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24
上映
不離職冒險王

不離職冒險王

Employee of the Month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23分 喜劇
★繼《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後又一口碑沸騰動人喜劇! ★《緊張大師》《一路不順風》法國喜劇票房男星自導自演最新力作! ★ 繼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沒人愛小姐》後,西班牙影后莉蒂西亞杜希再次狂飆演技! 保住飯碗的唯一辦法…就是賴著不走! 文森(傑羅姆康曼德 飾)一直過著夢想中的生活—論及婚嫁的未婚妻,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小鎮公務員工作,他一生都在享受自己擁有的社會地位和各種好處。 當改革派政府決定大刀闊斧裁員時,文森的完美人生一夕崩毀,他拒絕配合任何優離方案,一場地方小公務員與勞動部高級官員的戰鬥即刻展開! 於是文森開始直到世界盡頭的調職之旅,爬上海拔2千公尺的邊境高山通知居民遷移,橫跨1000公里擔任藝術館管理員,從國際難民營到凶險的重刑犯監獄,北極科學站擔任保鑣單挑北極熊,南美洲叢林被食人族綁架…直到他遇見女科學家伊娃(莉蒂西亞杜希飾),她完全改變了文森的價值觀,現在的他,將作出人生中最勇敢的決定...
2022
01/21
上映
情慾告白

情慾告白

Passion Simple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改編法國暢銷作家安妮艾諾的作品。 他,是已婚俄國外交官;她,是風姿綽約的法國學者。兩人不顧一切,乾柴投入烈火。她其實清楚,這段關係只會是場情慾的磨難。而她只能任他佔有,隨意進犯。性愛的極致是自我的消融,她享受著,遺忘自己是多麼獨立自主,竟還奢望完美的性事能換得些許愛情,無奈只有無盡的等待。直到某天,他徹底從她的世界消失。痛苦的她努力遺忘,身體卻陷在迷亂的漩渦。往日交歡記憶揮之不去,繼續侵蝕她的寂寞靈魂……
2021
12/10
上映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Playlist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法國才女漫畫家 奈安蒂柯 Nine Antico 首部劇情長片,法國新浪潮黑白攝影風格,闡述近三十代年輕人面對未來的共同焦慮,笑鬧詼諧卻寫實細膩,宛如法國版的《紐約哈哈哈》。
2018
07/20
上映
阿寶動物一族

阿寶動物一族

Gaspard At The Wedding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法國金獎提名導演安東尼寇迪耶動物系喜劇。《印象雷諾瓦》克莉絲塔特瑞特熊性大發,凱薩獎法國當紅小生菲利斯莫阿提喜感演出。 新鮮、難得一見的動物、人與家族的愛情喜劇!我們一家都是動物系,相愛相撕,與生自由... 「在動物園長大,是件多麼幸運的事。」 阿寶天資聰穎,從七歲就喜歡發明,獲得「小發明家」的雅號,因為特殊的家庭關係,他離家到城裡打拼,直到父親的再婚婚禮,才踏上返鄉歸途,搭乘火車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位美麗大方的女孩蘿拉,阿寶異想天開雇用她當日租女友,一起回到瘋癲家族所開設的動物園;然而讓阿寶頭痛的是:蘿拉的來訪,就像小白兔誤闖森林,激起成天穿「黑熊皮」阿寶妹的敵意;喜歡溫泉魚療的父親,在結婚前夕竟與舊情人藕斷絲連,而身處瀕臨破產的動物園,對阿寶來說,面對廣大眾多的動物容易,與家人相處困難,原來要與比動物還野性的家人共處,才是最棘手的難題… 威尼斯影展、法國凱薩獎提名導演安東尼寇迪耶(Antony Cordier)獻上今年最野、最狂的動物系喜劇,非典型的動物園家族,將禁忌、親情及開放關係,帶入超現實又人性化的幽默感,人性與獸性的拉扯、現代與原始的衝擊,獨具特色、趣味及強烈的生命力。
2018
06/15
上映
沒人愛小姐

沒人愛小姐

Jeune Femme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2017坎城影展最佳首部電影金攝影機獎 ★2017法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入選 ★2018瑞典斯德哥爾摩影展最佳影片 ★2018法國凱薩獎最佳新演員、最佳首部電影入圍 ★2018法國盧米埃獎最佳新演員 ★西班牙瓦拉多利影展最佳女主角 ★倫敦影展、釜山影展、維也納影展 入選 剛三十而立卻『毫無可立』的寶拉,被交往十年的男友狠甩,慘到精神崩潰。從醫院身心科逃出來、幹走別人的紅色大衣的寶拉身無分文且無家可歸,一場屬於她自己與愛貓的巴黎漂流冒險正式展開。冒險路上遇到許多的人事物:有些是過去人生的重新開始,有些是意想不到的不同風景。但她內心篤定一件事:雖然沒人愛,但無論如何一切重新開始,用自己的風格與態度擺脫宿命、迎向新人生。 導演蕾歐娜瑟哈艾兒一鳴驚人、轟動坎城精彩處女作。畢業自法國電影名校La Fémis的她,拍出一部法國電影對《紐約哈哈哈》(Frances Ha)的呼應與回答。莉蒂西亞杜希的出道演技震驚四座,成功詮釋沒人愛小姐寶拉那種熱情奔放、古靈精怪且溫柔善良的特質。人生與這部電影一樣又悲又喜,且看沒人愛小姐發揮不死蟑螂精神,勇敢求生、大膽求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