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10
上映
餘命10年

餘命10年

The Last Ten Years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 感動賣破28億日幣,連續三週蟬聯真人電影No.1 ★ 改編自 小坂流加 網路盛讚的熱銷同名戀愛小說 ★ 《跨越8年的新娘》岡田惠和、《凜》渡邊真子 兩大編劇家攜手打造 ★ 「厭世女神」小松菜奈 x 「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 首度合作 ★ 超人氣樂團 RADWIMPS 獻唱主題曲並首次擔綱真人電影配樂 ★ 拍攝費時一年捕捉四季更迭,鮮明呈現珍貴的每一瞬間 ★ 與你相遇後,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惹人憐愛。 20歲的茉莉(小松菜奈 飾)罹患數萬人中僅有一人會得的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對於生存這件事不再執著,並下定決心不再談戀愛,卻在此時,她與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在同學會再次相遇。至今過著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這場相遇急速拉近距離。當回憶增加的同時,剩下的時間也逐漸減少……。
2022
01/21
上映
月影

月影

Moonlight Shadow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月影 預告
改編自日本療癒作家吉本芭娜娜小說集《廚房》中的中篇小說《月影》,《線:愛在相逢時》小松菜奈、《電影版 狂賭之淵》宮澤冰魚主演。 一個名為五月的女子,交往四年的愛人因車禍意外而身亡。時間如河流般不停地流動,死亡像一道巨大的鴻溝,將逝去的戀人留在彼岸。某天,一位陌生的女子靜靜地接近五月,只為了告訴她只有失去摯愛之人才能知道的祕密,據說滿月之時,有機會見到所愛的亡者一面...。 這是獻給所有曾經失去摯愛之人的一封情書。
2021
11/05
上映
線:愛在相逢時

線:愛在相逢時

Yar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13歲時兩人邂逅彼此,談了人生第一場戀愛,但葵後來卻被母親帶走離開北海道。 8年後,21歲的漣因為朋友的結婚典禮而來到東京,結果再度見到了葵。然而,漣在北海道已是一名乳酪職人,但葵則不斷在東京、沖繩擴展自己的世界,兩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 10年後,時間來到平成最後一年(2019年),兩人因命運之線而再度遇見對方…
2019
08/23
上映
再見了,唇

再見了,唇

Farewell song

上映日期:2019-08-2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日本跨界文青大集合,小松菜奈、門脇麥,共譜充滿奇蹟的音樂電影。雙人女子樂團「Haruleo」將要解散,迎來各奔東西的一天,是成員之間難以訴說的情感。 明天,我們就要解散了! 蕾歐(小松菜奈 飾)天生散發著明星魅力,小春(門脇麥 飾)則擁有獨特的音樂才華,兩人在因緣際會之下組成了雙人女子樂團“Haruleo”,並在獨立音樂界裡造成話題、深受樂迷歡迎。“Haruleo”從街頭唱到Live House,再從家鄉唱到外地,沒想到雙人組合終於迎來各奔東西的一天,一直支持著她們的樂器管理志摩(成田凌 飾),答應她們完成全國巡演之後,就正式解散。 雖然立下了“社內戀愛禁止”的規定,蕾歐一直都喜歡著志摩,志摩則暗戀著小春,而一路以來教會蕾歐彈奏吉他及演唱的小春,其實對蕾歐有著超越同性情誼的情感……「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要用唱歌來對你說再見。」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以及不得不向現實低頭而放棄的夢想,這一切的痛苦將通過音樂傳達給大家。 電影主題曲出自秦基博手筆,電影插曲則由愛謬(Aimyon)作詞作曲,兩大日本重量級創作歌手加持,加上新生代人氣演員小松菜奈、門脇麥組成“Haruleo”,為電影親自溫柔獻唱。並找來日本超人氣攝影師川島小鳥為電影海報拍攝主視覺。這是日本跨界文青大集合,共譜充滿奇蹟的音樂電影。
2019
05/24
上映
馬拉松武士

馬拉松武士

Samurai marason

重現日本史上第一場馬拉松比賽!描述江戶幕府末期,面臨美國強迫開國的威脅,藩主要求武士們進行一場馬拉松賽跑,最終優勝者就能獲得實現願望的機會。各懷鬼胎的參賽者們開始全力奔跑! 日本有史以來第一場馬拉松賽事! 江戶幕府末期,鎖國的日本面臨美國強迫開國的威脅,安中藩主-板倉勝明(長谷川博己 飾)為此鍛鍊武士,要求武士們進行一場馬拉松賽跑,最終優勝者就能獲得實現願望的機會。消息一出,全城武士群起激動,有想與公主結婚的傲慢公子哥-辻村平九郎(森山未來 飾)、擁有最快腳程卻被賄絡要求放水的上杉廣之進(染谷將太 飾),連想藉機落跑出城而女扮男裝的雪姬公主(小松菜奈 飾)也來參一腳。但在比賽前夕卻有人藉機計畫謀反,僅有一人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勁,他是幕府派來的間諜-唐澤甚內(佐藤健 飾)。隨著比賽聲響起,各懷鬼胎的參賽者們終於起跑,與此同時,刺客們也準備展開襲擊。為了拯救所愛之人、守護重要之物,唐澤開始全力奔跑!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土橋章弘的同名小說,史實源於日本史上第一場有紀錄的馬拉松比賽「安政遠足」。角色集結日本超人氣演員佐藤健、小松菜奈、森山未來、染谷將太、竹內直人、豐川悅司、長谷川博己等豪華卡司,一場馬拉松大賽掌握了全日本的未來。
2019
03/22
上映
來了

來了

It Comes

★ 日本鬼才導演中島哲也睽違五年之作,耗時一年多重新編寫劇本 ★ 改編自澤村伊智「第22屆日本HORROR小說大賞首獎」得獎大作《邪臨》 ★ 傑尼斯演技派男星岡田准一首部恐怖懸疑電影 ★ 《告白》《你的名字》製作人川村元氣籌畫製作,睽違8年與中島哲也再度合作 ★ 各大獎項常客──黑木華繼《東京小屋的回憶》二度與松隆子精彩共演 ★ 《渴望》中瘋狂的妻夫木聰、小松菜奈 再度與導演中島哲也齊力打造恐怖巨作   任職於東京食品公司的田原秀樹(妻夫木聰 飾)和妻子香奈(黑木華 飾),幸福地一起扶養2歲的女兒知紗。秀樹沉浸在身為「奶爸」的喜悅中,常在社群媒體中分享自己的育兒日常。看似是個幸福美滿的小家庭,但他們淡忘的離奇過往也悄悄地重襲而來……   兩年前,有個神祕訪問者來到秀樹的公司,但接待那名訪問者的後輩竟然離奇死亡。兩年後的現在,秀樹身邊發生許多不可思議之事,感到恐懼的秀樹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自由作家野崎(岡田准一 飾),與他的靈媒女友比嘉真琴(小松菜奈 飾)。真琴發現籠罩在秀樹周遭的是一股非常強大恐怖的力量……   為了對付這強大的謎樣力量,真琴也請來親姐姐琴子(松隆子 飾)幫忙,身為日本最強的靈媒師的琴子,召集了日本各地靈力強大的神職人員,決心一同對付這未知的力量。在琴子的一聲「……來了」為此恐怖之戰揭開序幕……
2018
07/27
上映
坂道上的阿波羅

坂道上的阿波羅

Kids On The Slope

少年少女命運般的相遇,共譜出一段爵士迷情的青春物語!改編小玉由起人氣漫畫作品,繼動畫化之後,真人化終於榮登大銀幕!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純愛系大神三木孝浩動人執導。《攻殼機動隊》日本配樂大師菅野洋子繼動畫版後再次揮灑蓬勃樂章。新世代女神小松菜奈 X 樂團Hey! Say! JUMP成員知念侑李曖昧升溫。日媒認證「國寶級帥哥」中川大志,化身陽光爵士鼓手帥翻全場。 西見薫(知念侑李 飾)自幼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必須時常轉學,導致他總是和學校生活格格不入,時常沉浸在書本的世界中逃避現實。然而轉學到九州的第一天,他意外結識了班上的小混混千太郎(中川大志 飾)和溫柔細心的同班同學律子(小松菜奈 飾),似乎替他的高中生活帶來了不同的火花。 薫在一次偶然機會造訪了律子父親開設的唱片行,聽見地下室傳來陣陣鼓聲,這才發現千太郎竟然是一名爵士鼓手!千太郎豪氣對彈得一手好琴的薰發下戰帖,挑戰他是否能彈奏出經典爵士作品<Moanin'>。薰不知不覺一腳踏入爵士音樂的搖擺世界,在青春肆意的樂章中逐漸找回真正的自己,也感受到了自己對於律子的心意。少年少女命運般的相遇,共譜出一段爵士迷情的青春物語!
2018
01/05
上映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Diamond Is Unbreakable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少年漫畫,三池崇史執導,山崎賢人主演。 日本的「杜王町」是個擁有著美麗海景的平和小鎮,這一天,轉學生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飾)在上學途中被小混混勒索,碰巧遇見看似不良學生但卻擁有召喚「替身」特殊能力的高中生──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飾)出手相救。而負責照顧轉學生的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飾),卻莫名的固執接近康一…。 然而此時小鎮上卻突然陸續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遠道而來的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終於在杜王町與外公的私生子─仗助相遇,並透露離奇命案的兇手極可能也是擁有「替身」能力的使者!  沒想到,還來不及追查清楚,兇手的魔掌已悄悄地伸向仗助…面對外公東方良平(國村隼 飾)被害身亡,也為了守護這個小鎮,仗助決定挺身而出,與隱藏在深處的其他替身使者們,展開一連串最激烈的大戰!
2017
04/07
上映
溺水小刀

溺水小刀

Drowning Love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那一年,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一直以為,期限會是永遠…… 15歲的夏天,人氣模特兒望月夏芽搬離東京,來到遙遠的老家所在地-浮雲町。 在這個了無生趣的村莊裡,夏芽在海邊邂逅了宛如一道閃光般耀眼、被稱做阿航的當地望族少年-長谷川航一朗。夏芽不自覺地被傲慢不羈的阿航深深吸引,阿航也對美麗的夏芽產生幾近佔有的強烈愛意。「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天下無敵!」愛情讓兩人感到滿足。在一次夏日祭典的夜晚,發生了讓一切變調的可怕事件…。受傷的兩人是否還能找回當初那耀眼的光芒?而夏芽在暗戀她的同學大友勝利及曾是她的超級粉絲松永加奈的陪伴下,該如何面對她與阿航之間的未來呢?
2017
03/10
上映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用盡一生的愛戀,與妳相遇在這奇蹟的30天> 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福士蒼汰飾演),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小松菜奈飾演),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能否再度相見時,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東出昌大飾演)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 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