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4/01

2011
04/01
上映
啟動原始碼

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最新預告:啟動原始碼 預告
最新科幻動作驚悚鉅片《啟動原始碼》充滿驚心動魄又緊張刺激的懸疑轉折,以高智商又快節奏的情節挑戰觀眾對於時空概念的想像,描述一名美軍特種部隊上尉,被招募加入一場極機密的實驗計劃,卻發現自己身陷一起曲折離奇的特殊任務。 柯特史蒂文斯上尉(傑克葛倫霍 飾)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驚醒,卻不知自己為何身在此處?對面坐著對他微笑直視的陌生女子克莉絲汀(蜜雪兒莫娜漢飾),顯然她認識他。柯特躲入洗手間,驚訝地發現鏡中的人不是自己,而他皮夾中的證件顯示他的身份竟是中學教師史恩,當他對週遭的一切毫無頭緒、百思不解時,整輛列車卻突然爆炸!
陰兒房

陰兒房

Insidious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懸疑
最新預告:陰兒房 預告
《奪魂鋸》導演詹姆斯.溫和《靈動:鬼影實錄》製片傑森布朗姆合作的最新驚悚作品,拍片成本僅150萬美元,集合了鬼附身、靈異事件、鬼屋等多種恐怖元素,現代版《大法師》。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風格的古式房舍,展開了他們的新生活。 某天他們的兒子在這棟房子的閣樓裡發生意外,而後昏迷不醒,幾個月過去,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遲遲昏迷不醒的現象,提出合理的解釋。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頻頻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事件…。
又一年

又一年

Another Year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溫馨
一對生活幸福的中年夫妻,用自己的歡樂照亮他人的生活,經歷春夏秋冬,在親情與友情、熾愛與溫馨、歡樂與悲傷、希望與失望中,道盡友誼、孤獨、生老病死、時光流逝…
非普通教慾

非普通教慾

Canine

本片獲得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最佳影片大獎,影片挑戰體制與權威的辛辣內容,引起兩極化的評價。 從小到大,三兄妹被限制住在鄉間的美麗別墅裡,從未踏出一步,每天僅能聆聽無止盡的自製影帶,來學習生活用語,只要有超過他們住家範圍的字彙出現,就會被扭曲成其他意義。他們活在被建構的完美世界裡,像是外星人,只繞著父母的邏輯旋轉。
糯米歐與茱麗葉

糯米歐與茱麗葉

Gnomeo & Juliet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扣人心弦、讓人感受愛情偉大與無奈的經典之作,居然也發生在花園裝飾小矮人的世界?! 紅矮人與藍矮人分別為壁鄰兩家死對頭的花園裝飾,殊不知在小矮人的世界中,紅藍兩家也是誓不兩立。每當主人一出門,小矮人馬上活起來,要不是在家旁的小巷對尬除草機飆車,就是密謀如何破壞對方的花園。藍矮人接班人糯米歐在因緣際會之下,見到了紅矮人領袖的掌上明珠茱麗葉(艾蜜莉布朗),兩人便一見鍾情。但兩家族卻在此時碰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執甚至發生暴動,到底糯米歐與茱麗葉能否化解這場兩家的仇恨找到自己的快樂結局呢?
開運兔

開運兔

Hop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開運兔 預告
全球賣座動畫片《神偷奶爸》的製作團隊再度推出全新喜劇動畫片《開運兔》,故事描述復活節兔子的青少年兒子伊比(《神偷奶爸》、《大明星小跟班》羅素布蘭登)闖蕩人類世界的冒險過程。位於南美洲外海的復活島以巨大的石像為人所知,但世人卻不知道這些石像底下竟然有一座龐大的糖果工廠。在復活節兔子的指揮下,一群兔子和小雞的工人每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努力製造糖果,好讓復活節兔子在復活節的清晨將裝滿糖果的復活節禮物籃送到世界各地的小孩子。
愛情大臨演

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最新預告:愛情大臨演 預告
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 飾)為了把妹,在外都以已婚身分來博取辣妹的注意,但他後來卻被女友逼迫要和老婆對質。為了掩飾謊言,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假裝是元配,謊言越滾越大,演到後來,丹尼還得把卡薩琳的小孩都請出來一塊演出這場荒謬的喜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