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我要評分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CHIBI MARUKO CHAN -a boy from Italy-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動畫

《櫻桃小丸子》動畫播出 25 週年紀念電影作品!睽違23 年,電影版再度現身,笑淚交織,喚起您的童心!小丸子首度離開家鄉,與好朋友們到大阪、京都旅行!義大利美少年來訪,與小丸子開啟跨越國境的感人物語!新生代男星中川大志、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模特兒演員Rola等人驚喜配音!

來自世界五大國家的六位小留學生,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並在小丸子的班上引發轟動!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而 這群小留學生們,一方面跟小丸子及同學們一起學習,一方面離開清水鎮,到大阪或京都觀光,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小丸子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但在了解他來到日本的原因之後,才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他們一起參加夏日祭典,各自許下希望再相見的心願。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