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開運兔
我要評分
開運兔

開運兔

Hop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畫

全球賣座動畫片《神偷奶爸》的製作團隊再度推出全新喜劇動畫片《開運兔》,故事描述復活節兔子的青少年兒子伊比(《神偷奶爸》、《大明星小跟班》羅素布蘭登)闖蕩人類世界的冒險過程。位於南美洲外海的復活島以巨大的石像為人所知,但世人卻不知道這些石像底下竟然有一座龐大的糖果工廠。在復活節兔子的指揮下,一群兔子和小雞的工人每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努力製造糖果,好讓復活節兔子在復活節的清晨將裝滿糖果的復活節禮物籃送到世界各地的小孩子。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