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4/09/19

2014
09/19
上映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The Purge: Anarchy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懸疑 驚悚
第一集從市郊富裕家庭的角度談起,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的重點擺在每年國定殺戮日的獵物上。當晚,因緣際會相遇的五個陌生人該如何自保,甚至互相保護,以熬過這個充滿痛苦抉擇的夜晚…。 法蘭克葛里洛表示續集讓我們真正瞭解,什麼是國定殺戮日,為什麼有國定殺戮日的存在,觀眾會好奇國家的暴力和偏見,以及日常生活該如何應對。 詹姆斯狄莫納哥透過本片將格局放大,從下層階級的觀點,呈現國定殺戮日外頭的情況:下層階級買不起精密的保全系統。他深入探討國定殺戮日的意義:「政府告訴大家,國定殺戮日可以釋放內心的暴力,讓你成為更好的公民,但這個只是騙術。國定殺戮日並沒有那種效果,政府其實另有目的。」
別相信任何人

別相信任何人

Before I Go To Sleep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改編自原著作家S.J. Watson 的暢銷同名小說,由《布萊登棒棒糖》導演羅文約菲執導、《異形》導演雷利史考特製作。這也是妮可基嫚繼《心靈勇者》之後,再度與柯林佛斯攜手合作飾演夫妻,而這次飾演的是一對處於欺騙、猜妒與掙扎的夫妻。 克莉絲汀(妮可基嫚 飾)每天醒來都身處在陌生的房間,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男人耐心說明:我是妳丈夫班恩,妳今年47歲,20年前遭遇嚴重車禍,從此記憶受損。每天她也會接到陌生的醫師來電,要她到衣櫥裡的鞋盒找出被藏起來的祕密。 原來,克莉絲汀在每天睡前會用相機拍下今天所發生的的事作為自己的「影像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克莉絲汀藉著影像,一天天重建自己的歷史,但她所發現的細節和班恩、醫師的說法卻經常產生矛盾。這一天她醒來,打開相機,沒想到卻看到影像中的自己說: 別相信班恩…… 電影籌備期,凱特溫絲蕾、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三大影后都紛紛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可以爭取參與《別相信任何人》的女主角演出,最後由影后妮可基嫚得到導演青睞接下女主角一職。
絕地重生

絕地重生

Joe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一個過去擁有許多傷痕的男人喬(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幾乎過著與世無爭的低調生活,目的就是要揮別充滿罪惡的過去和躲避不必要的麻煩。所以他在森林伐木為生,過著隱士般的日子,直到一個叫做蓋瑞(泰謝里丹)的15歲男孩想要跟他一起討生活,激起他內在充滿父愛的情感。 原來蓋瑞也有屬於自己不為人知的痛苦,他的酒鬼父親對他總是動輒得咎,讓蓋瑞充滿了悲憤的情緒,而他和喬兩人形同父子般的情感日趨深厚,讓蓋瑞能夠從他身上找到一個可以倚靠的父親形象,但是這也讓喬陷入了另外一個可怕的危機……。
五星主廚快餐車

五星主廚快餐車

Chef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由《鋼鐵人》導演強費爾魯執導,達斯汀霍夫曼、史嘉蕾喬韓森、蘇菲亞維佳樂領銜主演。 一個才華洋溢卻無法盡情揮灑的大廚在得到美食評論家的惡評後,理智斷線大出洋相的醜態在社群網站上一發不可收拾,陷入前所未有的中年危機。 失去一切的他放下驕傲,開著滿載真心美味的快餐車重新出發,找回熱情,找回家庭,也找回了人生。
絕美極限

絕美極限

Grazing The Sky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本片近距捕捉太陽劇團表演藝術家的訓練與生活,歷時5年跟訪世界各地8位特技藝人,橫跨11國記錄汗淚交織的夢想旅程。 關於極限,人類能持續專注80小時,承受高達6g重力加速度;與專注和重力加速度為伍的空中飛人,又能綻放出多少美的可能? 《絕美極限》記錄了從街頭起家,努力多年終能在太陽劇團表演的搭檔;來自巴勒斯坦,矢志將特技表演帶回國交給更多孩子的長桿表演者;因某次表演失誤,陷入癱瘓危機的空中飛人…… 令人屏息的絕美攝影,為飛人們躍升的肌肉線條留下見證,驚心動魄的瞬間反應,揭開前所未見的自我挑戰,奏出力與美的身體樂章。
愛在頭七天

愛在頭七天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實習大叔》、《鋼鐵擂台》導演薛恩李維挑戰溫馨喜劇,《愛在頭七天》改編自小說家強納森崔普爾的同名暢銷作品。向來在大銀幕上演出吃鱉小人物的傑森貝特曼,這次在片中挑戰從詼諧、自卑、憤怒到感人的各種歷程。 故事敘述四個長大成人的手足,各自過著焦頭爛額的糟糕生活,男主角賈德(傑森貝特曼 飾)沒了老婆、沒了房子又丟了工作之後,還要面對突如其來的父親過世,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賈德就快要失去面對人生的勇氣。 在母親的要求下,全家人必須為父親守喪七天,四個人回到故鄉,守在母親的身邊,賈德整整一周要與口無遮攔的母親及手足的伴侶共處一個屋簷下,回家竟然變成一件不怎麼自在的事情。他們一起面對過去與彼此親密卻又緊張的關係,最後在混亂、幽默、心痛與救贖的複雜情緒下,重新拾起可貴的親情。 在演出《愛在頭七天》之前,導演要求所有的演員都集中在同一個屋子裡培養同為「一家人」的默契,演員們戲稱為:「禁足」,儘管這些演員彼此沒有一起演出的經驗,剛見面時還有點生疏,但是在飾演母親的珍芳達頂著一對人工巨乳加入後,整個氣氛立刻變得非常熱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