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9
上映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PAW Patrol: The Mighty Movie

全新品種的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 當一顆魔法隕石墜落在冒險市,它就給了汪汪隊的狗狗們超能力,將他們變成威力狗!對汪汪隊最小隻的成員天天來說,她的全新超能力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但是當這些狗狗們的死對頭韓丁納成功越獄,並且和一名對隕石著魔的瘋狂科學家薇多莉亞范斯狼狽為奸,想要偷取汪汪隊狗狗們的超能力,讓他們自己變成超級大壞蛋,冒險市的命運就再度岌岌可危。威力狗必須及時阻止這兩個超級大壞蛋,而天天也必須學到一個寶貴的教訓,那就是最小隻的狗狗也能夠做出最大的改變。
2022
04/01
上映
音速小子2

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藍色刺蝟又回來了,他在《音速小子2》一片中將有一場升級的精采冒險。音速小子索尼克在綠丘鎮安頓下來之後,他就急著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當蛋頭博士帶著全新的搭檔納克魯斯,又回來尋找一塊力量強大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翡翠的時候,他就面對了另一個嚴峻的考驗。 這次索尼克和他自己的跟班塔爾斯攜手合作,一起踏上一場環遊世界的冒險旅程,希望能在那塊翡翠落入壞人手中之前先找到它。《音速小子2》一片由《玩命關頭》及《死侍》系列電影幕後工作團隊精心打造,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再度回歸演出的詹姆斯馬斯登、為索尼克配音的班許瓦茲、蒂卡桑普特、娜塔莎羅斯威爾、亞當帕利以及金凱瑞,新加入的演員則是薛馬摩爾,以及為納克魯斯配音的伊卓瑞斯艾巴和為塔爾斯配音的柯琳歐尚納希。
2021
10/08
上映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動畫
夢工廠影業《寶貝老闆》續集。當小寶寶蒂娜透露她是寶貝公司的頂尖特工,正在執行一場任務,將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讓天普頓兄弟再度攜手合作,使得他們重新評估家庭的意義,並且發掘真正重要的事情。
2021
09/24
上映
彩虹小馬:活力新生代

彩虹小馬:活力新生代

My Little Pony: A New Generation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熱門動畫影集「彩虹小馬」系列首部CGI動畫電影 ★《歌舞青春》系列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特別為小馬獻聲! ★被視為異類的她,能找回這個國度的魔法嗎? 小馬們的國度「小馬國」已經失去了魔法,陸馬、獨角獸、飛馬彼此分開生活,妄想與不信任已取代了友誼與和諧。這時,一隻充滿活力和理想主義的年輕陸馬晴晴星可(凡妮莎哈金斯 飾)仍然相信這分裂的世界還有希望,但是她過於異想天開的做法與行動導致她被貼上了不合群的標記,當她與一隻無辜地徘徊在陸馬小鎮「母馬灣」的迷失獨角獸伊茲月虹(貴美子葛倫 飾)成為朋友時,小鎮的居民再也無法忍受下去,晴晴和伊茲必須踏上史詩般的冒險,希望能改變小馬國的現況...
2020
02/21
上映
音速小子

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

全新超級快英雄!《死侍》、《玩命關頭》幕後團隊最新力作,改編自著名SEGA電玩,敘述音速小子和他的朋友聯手試圖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 《走鋼索的人》班許瓦茲為音速小子配音。改編自著名SEGA電玩,敘述音速小子和他的朋友聯手打敗邪惡的蛋頭博士。 《音速小子》是一部真人動作冒險喜劇,根據全球著名SEGA電玩改編,主角是一隻家喻戶曉的亮藍色刺蝟。這部電影敘述誤闖地球的音速小子和新認識的人類朋友湯姆華卓斯基(詹姆斯馬斯登 飾),兩人聯手試圖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金凱瑞 飾)利用音速小子的巨大力量來統治全世界。這部電影其他演員還有蒂卡桑普特和為音速小子配音的班許瓦茲。
2019
07/24
上映
從前,有個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故事發生在1969年夏天的美國洛杉磯,一位投入熱門影集演出的男性電視演員,找尋竄升到電影事業的發展方法。知名的曼森家族殺害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與其他4人的真實事件,成為故事背景。 大導昆丁塔倫提諾的第9部作品,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昆丁塔倫提諾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2018
07/20
上映
震撼真相

震撼真相

Shock And Awe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過後,時任美國總統喬治布希宣布進軍伊拉克並移除海珊政權,正當其他華盛頓首府記者同仇敵愾、忙於報導總統發言之時,獨立媒體記者蘭戴(Landay,伍迪哈里遜 飾)和史托貝爾(Stroebel,詹姆斯馬斯登 飾)則希望透過深入戰區敵營,更進一步揭發宣戰背後的動機與意義。 奮力挖掘不為人知真相的兩位熱血記者,聯合報社老闆沃考特(Walcott,羅伯萊納 飾)及資深戰地記者蓋洛威(Galloway,湯米李瓊斯 飾),不畏政府當局壓力與涉險戰場的生死交關,進而揭發美國政府濫用權力,導致史上最耗時耗資的戰役真相,而歷任總統為鞏固政權打擊異己,運用無限上綱政府資源與情報管道的真相也呼之欲出,全民流血犧牲投入戰爭的背後,竟只倚賴著一連串的謊言與偽造情報。 然而經歷如此震撼風暴洗禮的記者們,也終將理解『挖掘真相』與『讀者迴響』不成正比的遙遠距離,特別是在鼓動戰爭與仇恨的主流聲量,已經淹沒任何異議與質疑的非常年代…。
2014
10/24
上映
有你,生命最完整

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道森和亞曼達高中時代是最引人注目的情侶,但他們生來似乎註定是兩條平行線。只因他們的姓氏:一個代表名門世家;另一個則是奧利安多鎮上最惡名昭彰的罪犯家族。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竟在十七歲那年不顧流言與反對,愛得青春濃烈、形影不離。然而,他們終究只是交錯而過,一樁意外,讓兩人在命運捉弄下不得不分道揚鑣。 二十年後,道森是在油田做粗活的工人,日子勉強餬口,但他仍對高中情人亞曼達念念不忘;亞曼達則和富有但疏離的老公困在一段令人窒息的婚姻裡,為了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只好強顏歡笑。一場昔日好友的葬禮,讓亞曼達與道森意外在故鄉重逢。回憶過往的同時,他們發現彼此仍然深愛著對方。當生命再度交會,兩人該如何選擇?是再度錯過,還是不顧一切相守? 為了將尼可拉斯史派克的小說轉換成電影,麥可霍夫曼選擇把焦點擺在亞曼達和道森之間的愛情故事,比起原著,更加重他們的年輕時期。
2014
05/23
上映
姐姐我醉大

姐姐我醉大

Walk Of Shame

上映日期:2014-05-23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由《男女生了沒》監製全新打造的麻辣愛情喜劇,找來《飢餓遊戲》伊莉莎班克斯、《27件禮服的祕密》詹姆斯麥斯登領銜演出。 梅根(伊莉莎班克斯 飾)是地方新聞台的主播,她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全國聯播網新聞主播,但她卻將親手毀掉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 因為試播失敗又遭未婚夫劈腿,她在好友鼓吹下前往夜店狂歡,怎料一夜醒來後,不但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更慘遭警察追捕。而她為了在宿醉、流落街頭的情況下趕上能改變人生的試鏡,在大半夜一路尋找拖吊場,除了得應付警察的追趕,還被黑人混混纏上! 伊莉莎班克斯曾演出《淫幕初體驗》、《40處男》等片,被導演認為有挑大樑主演喜劇的實力,而她這次也主動加戲,在片中將不斷上演穿緊身洋裝及5吋高跟鞋在大馬路上狂奔的戲碼。
2013
09/18
上映
2槍斃命

2槍斃命

Two Guns

本片改編自Steven Grant 的同名小說,由《禁運品》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狡兔計畫》丹佐華盛頓、《禁運品》馬克華柏格主演。 美國緝毒局探員Robert Trench(丹佐華盛頓飾)和臥底的海軍情報員Michael Stigman(馬克華柏格飾)並不清楚對方真正的身分,但都被下令去調查對方的底細;在這過程之中,Michael提出了一個搶劫銀行的犯罪計劃,Robert本來想趁此機會順水推舟,在搶劫成功之後,順勢逮捕Michael和犯罪集團的首腦。 就在兩人聯手合作、成功搶得4000萬美金之後,才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而且雙雙掉入犯罪集團所設下的陷阱!不過他們發現得太晚了,這個時候的他們已經受到黑白兩道的通緝,每個人都在尋找他們;而且兩人都很清楚:唯有靠他們自己的通力合作,才有辦法在當前的局勢中找出一條出路……。 甚少演出喜劇的影帝丹佐華盛頓,表示自己是在看過馬克華伯格的《熊麻吉》之後,覺得兩個「男人」之間互相打鬧、扶持的「Buddy Movie」的類型其實是相當有趣又感人的。因此,他也希望藉由這部和馬克華伯格合作、混合動作和喜劇元素的電影,可以開發自己喜劇天份的一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