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威爾電影列表

2024
05/17
上映
魯邦三世 卡里奧斯特羅城(4K數位修復版)

魯邦三世 卡里奧斯特羅城(4K數位修復版)

Lupin The 3rd: The Castle of Cagliostro

本片故事描述魯邦與次元在成功盜取國營賭場大量金錢時,發現被稱為「 夢幻偽鈔 」的哥德鈔也參雜在其中,堂堂的國營賭場竟然也有假鈔混入,魯邦對此深感興趣,於是決定潛入哥德鈔的發源地「 卡里奧斯特羅公國 」進行調查,就此展開一場驚心動魄、刺激又搞笑的大冒險。
2024
01/25
上映
劇場版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劇場版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My Next Life as a Villainess: All Routes Lead to Doom!

上映日期:2024-01-25 片長:1小時33分 冒險 動畫
轉生至前世玩過的女性向遊戲「 FORTUNE LOVE 」世界裡成為壞人大小姐的卡塔莉娜,成功迴避多次的毀滅結局,春天從魔法學園畢業之後便進入魔法省工作,過著平穩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來自遙遠異國的一群商人突然到來,光彩耀眼的表演和舞者吸引了卡塔莉娜的目光,也因此與謎樣般的少年相識。似乎曾在哪裡見過面的少年,這個相遇將為卡塔莉娜帶來意想不到的大事件!?
2023
07/06
上映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Black Iron Submarine

上映日期:2023-07-06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動畫
位於東京八丈島臨海所建的海洋設施「 太平洋浮標 」,為了正式啟動連結世界各地警察機構的即時影像監視器系統,世界各國的工程師受邀,為連接歐洲刑警機構的監控網路系統來進行共同研發。應用臉部辨識的某個「 新技術 」也同時進行了測試。 另一邊,在園子的招待下,柯南與少年偵探團也為了賞鯨來到八丈島,柯南接到沖矢昴(赤井秀一)的電話,得知歐洲刑警機構職員在德國被琴酒殺害的消息。對此深感不妙的柯南,決定跳上正開向「太平洋浮標」的專屬警備艇以潛入設施,黑田兵衛等警示廳相關人員也在艇內。 此時,設施內正為了啟動系統而進行各種準備,卻發生了女工程師慘遭黑暗組織誘拐事件!而她所持有的紀錄著某個重要情報的USB也不幸落入黑暗組織手中。深海中發出令人顫慄的金屬摩擦聲。而在八丈島過夜的灰原身旁也出現了黑影,悄悄逐步接近⋯
2022
03/11
上映
Fate / Stay night 無限劍製

Fate / Stay night 無限劍製

Fate /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改編自遊戲的動畫電影 ★畫面絢麗場面浩大 ★動作俐落目不轉睛 為了爭奪能實現一切願望的聖杯,由七名Master(魔術師 )與分成七個階級的Servant( 從者 )締結契約 進而互相殺伐,藉以證明自己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 一場由七名被稱為「master」(御主)的魔術師召喚出「servant」(從者)並簽訂契約,為爭奪萬能的許願機「聖杯」而互相廝殺的戰爭。「servant」是傳說中的英雄,為奪取聖杯被召喚於現世,被分成七個職階:Saber、Lancer、Archer、Rider、Caster、Assassin、Berserker,每個職階都有其特殊的能力和作戰方式,然而衛宮士郎,卻偶然地與servant中的劍士Saber訂定契約,被捲入名為第五次聖杯戰爭的生死之戰……
2021
12/17
上映
電影 K-ON!輕音部

電影 K-ON!輕音部

K-ON!MOVI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日本漫畫家Kakifly人氣動漫作品《K-ON!輕音少女》改編電影,敘述五個輕音少女前往英國倫敦畢業旅行的故事,呈現女孩們青春與友情的無價。 櫻高輕音部一如往常地過著悠閒輕鬆的日子,平澤唯與輕音部三年級的三個女孩,某日在同學的刺激下,她們決定展開自己的畢業旅行企劃,前往音樂聖地倫敦共同留下美好的青春回憶。才二年級的中野梓聽到了消息,也決定參與她們的旅行。 當她們說出:「無論到哪裡都要在一起」、「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啊」、「簡直就像是奇蹟」這些真誠的內心話時,這五個人初次的海外旅行似乎波折也不斷而來,她們能順利喝到夢想中的下午茶嗎?能夠在音樂聖地倫敦演奏嗎? 原作漫畫家Kakifly所著的漫畫,以櫻高五個女生所組成的輕音部社團為中心,主要描繪日常生活校園點滴,作品的相關音樂在日本不斷創下銷售紀錄,受到更多人的矚目。
2021
11/12
上映
蒸氣男孩

蒸氣男孩

Steamboy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6分 動畫
★大友克洋在《阿基拉》之後第2部主要的作品, ★獲得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推薦作品,被選為該年威尼斯電影節的閉幕電影。 ★蒸汽男孩好像騎在炸彈上飛行,埸面劇情、音樂都讓人停不下脚步,節奏非常緊凑 在第一屆倫敦世界博覽會舉辦前夕,住在工業城曼徹斯特的天才科學少年“雷”無意中得到了一種叫「蒸氣球」的神秘發明,歐哈拉集團妄圖奪走「蒸氣球」,在此過程中“雷”與富家女“史嘉蕾”在世博會的會場,展開了一場圍繞科技力量的冒險 …
2021
07/13
上映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The Scarlet Bullet

柯南第23部劇場版,以東京2020奧運為背景,在開幕前夕,最高速「真高超電導磁懸浮」列車即將開通,然而開幕酒會卻爆發事件,赤井秀一與FBI投入偵查,柯南更察覺一切與波士頓奧運事件有所關連。
2021
03/26
上映
盜夢偵探

盜夢偵探

Paprika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劇情
現實與夢境精彩交疊的科幻電影!啟發《全面啟動》的作品,今敏導演。這部動畫片穿梭在夢與真實之間,運用似幻似真的處理手法;在緊張的推理與追逐中,穿插搞笑場面與對白,用以緩和氣氛。
2021
01/15
上映
千年女優-4K數位修復版

千年女優-4K數位修復版

Millennium Actress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風靡一生的女明星藤原千代子,三十年前當紅之際,突然從銀幕消聲匿跡。三十年後,千代子的影迷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人煙稀少的寂靜山莊中,找到了隱居數十年的她,並獻上了一把千代子當年不慎遺失的神秘鑰匙。 神秘鑰匙宛若開啟了記憶之門,引領千代子划入回憶的大海,挖掘出一段她從不為人知的愛情故事。那故事像是從千代子輝煌年代的河流溢出,一路流向她無數的電影與映像匯集而成的海洋;也像從遙遠的戰國時代奔馳而來,再闖進無邊無際的時空未來…。而傾聽入神的影迷,則隨著千代子在記憶的逆流波谷間擺蕩,體驗她那令人憐惜的悲歡愛情;更在波濤洶湧的時空浪潮中,猛然驚覺到那股橫亙千年的濃綿相思….。到底被千代子封鎖隱藏的記憶是什麼?而神秘鑰匙又會開啟她什麼重要秘密?那正是在無情的時間洪流裡,當記憶與愛情最燦爛交會時,所浮現出最真實且永恆的一代巨星千代子… 藤原千代子是戰後日本銀映電影公司鼎盛時期的巨星,她演遍了日本歷史上,自戰國時代、幕府時代、大正時代、昭和時期、所有大時代的故事;也涵蓋了日本電影所有的類型,包括古裝時代劇、戰爭諜報劇、戰後時代劇和科幻劇等不同劇種。《千年女優》將這些電影故事和她真實人生中的際遇互相交織、既虛又實,日本千年的歷史片段就在這些真實與幻像交織中呼嘯而過,劇情又將這位女演員的一生與日本當時的大環境作結合,塑造出一個氣勢雄偉、燦爛輝煌如史詩般的傳奇故事。 導演今敏為日本動畫名家。97年初次擔任電影導演的動畫作品《藍色的恐懼》,為他開啟了國際大門。他與押井守、大友克洋、北久保弘之都合作過,《千年女優》則是他第二部執導的作品。此片在全世界影壇上獲獎連連,並與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同被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節選為年度最佳動畫,今敏堪稱當今日本最受矚目的動畫導演。 《千年女優》不但在日本評價極高,海外更在加拿大與西班牙兩地等的奇幻影展獲頒最佳動畫大獎、最佳突破導演獎及最佳亞洲電影獎。除了得獎紀錄輝煌外,也是今年《台北電影節》唯一獲邀的動畫作品,觀眾反應熱烈的程度無法想像。浩大製作及奇幻風格令人驚豔的《千年女優》,描述一位女明星戲劇性的一生,本片隨著女明星的口述回憶,帶領觀眾超現實地穿梭在不同時空,做了一場馳騁銀幕上下、真實與幻象世界的旅行,電影格局不凡,劇情精采感人,加上場面調度與運鏡均十分流暢,整個故事益加顯得豐富生動。
2020
06/19
上映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4DX 版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4DX 版

KonoSuba! Legend of Crimson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29分 冒險 動畫
★由知名動畫及輕小說作品熱賣而衍生的劇場版 ★本作輕小說發行量目前銷量已突破850萬冊 ★今年秋天最精采刺激的冒險之旅 ★前所未見的角色,一同遨遊在充滿魔法的異世界! ★RPG遊戲設定奇幻進化、主角顛覆你的想像 RPG遊戲設定奇幻進化、主角顛覆你的想像!同名動畫及輕小說衍生的劇場版!描述喜歡電玩的繭居族佐藤和真原意外轉生到異世界,和三個能力高超卻無可救藥的夥伴,迎接異世界的新生活與危機。 改編自同名動畫及輕小說作品,所衍生的劇場版。RPG遊戲設定奇幻進化、主角顛覆你的想像。 喜歡電玩的繭居族佐藤和真原本應該因為交通意外(!?),草草結束人生,卻出人意料地帶著女廢物女神‧阿克婭轉生到異世界。轉生後的和真開心沒多久,麻煩就接踵而來。 和真跟三個能力高超卻無可救藥的人結伴行動,包括廢物女神‧阿克婭、魔法師‧惠惠、女騎士‧達克妮絲,發不生少事件。有一天,突然跑來的紅魔族少女‧芸芸語出驚人,讓和真他們都凍住了。 最大的危機即將襲向和真一行人!而平凡的冒險家和真,在異世界的生活又會如何發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