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坂道上的阿波羅
我要評分
坂道上的阿波羅

坂道上的阿波羅

Kids On The Slope

少年少女命運般的相遇,共譜出一段爵士迷情的青春物語!改編小玉由起人氣漫畫作品,繼動畫化之後,真人化終於榮登大銀幕!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純愛系大神三木孝浩動人執導。《攻殼機動隊》日本配樂大師菅野洋子繼動畫版後再次揮灑蓬勃樂章。新世代女神小松菜奈 X 樂團Hey! Say! JUMP成員知念侑李曖昧升溫。日媒認證「國寶級帥哥」中川大志,化身陽光爵士鼓手帥翻全場。

西見薫(知念侑李 飾)自幼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必須時常轉學,導致他總是和學校生活格格不入,時常沉浸在書本的世界中逃避現實。然而轉學到九州的第一天,他意外結識了班上的小混混千太郎(中川大志 飾)和溫柔細心的同班同學律子(小松菜奈 飾),似乎替他的高中生活帶來了不同的火花。

薫在一次偶然機會造訪了律子父親開設的唱片行,聽見地下室傳來陣陣鼓聲,這才發現千太郎竟然是一名爵士鼓手!千太郎豪氣對彈得一手好琴的薰發下戰帖,挑戰他是否能彈奏出經典爵士作品<Moanin'>。薰不知不覺一腳踏入爵士音樂的搖擺世界,在青春肆意的樂章中逐漸找回真正的自己,也感受到了自己對於律子的心意。少年少女命運般的相遇,共譜出一段爵士迷情的青春物語!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