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阿寶動物一族
我要評分
阿寶動物一族

阿寶動物一族

Gaspard At The Wedding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法國金獎提名導演安東尼寇迪耶動物系喜劇。《印象雷諾瓦》克莉絲塔特瑞特熊性大發,凱薩獎法國當紅小生菲利斯莫阿提喜感演出。

新鮮、難得一見的動物、人與家族的愛情喜劇!我們一家都是動物系,相愛相撕,與生自由...

「在動物園長大,是件多麼幸運的事。」

阿寶天資聰穎,從七歲就喜歡發明,獲得「小發明家」的雅號,因為特殊的家庭關係,他離家到城裡打拼,直到父親的再婚婚禮,才踏上返鄉歸途,搭乘火車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位美麗大方的女孩蘿拉,阿寶異想天開雇用她當日租女友,一起回到瘋癲家族所開設的動物園;然而讓阿寶頭痛的是:蘿拉的來訪,就像小白兔誤闖森林,激起成天穿「黑熊皮」阿寶妹的敵意;喜歡溫泉魚療的父親,在結婚前夕竟與舊情人藕斷絲連,而身處瀕臨破產的動物園,對阿寶來說,面對廣大眾多的動物容易,與家人相處困難,原來要與比動物還野性的家人共處,才是最棘手的難題…

威尼斯影展、法國凱薩獎提名導演安東尼寇迪耶(Antony Cordier)獻上今年最野、最狂的動物系喜劇,非典型的動物園家族,將禁忌、親情及開放關係,帶入超現實又人性化的幽默感,人性與獸性的拉扯、現代與原始的衝擊,獨具特色、趣味及強烈的生命力。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