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8/07/20

2018
07/20
上映
鬼太鼓座

鬼太鼓座

The Ondekoza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47分 歌舞
「鬼斧神工,石破天驚,鼓道與藝術的極致,生命與智慧的圓融」-當代指揮大師 卡拉揚 「帶著幾分魑魅氣味,在深夜裡幽渺飄蕩」-村上春樹 「燃燒生命的舞臺藝術、剛柔並濟的魅力所在」-樂評人 楊忠衡 世界級鼓藝演出團體「鬼太鼓座」是1969年由創辦人「田耕」(本名田尻耕三)帶領一群厭倦都市文明,醉心傳統太鼓藝術的青年樂手,在日本新潟佐渡島所成立的音樂修行團體,並根據「立地而奔、立地而鼓、立地而舞」的精神宗旨,讓太鼓擊樂與奔跑、舞蹈等肉體鍛鍊融為一體,成為貫徹物我合一的極限演出形式。氣吞山河的鬼太鼓座也會使用竹笛、三味線、尺八、箏等婉轉幽遠的日式傳統樂器共奏,藉以達到陰陽調和,剛柔並濟的太極之境。 1981年,曾活躍於50至70年代,並以超低鏡位攝影風格著稱的日本任俠浪人電影泰斗加藤泰(Tai Kato),抱病前往佐渡島,以完全沒有劇本,沒有市場框架,沒有商業考量,完全自由的身段,執導拍攝生前最後遺作《鬼太鼓座》,藉由鬼太鼓座石破天驚的力與美,彰顯其至死方休的生命意志,奏出他生命旅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不顧世俗眼光,追求純粹藝術與極致美學的天鵝之歌。然而,本片拍攝當時並無上映計畫,全片完成之後,乃至1985年加藤泰導演仙逝至今,整整30多年間,本片始終塵封,未曾公開放映,早已成為日本影史的傳說之作。2016年,適逢加藤泰導演100歲冥誕,其後代總算首肯,正式解禁,經數位修復,才讓影迷有機會觀賞這部加藤泰導演個人藝術美學的集大成之作,也讓世人見證鬼太鼓座近乎原始的藝術生命力。 值得一提,本片配樂是由小野洋子(Yoko Ono)第一任丈夫-日本激浪派(Fluxus)前衛音樂家一柳慧(Toshi Ichiyanagi)操刀,在鬼太鼓座慷慨激昂的擊樂往復之外,不時加入電氣聲響,營造出充滿生命哲思的神祕氛圍。另外,本片的美術指導也大有來頭,是如今被公認「日本安迪沃荷」的普普藝術家橫尾忠則(Yokoo Tadanori)。
揭密風暴

揭密風暴

The Whistle Blower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劇情
2006 轟動韓國社會與輿論界,科學家 黃禹錫 幹細胞造假事件震撼改編。 在幹細胞研究領域正要起飛時,曾被譽為韓國科學界第一把交椅的黃禹錫,發表數個驚人的成果,包括培養出病人專屬的幹細胞,承諾不良於行病童能夠再次行走的可能性,給予韓國社會無限的希望,彷彿給予整個民族的一劑強心針。 曾為黃禹錫手下幹細胞研究員的沈旻昊(柳演錫 飾)因無法違背良心,決定舉報研究結果造假的驚人事實;而尹敏哲(朴海日 飾)則謹守記者的品格與原則,獨排眾議,堅持將真相呈現給觀眾。 在殘酷真相和國家利益之間,各方打壓勢力介入,他們將如何對抗排山倒海而來的封口密令?
孤狼之血

孤狼之血

The Blood Of Wolves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日本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極惡刑事》白石和彌凶暴鉅作,改編自柚月裕子同名原著小說、本世紀最兇暴「壞警察」小說狂作。前所未見的黃金卡司:役所廣司、松坂桃李、真木陽子、江口洋介、中村獅童、竹野內豐集結鬥狠! 「正義是什麼?我們,又是為誰而戰?」 昭和63年(西元1988年),在「暴力團對策法」立法前的廣島吳原市,新人日岡秀一(松坂桃李 飾演)被分配到轄區警局,跟著傳言中與黑道有勾結的資深刑警大上章吾(役所廣司 飾演),一起偵辦黑社會組織旗下金融公司職員的失蹤事件。然而大上的辦案手法卻不循正軌,令日岡感到不解。不久之後,失蹤案成為導火線,眼看黑道組織之間的火拼越演越烈,大上祭出了別人意想不到的大膽祕密武器……。 《孤狼之血》是「日本鬼才導演」白石和彌的話題新作,每年都有執導作品問世的他,持續將鏡頭瞄準社會角落的灰色地帶,這次更超越前作《極惡刑事》帶來的震撼,層層人性剖析挑戰世俗信念,超越信賴與背叛、暴力與慾望、正義與邪惡的界線,狠勁十足的暴力美學風格也引發網路討論狂潮。
鬼嫁娘

鬼嫁娘

The Bride(2017)

俄羅斯新銳恐怖導演繼《招后鏡》後,再度挑戰民間故事結合超自然恐懼題材!新娘獻祭的邪惡詛咒,是否為無法擺脫的終生枷鎖? 本片獲得2017希臘恐怖電影節「驚嚇夜」最佳攝影。 19世紀中期的俄羅斯帝國,流行拍攝真正的遺照「屍體攝影」。據說,攝影時在「銀版」上留下的不只是亡者最後的模樣,他們的靈魂也會附於其中。此外,還有另一個詭譎的風俗習慣為人所信:「只要準備附有亡者靈魂的銀版和遺物,再進行活人獻祭的話,就能使讓亡者重生!」 19世紀流傳至今的恐怖儀式,將於此刻重現。這場儀式所需要的活人祭品,就是即將出嫁的新娘! 女大生娜絲佳跟著未婚夫長途跋涉返回家鄉,抵達目的地後,卻發現這次拜訪可能是個可怕至極的錯誤。未婚夫的家人正在為她準備一場神秘的傳統斯拉夫婚禮,娜絲佳也開始目睹各種光怪陸離的驚悚異象…..這場婚事究竟背後隱藏著什麼駭人目的?娜絲佳又能否撐過接下來的日子呢?
一袋彈珠

一袋彈珠

A Bag Of Marbles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故事以德軍佔領時的法國為背景。 1941年,十歲的喬瑟夫和哥哥莫里斯在幸福的理髮店家庭中成長。一天,學校規定他們必須配戴代表猶太血統的黃色徽章。機警的父親決定一家六口,兵分三路逃亡尼斯。喬瑟夫和哥哥絕地求生,沿途與納粹惡魔交手。法國導演杜格以拿手諜報片手法描繪二戰猶太人離散回憶,懸疑元素中藏有感傷情緒。 影片《一袋彈珠》改編自法國作家Joseph Joffo的自傳小說《彈子袋》。這世界暢銷的小說被翻譯成超過十八種語言。
願望咖啡館

願望咖啡館

The Place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一個神秘男人坐在咖啡館角落的座位。不論白天或夜晚,他一直都在,接待著各式各樣來訪的客人。每一位客人都受到欲望的驅使,希望能完成自己那些困難的願望。但是,不論什麼樣的願望,這位神秘的男人都有辦法完成。「我可以幫你完成心願」他總是這麼說,但你卻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電影描述,一個神秘的男人,每天都坐在咖啡館裡的同個座位,答應著所有來訪顧客的每個願望,並指定他們必須完成一件特定任務來當作回報。男人會交付他們什麼任務呢?而為使願望成真,他們又都做好了完成任務的準備嗎?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Brother of the Year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 台灣史上唯一破億最賣座泰片《模犯生》億萬製作班底最新喜劇 ★ 模範生妹妹 VS 廢柴魯哥哥,兄妹諜對諜真愛保衛戰! ★ 爸爸是女兒前世的情人 哥哥絕對是妹妹前世的大仇人! 魯廢渣哥哥查(桑尼蘇莞門坦諾 飾)跟模範生妹妹珍(烏拉薩雅斯帕邦德 飾)天生不合,查從小大到就只會找珍的麻煩,特別是以趕跑她的男友為樂,而這次珍好不容易找到了真命天菜Moji(尼坤 飾),「找妹妹碴就是爽」的查要如何出招來惡搞她的完美愛情呢?
神佈局

神佈局

Beyond The Edge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41分 冒險 動作
天賦異稟的賭徒麥奇(米勒斯畢科維奇 飾演),依靠縝密的計畫以不同身份縱橫賭場,直到一次行動中遭遇一個神秘高手,導致欠下巨額賭債並遭賭場追殺脅迫限時還債。 為尋神秘高手,他利用人脈打聽,循線得知神秘高手不只一個,決定聚合這群擁有超自然力量的人,並以自己的方式重回賭場偷天換日,脫離威脅。
阿寶動物一族

阿寶動物一族

Gaspard At The Wedding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法國金獎提名導演安東尼寇迪耶動物系喜劇。《印象雷諾瓦》克莉絲塔特瑞特熊性大發,凱薩獎法國當紅小生菲利斯莫阿提喜感演出。 新鮮、難得一見的動物、人與家族的愛情喜劇!我們一家都是動物系,相愛相撕,與生自由... 「在動物園長大,是件多麼幸運的事。」 阿寶天資聰穎,從七歲就喜歡發明,獲得「小發明家」的雅號,因為特殊的家庭關係,他離家到城裡打拼,直到父親的再婚婚禮,才踏上返鄉歸途,搭乘火車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位美麗大方的女孩蘿拉,阿寶異想天開雇用她當日租女友,一起回到瘋癲家族所開設的動物園;然而讓阿寶頭痛的是:蘿拉的來訪,就像小白兔誤闖森林,激起成天穿「黑熊皮」阿寶妹的敵意;喜歡溫泉魚療的父親,在結婚前夕竟與舊情人藕斷絲連,而身處瀕臨破產的動物園,對阿寶來說,面對廣大眾多的動物容易,與家人相處困難,原來要與比動物還野性的家人共處,才是最棘手的難題… 威尼斯影展、法國凱薩獎提名導演安東尼寇迪耶(Antony Cordier)獻上今年最野、最狂的動物系喜劇,非典型的動物園家族,將禁忌、親情及開放關係,帶入超現實又人性化的幽默感,人性與獸性的拉扯、現代與原始的衝擊,獨具特色、趣味及強烈的生命力。
鬼入夢

鬼入夢

You Shall Not Sleep

《寂靜之屋》驚世導演挑戰恐懼靈界點!取材自西班牙駭人實驗新聞! 「清醒比睡著,更容易撞見鬼。」 1980年代,性格古怪的實驗家艾瑪,喜歡挑戰人體極限。她的最新實驗是進行長時間不闔眼,觀察知覺達到臨界點的變化;她們選在廢棄的精神病醫院裡進行實驗,眾人透過排練舞台劇保持清醒狀態。 碧昂卡是新位崛起的女演員,為了更多曝光機會,也參與實驗,但不知名的力量在醫院中擴散,悄悄地將眾人推向幽暗的悲劇… 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睡眠醫學系主任阿圖爾(Atul Malhotra)說:「長期不睡覺,思維就會錯亂。性格會變得喜怒無常、妄想偏執,會遊走在一種半剝離的靈界狀態,甚至看到根本不存在的東西。」福斯影業,破天荒斥資千萬爭奪發行權! 電影在阿根廷上映後,旋即打破票房紀錄,成為南美洲影史以來西班牙語鬼片第一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