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07/14

2023
07/14
上映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

BREAKING POINT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42分 歌舞 劇情
★暑假開炸!英國街舞夯片《3D舞力對決》系列雙導演新作 ★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回歸!首部史詩級Breaking電影 瞄準奧運熱 ★頂尖對決!奧運代表卡拉姆小子&卡爾文小子初登大銀幕尬舞 ★被譽為「充滿腎上腺素和充滿活力的霹靂舞世界!」 ★《3D舞力對決2》「傳奇」編舞師尼克崔拉引領最新潮流 電影由全球熱賣、英國史上最成功的街舞電影之一《3D舞力對決》系列製作團隊打造,演員陣容匯集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舞蹈專家,其中兩位男主角都是Breaking世界級冠軍,燃爆腎上腺素的街舞對決,帶給觀眾全面升級的視聽覺震撼! 劇情講述一對兄弟曾經是最好的夥伴,童年因一場車禍意外導致母親離世,兩人因此種下心結漸行漸遠。B-Boy弟弟班吉(卡拉姆小子 飾)為了取得倫敦世界奧運錦標賽國家隊資格,與隊友萊拉(B-Girl吉露 飾)前往徵選而被趕出所屬舞團,資優生哥哥特雷(卡爾文小子 飾)因大學面試失利,也成為他們的競爭對手一爭高下。兄弟倆透過熱愛的霹靂舞獲得慰藉,逐漸團結起來,彼此的親情連結也得已修復。
My Precious初戀

My Precious初戀

My Precious

最新預告:My Precious初戀 預告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製作公司,打造催淚愛情新經典! ★【初戀那件小事】之後,帶您再度重返難以忘懷的美好愛戀! ★ 紅遍全亞洲經典愛情電影改編,展現更多泰式幽默趣味! ★ 勇奪泰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年度最揪心愛情電影! ★ 青澀回憶湧上心頭,呈現屬於Y2K時代的怦然心動! ★ 泰國人氣BL劇【Bad Buddy】Nanon與Ohm再度合體演出! ★【特長生】男主角Nanon演繹每班必備搗蛋王,為愛魯蛇大翻身!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Film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甜美演出模範班長! ★ 豐富泰國在地元素,傳遞泰式風情的迷人魅力! ★ 泰國青春戀愛歌王Nont獻唱甜蜜主題曲,MV大破2000萬觀賞人次! 初戀,讓人心跳加速,也讓人椎心刺骨。 第一次為愛受傷,也第一次想為一個人全力以赴。 每個第一次…都令人難以忘懷, 然而你還記得…初戀當時的感覺嗎? 阿東(Nanon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們,過著調皮搗蛋的幼稚高中生活,是學校跟老師眼中的麻煩搗蛋王。某天,阿東因為頑劣的惡作劇,讓怒氣沖天的老師一聲令下,要他把座位搬到模範生小琳(Film飾演)的前面,打算請小琳來好好「整治」他。起初,阿東跟小琳水火不容,不過一次意外插曲,卻悄然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只不過這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還是要面對現實的考驗…。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Insidious: The Red Door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蘭伯特家族駭人故事的最終章。為了一勞永逸解決家人的惡夢,喬許和已經長大在大學就讀的兒子達頓,決定回到陰深處面對他們家族黑暗的過去,更深入紅門後的世界與惡魔對決。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58分 動畫
最新預告:GRIDMAN UNIVERSE 預告
★ 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電影 ★ 《新.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圓谷製作」 X 《普羅米亞》TRIGGER 動畫公司繼《SSSS.GRIDMAN》《SSSS.DYNAZENON》後,打造「GRIDMAN」動畫宇宙 ★ 日本Yahoo電影均分4.6分(滿分5分)超高評價,好評力壓《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4.3) 和《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4.0) ★ 《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作曲家 鷺巢詩郎 打造熱血配樂 當兩個平凡日常產生交集,不平凡的事物就此誕生—— 在都立杜鵑台高中放學後的教室裡,響裕太(廣賴裕也 配音)反覆在筆記本上畫著又擦去那個應該存在於他記憶中的GRIDMAN(綠川光 配音)。這個世界曾經被一名少女創造並破壞,最後是來自異次元的電光超人GRIDMAN,和那名少女製造出來擁有心的怪獸,以及裕太一行人,拯救了那名少女的心。 升上高中二年級後,裕太決定向分發到不同班級的六花(宮本侑芽 配音)告白。然而,和平的世界與日常生活卻隨著轟隆巨響開始崩壞。就在裕太等人面臨危機之時,GRIDMAN突然現身,並說道「這個世界的平衡即將瓦解。」。 不久,深紅的強龍DYNAREX、GRIDMAN的助手‧新世紀中學生,以及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麻中蓬(榎木淳彌 配音)等人,也接二連三地出現在裕太面前。 隱藏對六花的感情,裕太的非日常就此展開。
我的左派老師

我的左派老師

Half Nelson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我的左派老師 預告
★2007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6 日舞影展 正式入選 ★2006 盧卡諾影展評審團大獎 ★2006 獨立精神獎六大提名 ★《驚奇隊長》導演雷恩弗來克初試啼聲之作 ★《樂來越愛你》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演技爆發代表作 在毒品泛濫的布魯克林區,丹(雷恩葛斯林 飾)是一位公立學校的歷史老師,他的課堂從不循規蹈矩,常把課本丟在一邊,進行社會議題的討論,激發學生思考與行動,身兼籃球隊教練的他魅力十足,為班上同學德蕾的生活帶來了改變。不過與此同時,丹自己的人生搖搖欲墜,感情和理想都被現實消磨殆盡,他能依靠的只剩藥物……。
電梯遊戲

電梯遊戲

Elevator Game

★《搞鬼》製作團隊最新都市傳說恐怖鉅獻 ★《梵諦岡驅魔士》幕後團隊傾力打造駭人場面 ★啟發自網路都市傳說「電梯遊戲」 ★每個禁忌,背後都有理由……。 萊恩(吉諾亞拿尼亞 飾)的妹妹在幾個月前失蹤了,他認為她失蹤的原因是玩了網路上流傳的「電梯遊戲」,傳說只要照著特定步驟操作電梯,就可以前往另一個次元。為了找到妹妹,萊恩說服他的朋友們一同進行電梯遊戲,此舉卻為他們招來無法挽回的後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