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月影
我要評分
月影

月影

Moonlight Shadow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2-01-21

導演 楊毅恆(Edmund Yeo)

主要演員 小松菜奈(Komatsu Nana)臼田麻美(Asami Usuda)宮澤冰魚 (Hio Miyazawa)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22

改編自日本療癒作家吉本芭娜娜小說集《廚房》中的中篇小說《月影》,《線:愛在相逢時》小松菜奈、《電影版 狂賭之淵》宮澤冰魚主演。

一個名為五月的女子,交往四年的愛人因車禍意外而身亡。時間如河流般不停地流動,死亡像一道巨大的鴻溝,將逝去的戀人留在彼岸。某天,一位陌生的女子靜靜地接近五月,只為了告訴她只有失去摯愛之人才能知道的祕密,據說滿月之時,有機會見到所愛的亡者一面...。

這是獻給所有曾經失去摯愛之人的一封情書。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