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2/01/21

2022
01/21
上映
他奶奶的變裝皇后

他奶奶的變裝皇后

Jump, Darling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三十歲大關在即,金髮男孩羅素的演員之路始終不順遂,他以變裝皇后為副業,卻成了變裝酒吧的頭號紅牌。親密的同志伴侶抱怨這個職業讓他在同儕的上流社會之間難以啟齒,羅素憤而搬出兩人的愛巢,身無分文之下,投靠住在郊區的外婆瑪格麗特。曾是溜冰選手的外婆,如今行動與思考速度大不如前,唯一不變的是依舊風趣開放的人生態度。年邁的她儘管嘴上叨唸自己不需要陪伴,但聽到外孫打算留下同住,嘴角依然忍不住上揚,原本平淡乏味的鄉村生活,被羅素搞得天翻地覆卻又生氣盎然。白天,羅素依舊四處奔走尋找新的經紀公司,晚上則來到鎮上的同志酒吧,化名「妖姬佛特絲」登台演出。在五光十色的舞台上,「妖姬佛特絲」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但是下了舞台,眼看事業與愛情的阻礙愈來愈多,焦慮萬分的羅素正面臨人生不可迴避的交叉路。同時,外婆也在此時向他提出了一個重大請求...。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

Monster Fruit Academ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12分 動畫
妖果小學是一個存在於人類與妖怪交界處的魔幻空間。 有天,水果奶奶在拜訪哇嚕途中,不小心在山林中迷了路,一隻神祕白鹿出現,引領水果奶奶誤闖不為人知的妖怪結界,並意外成為妖果小學堂的新老師。 學堂裡的小妖來自妖怪世界不同的家族,庫倫(電)、火猴(火)、艾里(風)、嘎嘎(巨人),對於人類的到來大家覺得相當不安,合謀千方百計捉弄,想將水果奶奶逐出妖怪世界,超能小妖們無論使出多少妖力卻老是無法得逞,幾次衝突之後,水果奶奶終於巧妙收服了小妖們的心,並與大家成為默契十足的好朋友。 然而繽紛美麗的妖界並不平靜,流傳已久的可怕預言即將發生,隱身黑暗伺機而動的巨魔妖數度攻擊眾人,甚至將白鹿爺爺擄走,挫敗焦慮的小妖在奶奶的陪伴下,滿懷勇氣接受困難重重的修煉,與水果奶奶攜手對抗可怕的巨魔妖,試圖阻止毀滅妖界的末世預言。
西城故事

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2小時36分 歌舞 劇情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林肯》東尼庫許納編劇,改編百老匯同名經典。
情慾告白

情慾告白

Passion Simple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改編法國暢銷作家安妮艾諾的作品。 他,是已婚俄國外交官;她,是風姿綽約的法國學者。兩人不顧一切,乾柴投入烈火。她其實清楚,這段關係只會是場情慾的磨難。而她只能任他佔有,隨意進犯。性愛的極致是自我的消融,她享受著,遺忘自己是多麼獨立自主,竟還奢望完美的性事能換得些許愛情,無奈只有無盡的等待。直到某天,他徹底從她的世界消失。痛苦的她努力遺忘,身體卻陷在迷亂的漩渦。往日交歡記憶揮之不去,繼續侵蝕她的寂寞靈魂……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Butt Detective The Movie

《屁屁偵探》原作是由日本作家 Troll 所創作的兒童繪本系列作品,並自 2018 年起推出電視動畫作品。 「屁屁偵探」人如其名,兩個臉頰宛如「屁屁」一樣圓潤,特殊技能是在遭遇危險時放出「臭屁」。擁有一雙劍眉又高智商的屁屁偵探,其實本人非常紳士有禮,大展男神風範的反差萌。本次的電影版新作,將以一個特別的島嶼作為舞台,住在這裡的人們都是乘著風在空中移動。
激情獵誘

激情獵誘

Burning Kiss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控制效應》製作團隊再創驚悚高峰。如同結合超現實主義和懸疑的夏日奇幻黑色電影,一個陌生人的到來,讓一對父女捲入秘密、罪惡及危險的地獄之中。 前警探艾德蒙在六年前的一場肇事逃逸中,不僅喪失妻子朱麗葉,終身必須在輪椅上度過。殺手遲遲未找到,艾德蒙也在20歲溫順女兒夏洛特的照顧下生活,努力找尋兇手,卻也將這一切意外怪罪於夏洛特身上。某天夏日,一個懊悔又心碎的陌生人前來拜訪,自稱是意外事故的司機希望能得到原諒或懲罰。在找到兇手後於了解事情的全面,問題是艾德蒙無法逮捕他,不願讓六年的苦心白費,艾德蒙開始設計一場涉及司機、女兒還有他自己的危險計畫。隨著計畫逐漸失控,罪惡、慾望及怨恨也突破表面……
遮蔽的天空

遮蔽的天空

The Sheltering Sk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凱特、波特夫婦和特納到非洲旅行,這對夫婦正面臨婚姻考驗,他們想要找回以往的熱情,但是這次旅程非但沒解決問題,且增加更多風波:波特卻染上傷寒病重不治;凱特落入阿拉伯人手中過著奴隸般的生活,北非的沙漠無情地摧殘著僅存的一線情感……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作曲家波特(約翰馬可維奇飾)和作家妻子姬特(黛博拉溫姬飾)結縭十年後,夫妻關係面臨瓶頸,為了重拾熱戀激情,在戰後前往北非撒哈拉沙漠,展開修補關係的旅行。身處在神秘又變化萬千的沙漠中,婚姻危機似乎暫時解除,波特流連於當地娼妓間,姬特則和同行友人雷納出軌,各自尋歡的同時,卻也重新意識到彼此在心中的地位無人能取代。 然而,波特不幸感染傷寒,凱特四處奔走求助,無論生理或心理上都嚴酷考驗著這對夫妻,是否能從絕境看見最後一片初心… 導演貝托魯奇表示這是深愛彼此,卻無法快樂的愛情故事,他亦親自在電影中擔任口述者。
無人之境

無人之境

Shades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 2019 韓國全州國際影展 ★ 「國民妹妹」全能才女IU ×《野蠻公主玩婚記》延宇振首度精彩共演   ★ 《喬瑟與老虎、魚》導演金宗寬最新療癒之作 所以變得怎麼樣了呢?    某個初春,睽違7年回到首爾的小說家昌錫(延宇振 飾),在陌生又熟悉的咖啡店、博物館、酒吧等處,遇見了遺失時間的美英(IU 飾)、燒毀回憶的編輯裕珍(尹惠利 飾)、尋求希望的攝影師成河(金相浩 飾)、買取回憶的調酒師珠恩(李周英 飾),他們迷失的心所寫下的故事……
我的神秘狼朋友

我的神秘狼朋友

Vicky and Her Mister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靈犬貝兒》系列製作團隊再造全新動人故事 ★ 啟發自真人真事,小狼與女孩的成長冒險 ★ 法國蒙彼里埃地中海電影節放映 自從妻子過世後,史蒂芬的8歲女兒維多利亞一直不願開口說話,為了與她重建關係,引導女兒擺脫喪母之痛,史蒂芬毅然決然帶著維多利亞搬到富麗的康塔爾山脈居住。一次在森林散步的途中,牧羊人送給維多利亞一隻名為「Mystery」的小狗,Mystery的出現讓維多利亞的生活慢慢變得多彩,但隨時間更迭,Mystery身為狼的事實也越發明顯,儘管史蒂芬擔心Mystery可能會帶來危險,他卻仍無法狠下心將這個為家庭帶來快樂的毛小孩跟女兒分開⋯
月影

月影

Moonlight Shadow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月影 預告
改編自日本療癒作家吉本芭娜娜小說集《廚房》中的中篇小說《月影》,《線:愛在相逢時》小松菜奈、《電影版 狂賭之淵》宮澤冰魚主演。 一個名為五月的女子,交往四年的愛人因車禍意外而身亡。時間如河流般不停地流動,死亡像一道巨大的鴻溝,將逝去的戀人留在彼岸。某天,一位陌生的女子靜靜地接近五月,只為了告訴她只有失去摯愛之人才能知道的祕密,據說滿月之時,有機會見到所愛的亡者一面...。 這是獻給所有曾經失去摯愛之人的一封情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