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嫁娘
我要評分
鬼嫁娘

鬼嫁娘

The Bride(2017)

俄羅斯新銳恐怖導演繼《招后鏡》後,再度挑戰民間故事結合超自然恐懼題材!新娘獻祭的邪惡詛咒,是否為無法擺脫的終生枷鎖?

本片獲得2017希臘恐怖電影節「驚嚇夜」最佳攝影。

19世紀中期的俄羅斯帝國,流行拍攝真正的遺照「屍體攝影」。據說,攝影時在「銀版」上留下的不只是亡者最後的模樣,他們的靈魂也會附於其中。此外,還有另一個詭譎的風俗習慣為人所信:「只要準備附有亡者靈魂的銀版和遺物,再進行活人獻祭的話,就能使讓亡者重生!」

19世紀流傳至今的恐怖儀式,將於此刻重現。這場儀式所需要的活人祭品,就是即將出嫁的新娘!

女大生娜絲佳跟著未婚夫長途跋涉返回家鄉,抵達目的地後,卻發現這次拜訪可能是個可怕至極的錯誤。未婚夫的家人正在為她準備一場神秘的傳統斯拉夫婚禮,娜絲佳也開始目睹各種光怪陸離的驚悚異象…..這場婚事究竟背後隱藏著什麼駭人目的?娜絲佳又能否撐過接下來的日子呢?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