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MX4D版
我要評分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MX4D版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MX4D版

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Enforcer - 4DX/MX4D format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動畫驚悚

上映日期 2019-01-11

導演 立川讓(Yuzuru Tachikawa)

發行商 普威爾

影片年份 2019

★日本與台灣將於10/19日同步推出4DX/MX4D版本,首創台、日同步行!

★本片在日本首播 (2D版)自4/13上映至9/07長達6個月,以票房日幣87 億,名列日本電影2018年動畫排行榜第一名!

★本片在台灣首播(2D版)自7/06上映至9/13,最終票房高達台幣8,749萬,創下該系列在台的最高票房!

★4DX版本比3D更高級,讓觀眾更能享受身歷其境的效果,直接用身體感受電影裡面的一切碰撞、火花、風吹雨打、飛越等驚險刺激的體驗

★執行還沒結束,坐在安室透的後座:一起飆車、一起淋濕、一起呼吸!一起感受在東京灣的嶄新建築裡爆破的威力!

★劇場版有史以來離真相最遠的一集!「真相vs.正義」即將產生矛盾?!

東京灣最新而宏偉的建築「Edge of Ocean」即將在5月1日舉辦國際高峰會,國內外政商聚集,兩萬兩千名警力高度戒備,不料卻遭人暗中潛伏,策動了一場巨大爆炸事故!事件後找到的犯案證物卻遺留毛利小五郎的指紋!毛利小五郎隨即被警方逮捕,而柯南感受到此事件有一層難以揭開的面紗,開始調查。

此時所屬警察廳秘密組織「零(Zero)」的「安室透」卻阻止柯南參與調查,要證明小五郎清白的機會正漸漸消逝……神秘的安室透被下令執行「極密行動」,背後的主使者到底是誰,是警察廳或許是黑暗組織?腹背受敵的柯南,必須獨自對抗警察和安室透,他會如何脫困?潛伏在角落伺機而動的黑暗組織又有何目的?一切只待引爆那一刻!

精彩劇照共3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