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哥吉拉:噬星者
我要評分
哥吉拉:噬星者

哥吉拉:噬星者

Godzilla: The Planet Eat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科幻冒險動畫

上映日期 2019-01-11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系列最終章。

晴生等人以奈米金屬為武器,跟「哥吉拉‧Earth」決一死戰再度敗北,青梅竹馬的優子被強制奈米金屬化而陷入腦死狀態,人類也因機械哥吉拉組成的武裝都市淪陷而感到絕望。另一方面,艾克西夫一族的梅德菲斯將晴生自戰鬥中生還一事奉為奇蹟,藉此順利增加不少信徒,但這一切只為了隱藏艾克西夫一族的「究極目的」。感到梅德菲斯有異心的瑪依娜、蜜雅娜,對他保持警戒,並要晴生捫心自問「身為『人』應當做些什麼?」

「哥吉拉‧Earth」稱霸地球,已找不出能與之匹敵的對手,然而此時,出現了全身纏繞著金色光芒的「基多拉」,撼動天地的超次元大戰即將展開……

「哥吉拉」究竟是何物?人類又該何去何從?晴生一行人的未來又將如何呢?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