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5/09
上映
惡鄰纏身

惡鄰纏身

Neighbors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本片由《沒問題先生》編劇尼可拉斯史托勒執導的18禁限制級喜劇,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蘿絲拜恩主演,柴克艾弗隆在片中三不五時就露出超結實六塊肌,十分養眼。 一對剛生完小孩的年輕夫妻,為了有個平靜的住家生活,決定搬進大學附近的新社區。沒想到,他們非但沒感染到一絲人文氣息,反而因大學兄弟會搬來隔壁,讓從此的生活搞得烏煙瘴氣。 為了維護一家人的生活品質,這對被20幾歲的大學生們徹底惹毛的夫妻,決定起身反抗到底!而這些毛小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頻頻出賤招,雙方的挑釁意味越來越濃厚。 塞斯在片中全裸露肥肚腩,連蘿絲也犧牲色相露兩點,讓賽斯幫她擠奶。柴克除了露肌塊造福女性觀眾,還呼麻、抓鳥,徹底拋開偶像包袱,成為影片一大賣點。
2013
10/25
上映
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Insidious: Chapter 2

《厲陰宅》華裔導演溫子仁和編劇雷沃納爾再度合作,加上《陰兒房》原班人馬,有口皆碑的幕前幕後人員合力拍攝《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延續第一集的故事與風格。 蘭伯特一家滿心歡喜地準備開始新生活,卻在某天,蘭伯特家的兒子收到一件禮物,在那之後,他們所期待的新生活開始起了變化……。蘭伯特家的屋子開始出現無法以科學解釋的詭異現象,像是家中忽然出現一名輕飄飄的白衣女子,留下一抹詭異的微笑就消失不見……等事件。 蘭伯特家開始著手調查,漸漸整理出事情的輪廓,並發現這一連串靈異現象的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然而,就在挖掘秘密的過程當中,蘭伯特家卻在無意間與「另一個世界」產生了危險的連結……。 本片配樂採用同一首童謠貫穿全片,暗指片中關於童年陰影的背後原因;至於溫子仁導演在《奪魂鋸》中利用密閉空間營造驚悚氣氛的手法也在本片中重現。
2013
06/28
上映
實習大叔

實習大叔

The Internship

年過四十的鐘錶業務員比利(文斯范恩飾)與尼克(歐文威爾森飾),公司無預警倒閉,由於前途茫茫又沒有一技之長,他們決定進入全球頂尖網站Google擔任「實習生」,和全美國最優秀的年輕人一起分組競爭,希望可以獲得正職的工作。 Google特別為《實習大叔》開放總部園區實景拍攝,讓Google的戶外沙灘排球場、保齡球館、小憩睡眠艙、遊戲房等成為電影的重要場景,演員在片中騎著谷歌園區的第3代自行車、帽子、安卓娃娃、通行證及各式文具等,令人眼花撩亂,Google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也在片中出現兩次。
2013
06/07
上映
末路車神

末路車神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滿頭金髮渾身刺青的神秘摩托車特技演員-路克(雷恩葛斯林飾),在舉辦嘉年華的地方表演飛車絕技的同時,遇到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飾)並想與她重修舊好。沒想到他卻發現蘿米娜秘密為他生下兒子,為了讓妻小過上更好的生活,路克不惜鋌而走險,決定展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 就在路克以過人的車技屢逃警方追捕而自鳴得意,一名滿懷抱負與路克同樣擁有新生寶寶的菜鳥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飾)開始盯上他……兩個火爆的男人就此展開驚險連連的警匪追逐戰,兩人的家庭也即將面臨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2013
05/03
上映
一年之癢

一年之癢

I Give It A Year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思考派的喬許(拉夫斯包爾飾)是個小有知名度的作家,他與事業有成的行動派女強人娜特(羅絲布萊恩飾)初次見面即天雷勾動地火,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即使在親朋好友們皆不看好之下,仍在甜蜜熱戀中閃電結婚。 結婚第一年就開始出現諸多問題的他們,竟同時遭到喬許的前女友克蘿伊(安娜費莉絲飾)以及娜特在工作上遇見的帥氣美國客戶蓋(賽門貝克飾)前來攪亂春水,於是一場「小三」笑鬧爭奪戰就此展開……眼看結婚一週年的日子即將來臨,面對激情過後的現實生活,不想先開口放棄對方的他們,能否安然渡過「一年之癢」的種種試探?
2011
04/01
上映
陰兒房

陰兒房

Insidious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懸疑
最新預告:陰兒房 預告
《奪魂鋸》導演詹姆斯.溫和《靈動:鬼影實錄》製片傑森布朗姆合作的最新驚悚作品,拍片成本僅150萬美元,集合了鬼附身、靈異事件、鬼屋等多種恐怖元素,現代版《大法師》。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風格的古式房舍,展開了他們的新生活。 某天他們的兒子在這棟房子的閣樓裡發生意外,而後昏迷不醒,幾個月過去,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遲遲昏迷不醒的現象,提出合理的解釋。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頻頻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事件…。
2009
04/03
上映
末日預言

末日預言

KNOWING

全球67億人無一倖免 只有他,不願坐以待斃! 一位教授在無意間發現了最驚駭人的末日預言,這會真的是宇宙間最後一個預言嗎?儘管沒人人相信他所發現的這個可怕預言,但他仍企圖力挽狂瀾,阻止它發生! 1959年,在波士頓一所新開辦的小學,老師要求一群學生畫出他們想像中的未來,然後把所有的畫都放進時空膠囊中上鎖,預計保存50年後才開啟,但是其中有個神秘的女孩,在她的紙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數字,她說是有個看不見的人輕聲告訴她的。 過了半個世紀後,另一代的小學生打開時空膠囊看內容,卡雷柯斯勒(錢德勒坎特布瑞飾演)拿到了當年小女孩寫滿數字的紙條,結果是卡雷的天體物理學家父親約翰柯斯勒(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得到了驚人的發現:這些數字準確地預言了過去50年的每一場重大災難。約翰繼續抽絲剝繭,發現這些數字還預言了另外三場災難,其中的最後一場就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末日。 約翰試圖警告相關當局即將有災難發生,但是官方卻不予理會,而他在發現卡雷可能和這個謎團有關之後,也開始愈來愈害怕了。他找來當年寫下預言女學生的女兒黛安娜韋倫(蘿絲拜恩飾演)和孫女愛碧韋倫(蕾拉羅賓森飾演),協助他阻止這場世界末日的大災難發生。
2007
10/12
上映
凡爾賽拜金女

凡爾賽拜金女

Marie Antoinette

上映日期:2007-10-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凡爾賽拜金女
14歲,她遠離維也納的皇室家園。 15歲,她成為法王路易十六的新娘。 19歲,她晉升為最風華絕代的皇后。 20歲,她成了18世紀的時尚傳奇。 天真年幼的瑪莉安東尼,順從地接受了女皇母親的安排,為一樁政治聯姻嫁入法國皇室,踏進了極盡享樂的凡爾賽宮。此後,瑪莉便無知但盡職地扮演著自己的角色--華麗優雅的奢侈形象,一個皇親貴族該有的樣子。 穿梭沉浸在數不盡的極盡奢華宴會中,絢麗的禮服一套接一套換不停,手工訂製昂貴華鞋不可計數,甚至連現代的紐約時裝秀都更遜一籌。還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精緻頂級蛋糕相伴,鵝肝醬、頂級松露更是餐餐享用…生活在這般紙醉金迷的生活中,卻無法滿足瑪莉空虛的心靈。這全都是因為,在凡爾賽宮內不停重複上演的勾心鬥角,以及她那情不投意不合的國王丈夫。百般無聊之下,瑪莉於是轉而對外發展,與瑞典來的尊貴伯爵展開一段大膽的偷情之路…。 瑪莉安東尼,法國史上最美麗的皇后,第一代的時尚女王。她的一生,從還是懵懂少女時,就已註定璀璨發光但慘烈下台。
2007
05/11
上映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28 Weeks Later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39分 科幻
★賣座片【28天毀滅倒數】原創續集★ 發生重大病毒感染的英國,全國僅剩500人。六個月後美國軍隊宣稱情況已經控制,感染不會再蔓延,並開始展開重建復原的工作。第一波逃難民眾返國,唐恩夫婦與在西班牙度假躲過劫難的兒女重逢。不料病毒再度爆發,感染者症狀更加兇猛且行動力更快,病毒迅速傳染,奉派維和的美軍發現情況失控,竟宣布格殺令,寧枉勿縱,全面武力掃蕩。此時發現唐恩家幼子安迪能對該病毒免疫,在姐姐譚米和女醫師史卡莉保護下,遇見美軍上士道伊,他發現安迪或許是人類存亡的希望,決定推翻格殺令,帶眾人展開驚險逃生之旅…
2007
04/04
上映
太陽浩劫

太陽浩劫

Sunshine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最新預告:太陽浩劫 預告
★【28天毀滅倒數】【猜火車】導演丹尼鮑伊最大預算災難科幻鉅作★ 「如果太陽毀滅,人類無法倖存…」 在科學家的證實下,太陽急速早衰,50年後地球將缺乏光照能源並陷入冰封,人類將全數滅絕。八名由科學家及太空人組成團隊,將攜帶巨彈前往太陽引爆,人工再造新恆星…肩負死亡任務,承擔全人類的希望,八人小組毅然出發,歷程驚心動魄,就在最接近太陽的時候,他們親見太陽萬丈光芒的壯麗驚人,但也出現始料未及的危機,他們能否帶領人類度過太陽浩劫?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