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01/11

2019
01/11
上映
為了與你相聚

為了與你相聚

A Dog's Way Home

改編自《為了與你相遇》作者最新力作! 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之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 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400哩的返家之旅。一路上,她遇到了能夠相互照應的大貓咪(美洲獅)、好心將她從雪地拯救回家照顧的同志家庭,以及自我放逐的流浪漢,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不絕交替的流浪旅途,在貝拉的心中,她始終都想念盧卡斯的愛,「回家」永遠是她不變的唯一信念。
窒息

窒息

Suspiria(2019)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2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英國衛報「影史十大恐怖片」全新翻拍。克蘿伊摩蕾茲、達柯塔強生、蒂妲絲雲頓、米亞高絲主演。 故事講述由達柯塔強生飾演的年輕舞者蘇西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舞蹈學院,隨著一連串謀殺事件和靈異現象潛伏於學校暗處,她也將發現指導老師白夫人常掛在嘴邊的那句「把靈魂奉獻給舞蹈」也許並不是表面上所想的這麼簡單! 滿懷志向的舞蹈新秀蘇西(達柯塔強生 飾)進入柏林頂尖舞蹈學校─馬可斯舞蹈學院,沒想到住校第一天就目睹謀殺慘案!伴隨著全校詭譎氛圍,蘇西仍拚盡全力在學院嚴格訓練自己,藝術總監白夫人(蒂妲史雲頓 飾)對她的表現非常青睞,想將她培養成下一個明日之星。但隨著蘇西一步步取代舞團首席,她也漸漸發現學校深處的腥風血雨,一連串可怕的謀殺事件和靈異現象不斷發生,越來越害怕的蘇西,即將揭開芭蕾舞蹈名校毛骨悚然的黑暗歷史。
天才樂手行不行

天才樂手行不行

In Your Hands

凱薩獎男星藍柏威爾森賭上終身教職只為栽培新秀,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化身魔鬼鋼琴教師,法國新星朱爾斯班切崔特挑戰法國版《進擊的鼓手》。 年輕樂手馬提爾,在巴黎火車站演奏鋼琴,悠揚的樂音吸引了音樂學院總監皮耶的注意。皮耶知道他找到了天才鋼琴家,急忙把馬提爾帶回學校,並指定校內最優秀又最嚴格的音樂老師「女爵士」,擔任馬提爾的私人家教,希望馬提爾能在國際最具聲望的鋼琴比賽中脫穎而出。 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出身貧窮、對自己充滿懷疑的馬提爾單靠天賦與短暫努力就能成功嗎?皮耶賭上了一切要栽培馬提爾,但真的能如願讓天才樂手一戰成名嗎?
借來的100天

借來的100天

Homestay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2小時17分 懸疑 劇情
在城市遊蕩的靈魂,借走你的身體和人生!泰國電影《模犯生》、《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製作公司GDH最新懸疑作品。 當死亡不是終點,而是另一段「暫時人生」的起點。 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意外住進一位泰國高中生Min的軀體裡。展開一段新生活並不輕鬆,除了和新家人、新朋友維繫互動外,也遇見讓人心跳加速的學伴Pie。然而這一切都是暫時且不自由的,100天內如果沒有查出Min真正的死因,魂體會離開這個宿主,進入永劫不復的渾沌空間...
速成家庭

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一部溫馨喜劇電影《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彼特(馬克華伯格 飾)和艾莉(蘿絲拜恩 飾)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伊莎貝拉莫娜 飾),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領養父母,過程中遭遇種種脫序又搞笑的行徑令觀眾捧腹,卻也了解到一個領養家庭所面臨的各式各樣的難題和心理層面的課題應當如何一一解決和克服。
哥吉拉:噬星者

哥吉拉:噬星者

Godzilla: The Planet Eater

《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系列最終章。 晴生等人以奈米金屬為武器,跟「哥吉拉‧Earth」決一死戰再度敗北,青梅竹馬的優子被強制奈米金屬化而陷入腦死狀態,人類也因機械哥吉拉組成的武裝都市淪陷而感到絕望。另一方面,艾克西夫一族的梅德菲斯將晴生自戰鬥中生還一事奉為奇蹟,藉此順利增加不少信徒,但這一切只為了隱藏艾克西夫一族的「究極目的」。感到梅德菲斯有異心的瑪依娜、蜜雅娜,對他保持警戒,並要晴生捫心自問「身為『人』應當做些什麼?」 「哥吉拉‧Earth」稱霸地球,已找不出能與之匹敵的對手,然而此時,出現了全身纏繞著金色光芒的「基多拉」,撼動天地的超次元大戰即將展開…… 「哥吉拉」究竟是何物?人類又該何去何從?晴生一行人的未來又將如何呢?
大象席地而坐

大象席地而坐

An Elephant Sitting Still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3小時54分 劇情
★第55屆金馬獎.最佳影片 ★第55屆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 ★第55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第68屆柏林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 ★第68屆柏林影展.最佳首部電影特別提及 ★第4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在一個中國北方小鎮的陰鬱天空下,四位主角的人生,交織在這個虛無與憤怒的悲哀故事裡。 為了保護好友,中學男孩韋布不慎讓校園惡霸,失足摔落樓梯命在旦夕,一時失措便離家逃亡;老翁王金,韋布的鄰居,因名下老屋成了兒女覬覦的籌碼,而悵然若失、了無所依。女孩黃玲,韋布的同學,與學校的副主任踰矩親密的影片被惡意外流,而鬧出軒然大波。于城,校園惡霸的哥哥,原想為自己的兄弟報仇,卻意外深陷一場自我背叛的罪惡痛苦之中。四個人,從清晨到黃昏,數不盡的麻煩與苦悶,全都發生在這狼狽崎嶇的一天,看起來像在尋找出口似的卻老往死裡鑽。 他們的困頓與時間的流動,晦澀;他們的希望和生命的交錯,卻是寄託於一篇聽來的傳說:在遙遠的滿洲里,有一頭席地而坐的大象。這傳說,彷彿成了他們的亂世浮木與救贖。四個小時的時間跨度,大量一鏡到底的攝影機流動,針扎般勾勒出的敘事縫線,儼然成為看似無波的殘酷世界裡,直擊心臟最強而有力的一聲象鳴。
賭命運轉手

賭命運轉手

The Mule

本作靈感取材自山姆杜尼克所寫的「紐約時報」一篇關於「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90歲運毒手」的真實故事。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繼2009年叫好又叫座的《經典老爺車》之後,又一次自導自演的作品。片中除克林伊斯威特與布萊德利庫柏外,還有勞倫斯費許朋、麥可潘納、安迪賈西亞、黛安薇斯特、艾莉森伊斯威特與泰莎法蜜嘉等多位明星。 克林伊斯威特飾演一名高齡的單身男子厄爾史東,事業失敗、宣告破產,人生毫無希望可言。此時剛好有人提供他一份工作,他只要負責開車運貨就好,什麼都不要管,這聽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也很容易,但不知情的他事實上卻是加入了一場墨西哥犯罪集團的運毒計劃。也因為他做得很好,獲得犯罪組織的信任,他的工作多到幾乎應接不暇,於是他被指派在一名統籌人之下,由他來規劃厄爾的每次行動;但另一方面,厄爾也被緝毒局探員柯林貝茲(布萊德利庫柏 飾)盯上了。 雖然厄爾從此不需要再為錢煩惱,但他也不得不為他過去犯下的錯誤開始擔憂,不確定自己是否該及時懸崖勒馬彌補過去的錯誤,否則他接下來的命運不是落入法網,就是被犯罪集團追殺….。
捍衛生死線

捍衛生死線

Replicas

《變形金剛》《星際過客》億萬製作團隊,打造科幻驚悚鉅作。基努李維監製主演,深情演繹親身故事,從影最想演出的電影!因為裡面的故事,彷彿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現年54歲的基努李維,認為生活就是跟家人陪伴,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為了家人,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桀驁不馴的科學家威廉佛斯特(基努李維 飾演),歷經一場死亡車禍,全家身亡剩他一人,他不計代價讓家人起死回生。他首先將人類意識轉移到電腦上,招募科學家艾德來協助他進行複製人體,並且培養再生工程,沒想到這個舉動,卻遭到國安單位關切及通緝,惹來始料未及的麻煩… 《捍衛生死線》的故事是由編劇Stephen Hamel率先發想出,馬上與基努李維分享,基努聽完後十分喜歡這個想法,便開始推動這個劇本,並主動擔任本片監製。迅速地找到編劇家查德約翰溝通想法後,雙方一拍即合;基努李維緊接著找來合作過《康斯坦丁》的製片人羅倫佐,希望他可以加入這個團隊。因為當年羅倫佐的第一部製片,就是與基努李維合作《康斯坦丁》,而後他製作過許多大片《變形金剛》系列、《特種部隊》系列、《超危險特工》系列,今年更將有《巨齒鯊》與《大黃蜂》要上映。被譽為美國製片界最難邀請的金牌操刀手羅倫佐,對於基努李維的請託,則是義不容辭,立即同意。
機動戰士鋼彈NT

機動戰士鋼彈NT

Nt Mobile Suit Gundam Nt (narrative)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新機型、新軍隊、新武器傾巢而出,由澤野弘之與 LiSA夢幻組合所推出的神作配樂。 New-Type神話的存在價值,地球聯邦軍展開「狩獵鳳凰」作戰!故事以獨角獸 3 號機以及鋼彈「Narrative」作為主軸展開。 背景設定在《機動戰士鋼彈 UC 》結束的1年後,原本遭拉普拉斯之盒封印之獨角獸&報喪女妖都,但神秘的獨角獸鋼彈三號機「鳳凰」──金色的「不死鳥」卻突然出現在地球圈,地球聯邦軍因此展開了「狩獵鳳凰」作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