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10/12

2007
10/12
上映
邪靈復仇

邪靈復仇

Vengeance

最新預告:邪靈復仇 預告
★入選多倫多暗夜恐怖季(Toronto After Dark Film Festival)奇幻恐怖佳作13強,泰國片唯一擠進代表! ★【侏儸紀公園】【大蟒蛇:血蘭花】後再度挑戰叢林冒險新驚典,巨蟒、毒蜥、食人蜂全面出動! 娛樂滿載! ★【鬼影】【拳霸】後再創泰國類型電影新里程碑,美商新力哥倫比亞公司重金搶購國際版權 伍特在父親被謀殺後回到家鄉,痛苦的記憶和秘密一直糾纏著他。舊的敵人又找上他─奈梭,一位越獄的瘋狂精神病犯,跑來向伍特和他父親孔康挑釁。 奈梭把伍特引誘到神秘森林中,那裡充滿了多年前的恐怖回憶 - 孔康殺了奈梭的父親。 但森林裡也佈滿了不可告人的邪惡勢力,伍特和他的隊友得替存活而奮戰。然而,黑暗勢力和古老的魔鬼一個個解決了隊員。伍特把奈梭帶回監獄裡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他不僅要應付奈梭,還得對抗吞噬靈魂的古老邪惡力量。
光明追捕手:黑紀元

光明追捕手:黑紀元

The Seeker: The Dark is Rising

上映日期:2007-10-12 片長:1小時38分 冒險
★美國權威青少年文學獎妞伯瑞得獎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 威爾11歲生日的冬夜發現自己原來是不朽族的傳人,該族長久保衛世界不受黑暗勢力奴役…就在12天後的聖誕節,黑暗勢力將全面反撲,威爾必須冒險穿梭至不同的歷史時間與空間,尋找並重啟六個光的封印,才能阻止黑暗降臨大地。
凡爾賽拜金女

凡爾賽拜金女

Marie Antoinette

上映日期:2007-10-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凡爾賽拜金女
14歲,她遠離維也納的皇室家園。 15歲,她成為法王路易十六的新娘。 19歲,她晉升為最風華絕代的皇后。 20歲,她成了18世紀的時尚傳奇。 天真年幼的瑪莉安東尼,順從地接受了女皇母親的安排,為一樁政治聯姻嫁入法國皇室,踏進了極盡享樂的凡爾賽宮。此後,瑪莉便無知但盡職地扮演著自己的角色--華麗優雅的奢侈形象,一個皇親貴族該有的樣子。 穿梭沉浸在數不盡的極盡奢華宴會中,絢麗的禮服一套接一套換不停,手工訂製昂貴華鞋不可計數,甚至連現代的紐約時裝秀都更遜一籌。還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精緻頂級蛋糕相伴,鵝肝醬、頂級松露更是餐餐享用…生活在這般紙醉金迷的生活中,卻無法滿足瑪莉空虛的心靈。這全都是因為,在凡爾賽宮內不停重複上演的勾心鬥角,以及她那情不投意不合的國王丈夫。百般無聊之下,瑪莉於是轉而對外發展,與瑞典來的尊貴伯爵展開一段大膽的偷情之路…。 瑪莉安東尼,法國史上最美麗的皇后,第一代的時尚女王。她的一生,從還是懵懂少女時,就已註定璀璨發光但慘烈下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