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11/15

2019
11/15
上映
神機有毛病

神機有毛病

Jexi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24分 喜劇
崩壞版《雲端情人》!神車在手馮迪索;神機在手橫著走!宅男菲爾新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Jexi,讓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當手機變身瘋狂助理,菲爾決定要奪回生活的掌控權。 一該二鬧三罷工!世界上最任性的不是女友,竟然是手機?! 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一個手機重度成癮的宅男,新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Jexi(蘿絲拜恩配音)不但不會照著菲爾的指令做事,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的對象凱特(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告白,慘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並逼菲爾出門交朋友,卻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 一連串的誤打誤撞,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更在Jexi的協助之下,他嘗試了許多「第一次」,結交到興趣相投的好友,更成功和凱特墜入情網。怎料,受到冷落的Jexi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運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個「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 對男主角亞當迪凡來說,潔西轉而吃醋的戲碼,讓他讀劇本每一頁都笑翻:「你的手機對你瞭若指掌,你對著手機說話、手機會提醒你待辦事項,讓你與手機有某種連結。結果手機開始不爽菲爾的女友,她成了嗤之以鼻、愛吃醋的前女友,讓我覺得實在非常好笑。」
催眠.裁決

催眠.裁決

Guilt by Design

張家輝挑戰演出催眠專家!轟動香港的林氏家族兇殺案進入審訊的最後一天,陪審團的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遭綁架的威脅訊息:要求曾為國際催眠權威的他,秘密催眠陪審團讓他們裁定被告的謀殺罪名成立。 金馬影帝張家輝大銀幕施展催眠術,挑戰演出催眠專家!《竊聽風雲》金獎導演爾冬陞最新監製。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 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活死人之眼

活死人之眼

Eyes of the Dead

★ 體驗一鏡到底,實時進行的第一人稱視角殭屍恐怖片! ★ 面對活屍末日,你選擇殺出重圍,還是坐以待斃? ★ 2015 洛杉磯Shriekfest 恐怖電影節 ★ “《陰屍路》與《鳥人》的完美結合” -Escapist Magazine ★ “向喬治羅梅洛致敬之作” -JoBlo / Arrowin the Head 一場殭屍浩劫肆虐一個家庭居住的平靜小鎮,觀眾將隨著主人公的視角經歷這家人求生的過程。然而,真相並未如觀眾所見的那麼簡單…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

Synapses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台灣導演張作驥第9部電影。故事描述一對父女、同時面對的情感難題。三代之家的滄海桑田,世代的更迭與生命的傳承。 故事描述一對父女、同時面對的情感難題:父親張軍雄(張曉雄 飾)雖然失智,忘不了的卻是當年的同袍情;女兒小夢(李夢 飾)出獄新生,拋不去的竟是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渣男友…。該片由北藝大舞蹈系主任張曉雄及金馬女星呂雪鳳主演,其他演員則同時向京劇、歌仔戲梨園及兩岸影壇借將,讓藝文界與電影界在片中精彩交會:除書法、攝影、舞蹈自在融入這家人的生活中,片尾更以一場《薛丁山與樊梨花》的野臺歌仔戲,呼應這個三代之家的滄海桑田,世代的更迭與生命的傳承。 投入新片《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拍攝工作的張作驥,面對現今國片創作困境格外感觸,但依然全力以赴。2018年六月剛遭逢母喪的他,由於整整半年親手照料失智症母親,除了日以繼夜幫母親把屎把尿,更親目睹母親人生的矜持與尊嚴,竟都在瞬間崩解,感概人一旦失去記憶、與失去靈魂無異,讓他更學會寬心看待世事。他因此決定將《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劇本大修,在基隆八斗子拍攝一場失智戲,飾演失智母親的女演員渾身遭糞便淋身,不堪境遇真實呈現,連拍攝人員都感到震撼。 該片拍攝的主場景其實位於台北公館的蟾蜍山,張作驥卻「移山倒海」將九份海景搬了過來,觀眾可從主角家中眺望九份外海,瞞過許多電影人眼睛,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提名。
我的情敵是冰箱

我的情敵是冰箱

Yves

結合科技與人性的狂想喜劇。當《黑鏡》遇上《雲端情人》,譜出另類奇趣黑色幽默。一次測試新開發的智慧型冰箱「伊夫」的試用過程,讓音樂人傑瑞的生活,從此被冰箱的人工智慧介入。 法國導演班諾弗吉爾的《我的情敵是冰箱》,帶來宛如生活秘書的超智慧型冰箱,不僅為閉關寫歌的主角調理健康飲食,還讓他一舉躍上饒舌樂壇,但掌控欲過盛的冰箱也讓這對好「冰」友逐漸走上分岔路。 劇情描述,音樂人傑瑞為了製作饒舌專輯而搬到奶奶家,他遇到了蘇,一位代表新創公司「數位冷藏」的神秘研究員,她說服他測試新開發的智慧型冰箱「伊夫」。伊夫不僅當了他的幽靈寫手,還幫助他成為明星;然而本該讓生活變得更便利的智慧型冰箱,竟甚至介入了他和女友之間的感情…… 影片精彩結合科技與人性的狂想喜劇,不僅預視家電全面人性化的未來,也在人類對人工智慧的焦慮中,挖掘超乎日常的荒謬喜感。
血腥萬聖節

血腥萬聖節

Trick

一見你就殺,不給糖就等死,年度濺血娛樂。《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磨刀霍霍再次呈現萬聖節驚悚之作。 小鎮每到萬聖節就會有神秘男子發動攻擊,殺戮無辜民眾,警探佈線蒐索,暗中追緝連續殺人魔,卻不料掉入兇猛殺人魔陷阱中…
偵相

偵相

When You No Longer Love Me

西班牙懸疑電影,劇情反轉再一發!橫跨兩個世代、兩個國度的動盪!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當她父親遺體被尋獲,她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 蘿拉在母親離世後,搬去和感情深厚的繼父佛雷多住在一起。兩人的新生活看似美滿順遂,卻被一通舅舅的電話打亂。 舅舅聲稱老家巴斯克自治區的警方意外尋獲了她父親的遺體,但在蘿拉的記憶中,自己的父親卻是在數十年前拋妻棄女並盜領了家族財產的壞人。為了查明事實,她與繼父不得不飛回老家要求警方重新調查,可卻因時間過久而被拒絕了。此時竟有個菜鳥保險員伊古斯奎出現在他們面前,表示蘿拉的父親在死前有到他們銀行保保險,因此留了一筆錢給她,好像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一樣。 在種種疑雲跟看似毫無連結的線索下,蘿拉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失竊神畫:卡拉瓦喬

失竊神畫:卡拉瓦喬

The Stolen Caravaggio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她將應用編劇創意,回應黑手黨的致命追擊!一幅失竊神畫,一場完美犯罪!電影公司擔任秘書的薇蕾雅,她的新劇本「卡拉瓦喬世紀竊案」惹禍上身,招來黑手黨的致命追擊。她將應用編劇創意回擊一切。 一幅失竊神畫,一場完美犯罪。 在電影公司擔任秘書的薇蕾雅,表面看似平凡的OL,私下卻是大編劇家的幕後主筆,沒想到會因新劇本惹禍上身!著手新作的她,巧遇神秘退休刑警,意外獲得卡拉瓦喬世紀竊案的犯罪秘辛。她將不為人知的情節,完美重現劇本,因此被黑手黨盯上。不只大編劇家付出慘痛代價,薇蕾雅的母親也身陷險境。眼見親愛的人受威脅,薇蕾雅決定豁出一切。她卸下厚重眼鏡、塗上烈焰紅唇、凸顯火辣身材。她將應用編劇創意,回應黑手黨的致命追擊!
萬萬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Chhichhore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2小時23分 喜劇 劇情
為了讓事事擺爛的魯蛇兒子振作起來,老爸決心把學生時代的好友通通找回來,曾經每天一起幹蠢事的朋友,在畢業後各自踏上勇敢追夢之旅。 人生只有沒想到,沒有做不到,未來無限可能,想要就能創造! 蘇特辛萊杰特、施拉達卡普爾主演。一群中年人相聚,喚起他們曾經學生時期的相處時光。 為了讓事事擺爛的魯蛇兒子振作起來,老爸決心把學生時代的好友通通找回來,曾經每天一起幹蠢事的朋友,在畢業後各自踏上勇敢追夢之旅。從年少時代到中年人生,一步步找回青春回憶的同時,荒謬瘋狂的回憶也重現心頭。這次老爸要用自己的故事向兒子證明,即使年輕頹廢迷茫,人生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關於未來的無限可能,想要就能親手創造!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Sorry We Missed You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英國導演肯洛區作品,入圍2019坎城主競賽。2008年的金融海嘯讓瑞奇一家破產,從那時開始他們就一直有著債台高築的困擾。當現代科技不斷衝擊瑞奇一家,他們的生存與生活都面臨重大的考驗。 電影聚焦在一個受金融海嘯衝擊後,經濟狀況一直不佳的小家庭,面對工作的壓力及生活的困難的處境。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講述住在英國小城市的一家四口,2008年的金融海嘯讓瑞奇一家破產,從那時開始他們就一直有著債台高築的困擾。 隨著科技的發達,一個全新的機會來臨,瑞奇成為了送貨員經銷商,可以自己決定工作時間以及要送多少貨。但先決條件是要有一台發財車,在經濟壓力下,他們不得不將妻子的代步車賣掉來交換。 送貨員的工作並沒有想像中輕鬆,而妻子的照護員工作也面臨重重難題。當現代科技不斷衝擊瑞奇一家,他們的生存與生活都面臨重大的考驗。 本片是英國肯洛區導演第14度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之作品,找來合作了超過20年,曾為2006以及2016年金棕櫚得主《我是布萊克》、《吹動大麥的風》等作品執筆的保羅拉維提(Paul Laverty)作為編劇。他們第15度合作的作品,聚焦在現今科技所造成的社會議題上,當法律還跟不上科技發展的速度,生活在當中每個受影響小人物的家庭發聲。 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感動全影廳的觀眾,肯洛區並在映後致詞表示:「當有不義的事情發生,我們必須做出改變,倘若改變了,人民就會停止憤怒,當人民不再憤怒,遠離正軌的惡就會消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