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4/01/25

2024
01/25
上映
劇場版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劇場版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My Next Life as a Villainess: All Routes Lead to Doom!

上映日期:2024-01-25 片長:1小時33分 冒險 動畫
轉生至前世玩過的女性向遊戲「 FORTUNE LOVE 」世界裡成為壞人大小姐的卡塔莉娜,成功迴避多次的毀滅結局,春天從魔法學園畢業之後便進入魔法省工作,過著平穩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來自遙遠異國的一群商人突然到來,光彩耀眼的表演和舞者吸引了卡塔莉娜的目光,也因此與謎樣般的少年相識。似乎曾在哪裡見過面的少年,這個相遇將為卡塔莉娜帶來意想不到的大事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