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My Precious初戀
我要評分
My Precious初戀

My Precious初戀

My Precious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製作公司,打造催淚愛情新經典!

★【初戀那件小事】之後,帶您再度重返難以忘懷的美好愛戀!

★ 紅遍全亞洲經典愛情電影改編,展現更多泰式幽默趣味!

★ 勇奪泰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年度最揪心愛情電影!

★ 青澀回憶湧上心頭,呈現屬於Y2K時代的怦然心動!

★ 泰國人氣BL劇【Bad Buddy】Nanon與Ohm再度合體演出!

★【特長生】男主角Nanon演繹每班必備搗蛋王,為愛魯蛇大翻身!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Film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甜美演出模範班長!

★ 豐富泰國在地元素,傳遞泰式風情的迷人魅力!

★ 泰國青春戀愛歌王Nont獻唱甜蜜主題曲,MV大破2000萬觀賞人次!

初戀,讓人心跳加速,也讓人椎心刺骨。

第一次為愛受傷,也第一次想為一個人全力以赴。

每個第一次…都令人難以忘懷,

然而你還記得…初戀當時的感覺嗎?

阿東(Nanon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們,過著調皮搗蛋的幼稚高中生活,是學校跟老師眼中的麻煩搗蛋王。某天,阿東因為頑劣的惡作劇,讓怒氣沖天的老師一聲令下,要他把座位搬到模範生小琳(Film飾演)的前面,打算請小琳來好好「整治」他。起初,阿東跟小琳水火不容,不過一次意外插曲,卻悄然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只不過這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還是要面對現實的考驗…。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