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8
上映
黑夜遊行

黑夜遊行

Black Night Parade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 日本喜劇鬼才導演 福田雄一 帶來奇幻聖誕喜劇! ★ 改編自《聖☆哥傳》作者 中村光 同名漫畫作品 ★「國寶級帥哥」吉澤亮 化身廢柴打工仔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 詮釋天才美少女駭客 ★ 人氣男星 中川大志 挑戰玩世不恭的輕浮男 ★ 日劇男神 玉木宏 獻聲神秘無臉負責人 ★《咒術迴戰》超人氣網路歌手 Eve 獻唱原創電影主題曲〈白雪〉 ★ 來到壞孩子身邊的,是誰也沒見過的黑衣聖誕老人…。 考試失敗、求職失敗、也沒有戀人,不起眼的日野三春(吉澤亮 飾)這三年來都在超商打工。在眾人沉浸在聖誕節氣氛的某一天,身穿黑色聖誕衣的神祕男性突然出現在三春面前,「從今天起你就是正職員工了」說完後他就將三春強制帶到北極。在那裡有一家名為「聖誕老人之家」的公司,三春開始作為「黑色聖誕老人」替全世界的孩子配送禮物,卻也漸漸發現公司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1
07/15
上映
破碎的瞬間

破碎的瞬間

My Blood & Bones in a flowing Galaxy

上映日期:2021-07-15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2021金馬奇幻影展 口碑好評沸騰 ★2020 華沙影展 ★2020 塔林黑夜影展 ★改編日本人氣作家竹宮悠由子的同名小說,揭開青春的悸動與迷惘 ★日本鬼才導演SABU聯手中川大志、石井杏奈、堤真一等人氣演員,再度突破自我風格打造奇幻青春神作,峰迴路轉的劇情走向令人拍案叫絕、口碑好評不斷 成為「英雄」的他,該如何拯救相信「外星人」的她? 夢想成為「英雄」的高三男孩,在朝會上看不慣學妹被霸凌而出手相助,保護她似乎成了使命。然而學妹卻表示自己會有這樣的處境,都是「幽浮」在作祟。日本電影不乏大戰幽浮的超人,但現實裡的英雄要怎麼找出外星人?而且應該沒有人比這號學妹更怪吧!隨著他們越走越近,他發現學妹身上總會出現莫名傷痕,而她的家人似乎也有不足為外人道的一面。 改編自竹宮悠由子的同名小說,鬼才導演SABU聯手新生代明星中川大志、石井杏奈,以及實力派演員堤真一、原田知世,完成這部峰迴路轉,充滿感官娛樂,卻又具備強大藝術感染力的作品。融合校園霸凌、青春純愛、超級英雄、奇幻驚悚等多種類型,前所未見。導演也自信這會是一部「長存在你記憶裡」的電影。
2021
01/20
上映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Josee, the Tiger and the Fish

上映日期:2021-01-20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與祖母同住、不良於行的少女「喬瑟」(清原果耶配音),雖然從小坐在輪椅上,卻因為熱愛繪畫與書籍,讓她能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活在自己所構築的世界當中。專攻海洋生物學的男大生「恒夫」(中川大志配音),為了能出國留學,並親眼目睹墨西哥的幻之魚群,而努力打工實現願望。某夜,兩人因為一場有驚無險的意外而相遇。喬瑟的祖母也給了恒夫一份工作,要他陪伴在喬瑟身邊。然而個性扭曲又毒舌的喬瑟,卻讓恒夫逐漸對她失去耐心,甚至開始跟她產生衝突。就當兩人逐漸看見彼此不為人知的面貌時,彼此心的距離也為之貼近。這也讓喬瑟決定跟隨恒夫,踏進自己從未見過的外在世界…。
2019
04/19
上映
就是要妳愛上我

就是要妳愛上我

Lock-on Love

上映日期:2019-04-19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完美改編自椎葉奈那、在日台均有超人氣的少女漫畫《就是要妳愛上我》。 風靡校園萬人迷,首度告白就碰壁? 主角古谷斗v和自小就是常被女生包圍的校園男神,然而他卻是實際戀愛經驗為零的愛情魯蛇。某天他被朋友譏笑是「觀賞用男子」,他為了洗刷「汙名」,立下要交到女友的誓言,竟決定追求多番拒絕男生告白、全校公認最難攻陷的冰山美人──三輪美苑(唐田英理佳 飾演)。 果然初次告白就被拒,還被嫌棄是廉價的告白。斗和為了雪恥使盡各種絕招接近她,美苑不但不領情,持續造成斗和告白碰壁的落魄樣。過程中斗和漸漸被美苑的善良個性吸引,竟開始喜歡上她…然而美苑的心卻始終在美術教師征木隆次(小池徹平 飾演)身上。斗和決定為了得到初戀而努力奮鬥,究竟他能否成功打動美苑的心呢?
2018
09/07
上映
虹色時光

虹色時光

Rainbow Days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水野美波暢銷突破335萬冊原著漫畫改編,繼電視動畫改編之後,並改編製作為手機APP遊戲。集結日本男星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橫濱流星共同主演。 夏樹(佐野玲於 飾)、智也(中川大志 飾)、剛(高杉真宙 飾)、惠一(橫濱流星 飾)雖然個性、興趣都截然不同,卻一直是交情非常要好的朋友,高中生活總是嬉鬧在一起。某天,戀愛方面晚熟的夏樹竟然戀愛了,他單戀著同年級的杏奈,卻連手機號碼也問不出口。輕浮的智也開始被杏奈的好友真理所吸引,剛擔心可能會因為升學而必須跟女友分開,受朋友們影響的惠一內心也開始蠢蠢欲動?!即便苦惱著,為了真正重要事物而努力奮鬥的四人依然相互鼓勵。四季稍縱即逝,距離畢業的日子也不遠了,四人組即將迎來高中三年最後的文化祭…… 一次集結四名日本新生代男星,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與橫濱流星,各自在其他電影獨挑大梁、擔任主角的四大男星,難能可貴地在今夏這部電影中豪華共演!
2018
07/27
上映
坂道上的阿波羅

坂道上的阿波羅

Kids On The Slope

少年少女命運般的相遇,共譜出一段爵士迷情的青春物語!改編小玉由起人氣漫畫作品,繼動畫化之後,真人化終於榮登大銀幕!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純愛系大神三木孝浩動人執導。《攻殼機動隊》日本配樂大師菅野洋子繼動畫版後再次揮灑蓬勃樂章。新世代女神小松菜奈 X 樂團Hey! Say! JUMP成員知念侑李曖昧升溫。日媒認證「國寶級帥哥」中川大志,化身陽光爵士鼓手帥翻全場。 西見薫(知念侑李 飾)自幼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必須時常轉學,導致他總是和學校生活格格不入,時常沉浸在書本的世界中逃避現實。然而轉學到九州的第一天,他意外結識了班上的小混混千太郎(中川大志 飾)和溫柔細心的同班同學律子(小松菜奈 飾),似乎替他的高中生活帶來了不同的火花。 薫在一次偶然機會造訪了律子父親開設的唱片行,聽見地下室傳來陣陣鼓聲,這才發現千太郎竟然是一名爵士鼓手!千太郎豪氣對彈得一手好琴的薰發下戰帖,挑戰他是否能彈奏出經典爵士作品<Moanin'>。薰不知不覺一腳踏入爵士音樂的搖擺世界,在青春肆意的樂章中逐漸找回真正的自己,也感受到了自己對於律子的心意。少年少女命運般的相遇,共譜出一段爵士迷情的青春物語!
2016
08/05
上映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CHIBI MARUKO CHAN -a boy from Italy-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動畫
《櫻桃小丸子》動畫播出 25 週年紀念電影作品!睽違23 年,電影版再度現身,笑淚交織,喚起您的童心!小丸子首度離開家鄉,與好朋友們到大阪、京都旅行!義大利美少年來訪,與小丸子開啟跨越國境的感人物語!新生代男星中川大志、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模特兒演員Rola等人驚喜配音! 來自世界五大國家的六位小留學生,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並在小丸子的班上引發轟動!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而 這群小留學生們,一方面跟小丸子及同學們一起學習,一方面離開清水鎮,到大阪或京都觀光,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小丸子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但在了解他來到日本的原因之後,才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他們一起參加夏日祭典,各自許下希望再相見的心願。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