上映日期:2015/05/22

2015
05/22
上映
麻辣賤諜

麻辣賤諜

Spy

一向行事低調、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長久以來都待在總部的地下室擔任內勤工作,協助她的夥伴(裘德洛)執行危險的機密任務。裘德洛在一次行動中因為不明原因消失無蹤,也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中情局探員(傑森史塔森)的安危。 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然在英勇救難的驚險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
誰說軍中沒有鬼

誰說軍中沒有鬼

Keep Running! Sir, Yes Sir!

上映日期:2015-05-22 片長:1小時21分 喜劇 恐怖
導演譚瓦林索辛取材自泰國坊間流傳的軍中鬼話,並且結合泰國軍中新兵被霸凌的時事,拍攝出這部既驚悚又爆笑的電影。   《誰說軍中沒有鬼》故事描述剛入部隊的新兵菜鳥-阿男,才熟悉自己隊上的同袍,卻意外發現,軍中似乎怪事不少;人人害怕的士官長、站哨時奇怪出現的點名排長、被惡整慘死的學長。班長在熄燈後小心叮嚀,半夜無論發生什麼事,聽見多淒厲的叫聲,都千萬別起床! 阿男害怕之餘,只好求助同袍,一群人在恐怖的軍營中,尋找被隱藏的秘密。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上映日期:2015-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動作
由《地心引力》喬治克隆尼所飾演、臨近中年的男子法蘭克,少年時曾親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後便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對科學和生命都充滿熱情的聰明少女-凱西找上門,在無意間發現了神秘的通關暗號,直指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明日世界」。被喻為迪士尼系列中最浩瀚奇幻作品的《明日世界》,以全新的視覺特效設計帶領觀眾進入一趟超越時空的未來旅行,本片被視為今年好萊塢最重要作品之一。
薩爾加多的凝視

薩爾加多的凝視

The Salt Of The Earth

上映日期:2015-05-22 片長:1小時50分 紀錄
萬頭鑽動的巴西礦坑、蒼翠蓊鬱的印尼叢林、東西伯利亞海北方的荒涼小島;足跡遍佈全球,四十年來從未停下腳步,透過他的黑白鏡頭,巴西紀實攝影大師塞巴斯提安薩爾加多,在一張張照片中,所凝視的不只是人煙罕至的世外奇景,也是活在貧窮、疾病與剝削之下的芸芸眾生百態。 自身也深諳攝影的德國導演文溫德斯,醉心於薩爾加多的攝影美學已有二十五年之久,終於如願與薩爾加多長子朱利安諾聯手執導,甚至親自在幕後獻聲配音。片中在追尋薩爾加多一路走來的成長過程、創作軌跡與家庭婚姻之餘,兩人也收拾好行囊、帶上攝影機,跟隨著薩爾加多的「創世紀」計劃,一同踏上前往世界盡頭的旅程,探索在人類永無止境的擴張開發之前,地球最赤裸原始的面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