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8/05

2016
08/05
上映
愛情天文學

愛情天文學

Correspondenc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金獎名導全新力作 《寂寞拍賣師》原班人馬傾心製作 奧斯卡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 再譜優雅動人樂章 愛情與天文的結合 糾結難解的謎團真相 一起陷入奇戀漩渦 宇宙中的愛情吸引力X打破時空疆界的科技魔法 交織成不朽的永恆之愛 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龐德女郎歐嘉庫莉蘭蔻 演繹懸疑椎心戀情 天文學博士生艾美(歐嘉·庫莉蘭蔻 飾)身兼動作戲替身演員,沉浸在危險挑戰以淡化過往的創傷,直到她和成熟的天文學教授愛德(傑瑞米·艾朗 飾)相遇,兩人都難以抵擋彼此的吸引力,如謎般的炙熱愛情,猶如他倆著迷的天文學般神祕。但某天愛德突然傳出死訊,離奇的是,艾美仍然可以接收到愛德一如往常、各種形式的聯繫,就好像他根本沒離開人世。不知所措的艾美決定探究這一連串詭異現象,解開心中的疑惑和愛德的死亡真相。 你就是我的宇宙中心 所有星球都圍繞著你 艾美和愛德交往後,逐漸接受過去悲痛,體會人生的世事無常,由於愛德密集的講課行程,他們只好分隔兩地談起遠距離戀愛,愛得炙熱的兩人不斷透過科技軟體維繫感情,相隔再遠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愛意。愛德卻突然傳出死訊,但他的種種關懷,卻仍透過訊息、視訊、電子郵件等形式傳送給艾美,就算他不在艾美身邊,還是能神奇地以各種方法呵護她,就好像天文學中的宇宙定律,行星永遠圍繞著恆星,而愛德無微不至的愛,也一直守護著艾美。 艾美不確定愛德是否真的已不在人世,也無法理解若愛德逝世,為何還能持續聯絡她,難道他的存在真像是他們倆總是談論的天文學謎?宇宙的神祕現象?過重的情緒和複雜的謎團讓艾美難以承擔,要求愛德不要再聯繫,自此愛德再無捎來任何音訊,所有聯繫全都中止。再也無法聯繫愛德的艾美心急如焚,她得再想辦法找到和愛德聯繫的方法,才能夠揭開這所有的一切。
命懸生死線

命懸生死線

Life on the Line

【絕命終結站】系列 億萬團隊鉅獻 真實事件改編! 繼【浴火英雄】、【世貿中心】後,冒險犯難的無名英雄新作!暑假正檔災難動作鉅片! 全球最危險的工作,只靠這群無名英雄完成, 暴風來臨前,他們死守最前線,只為帶來一線光明… 電力維修員的職責,是在暴風雨來臨時,修復被災害破壞的電纜系統,他們不畏風雨搶修電力,除了面對狂風驟雨的阻撓,還有百萬伏特餘電的威脅,每一次爬上電線桿,都是一場搏命行動。 多年前一次維修意外,波(約翰·屈伏塔 飾)痛失好兄弟,他領養了對方的遺孤貝莉(凱特·柏絲沃 飾),兩人多年來互相扶持,逐漸走出傷痛。貝莉的男友鄧肯(戴文·沙瓦 飾)是菜鳥維修員,一事無成的他在家中和母親(莎朗·史東 飾)關係不佳,工作上又因態度散漫成為波的眼中釘,尤其他讓貝莉懷孕,更讓波爾無法接受。 一場強烈暴風雨來襲,全城陷入大停電,意外事故頻傳,為了替恐慌的市民爭取一線光明,波和鄧肯只好放下對彼此的成見,冒著風雨和生命危險進行搶修任務。就在此時,懷孕的貝莉也因受傷進了醫院,醫院發電機又因暴雨短路,讓這場復電行動陷入更急迫的困境…
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Crayon Shinchan 2016 Theatrical Film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蠟筆小新」回來了,去年全家搬到墨西哥,今年轉戰夢世界,換上睡衣執行正義變英雄!最新電影代表作《爆睡!夢世界大作戰》,打破以往日本票房紀錄,穩坐小新電影史上首週票房冠軍!這次春日部掉入能實現所有夢想的繽紛夢世界,風間當上政治家、妮妮變成偶像明星、正男則是漫畫家,而阿呆卻是石頭?沒想到這些快樂的好夢,可能是被神秘人士控制,使大家突然失去了作夢的自由,這一切似乎和有著一頭紫色頭髮的轉學生有關…小新、風間、妮妮、正男和阿呆,為了這個謎樣的小女生展開大冒險,這組擁有歡笑力量的「春日部防衛隊」能解開夢境的秘密嗎?恢復彩色人生嗎?8月5日起,到電影院看小新為朋友挺身而出! 《爆睡!夢世界大作戰》是蠟筆小新第24部電影,由擁有多樣才能的小說家「劇團一人」首度負責劇本,與2014年感動人心賣座電影《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的「高橋涉」導演共同合作,讓這部能讓大人和小孩都能樂在其中的作品誕生!其中「劇團一人」特別表示創作來源為女兒,希望這是部能和孩子一起在電影院愉快觀賞的作品;歷年小新電影都會強調親情和友情的重要,近年逐漸融入日本流行元素,最明顯的是搞笑藝人動畫化,從去年的「朱美小姐和細貝先生」,到今年的「總之很開朗的安村」,都是日本年度流行語大賞的得獎者,如果是日本娛樂節目的忠實觀眾,可以透過電影感受到不同於電視的搞笑功力。
妮嘉

妮嘉

Neerja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榮獲五次印度國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莎芭娜‧阿茲米,攜手寶萊塢新女神索南‧卡普爾共同演出 《妮嘉》改編真人真事,23歲的女孩妮嘉巴洛特(索南‧卡普爾 飾),離開光鮮亮麗的模特兒圈轉為泛美航空的空姐。在1986年9月5日,一架準備從孟買飛往紐約的73號班機,準備從巴基斯坦卡拉奇機場轉機時,卻突然遭到4位全副武裝的恐怖分子劫持。在妮嘉機警冷靜的暗號通報下,順利將機長與副機長送出機艙外,從此,73號班機成為一架從未起飛的航班。 跟劫機者長達17小時的相互對峙,妮嘉卻能保持鎮定,從容不迫,她將職責履行直到最後一刻。面對這生死存亡,我們是否也能堅強面對、冷靜突圍?
推銷員之戀

推銷員之戀

Hedi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榮獲 2016柏林影展 最佳男主角|最佳首部作品2大獎 史上首位阿拉伯世界影帝 評審一致懾服之作 今夏最催淚動人的療癒系電影 一個一週後要結婚的突尼西亞青年「海地」(Hedi)過著秩序、毫無意外的生活,他的未來也被其他人規劃完善,母親總是替他做出最舒適圈的選擇,甚至安排好未來的妻子。身為汽車推銷員,他的老闆令他四處出差,東奔西跑。直到他在出差的飯店遇到了一位年輕女導遊兼舞者,兩人陷入愛河,但她卻完全違背了海地的價值觀,他該何去何從?如何才能找到自由?劇情感人至深,結局動人至極。 導演透過男主角的眼光去透視突尼西亞茉莉花革命之後的政經情況,也讓本片榮獲柏林影展兩大獎項,最佳首部作品及最佳男演員獎,男主角瑪吉馬蘇哈成為阿拉伯語系第一位影帝,大師導演達頓兄弟檔也更親自下海監製。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

I’ve always liked you -Confess Your Love Committe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分 動畫
改編自HoneyWorks成名系列樂曲「這是最後的告白練習了……」 就讀櫻丘高中三年級的榎本夏樹,一直以來都單戀著青梅竹馬的瀨戶口優,然而只要在優的面前,夏樹就是沒有辦法坦率,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說出「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結果一不小心就又跟優說這是「告白練習」,她只是把優當成練習對象而已。無法傳達出自己真正心意的夏樹,此時又被同班同學的綾瀨戀雪邀請去約會……夏樹的戀情到底何去何從,馬上就要畢業了,她究竟能不能好好地向優「正式告白」呢? 本片改編自總播放數1億以上的HoneyWorks成名系列曲!超人氣校園戀愛故事終於躍上大銀幕,輕快搖滾的曲風加上超強豪華聲優陣容加持,帶給觀眾最難忘的酸甜青春回憶!
末世詭屋

末世詭屋

The House at the End of Tim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末世詭屋》是委內瑞拉年度票房冠軍,一名養育二個兒子的母親在古老房子中經歷了恐怖駭人的事,也是她心中最深的悲痛。30年後,她決定重返房子,挖掘出當年不為人知的秘密真相。
十年

十年

Ten Years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票房衝破2400萬 創下香港獨立製片奇蹟 榮獲 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電影 十年後,香港會變成怎樣?五一節慶竟上演恐怖攻擊、保育建築已走到盡頭、不擅普通話的計程車司機等著餓肚子、遭遇不公要自焚才能發聲、沒人知道香港還有本地蛋…… 《十年》集結五位香港新銳導演郭臻、黃飛鵬、歐文傑、周冠威和伍嘉良,各自以《浮瓜》《冬蟬》《方言》《自焚者》《本地蛋》拍出想像中十年後會發生的故事。當現實中的新聞與言論自由逐步崩解,廣東話生存空間比農業發展更快離港人而去,形勢日漸緊迫,亡羊補牢到底晚不晚?抑或無可補救,為時已晚?《十年》於香港上映期間一票難求,票房不但超越製作成本12倍,更有超過30家民間機構響應放映,於香港遍地開花,甚至一舉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帶領觀眾見證劃時代的光影寓言!
同流合烏

同流合烏

Utopians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多夢的文藝青年高勁軒,遇見蘇格拉底式的老師明鏡台,深深受到一種莫名的吸引,和女友祖兒的世界,從此天旋地轉。在這個尋找內心真愛和性向依歸的青澀旅程中,勁軒時不時感覺自己受著三島由紀夫文學世界的召喚,那個目的地,似近實遠,似遠實近,瑰麗,壯烈,讓他對明鏡台有了一種飛蛾撲火般的憧憬。再加入美麗多情善解人意的神秘女郎詩韻,無界的精神清境,纏綿着凡塵的愛欲輪迴。 憑着對藝術的熱愛和智慧的追求,是否足以在混沌俗世中活出詩樣的人生?她和他和他和她的不羈王國,不就是你們一直不敢追尋的烏托邦?
賞金獵人

賞金獵人

Bounty Hunter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動作
韓流天王李敏鎬首度演出華語作品,展現動作身手,不忘賣萌,帥氣難擋!李敏鎬與鐘漢良韓港雙帥聯手搶賞金,成為今年最有新鮮感的銀幕拍檔,《葉問》編劇黃子桓打造劇本,劇情爆笑緊湊,動作場面浩大。 賞金獵人是拿人錢財、替人消災的工作,能夠成為賞金獵人者必定身懷絕技。 李山(李敏鎬 飾)來歷不明,但擁有超強武打能力。阿YO(鍾漢良 飾)智慧過人,曾任國際刑警。他們在香港開了一家私人保鏢公司,受委託到韓國仁川保護一名記者。機緣巧合下,公司加入了才貌兼備的Cat(唐嫣 飾)、天才駭客Swan(吳千語 飾)和力量超凡的Bobo(樊少皇 飾),一行人組成的賞金獵人團。團隊領袖 Cat這次的目標是揪出近期在A酒店發生的連環爆炸案的始作俑者。 他們5人從泰國曼谷追蹤到韓國,眾人兵分兩路查探懷疑藏有炸彈的濟州島A酒店。李山和阿YO二人勢如破竹,但Swan、Cat和Bobo卻遭A酒店前任會長的兒子Tommy綁架!Tommy更表明炸彈事件的幕後操縱者正是自己,究竟這是怎樣的一回事?賞金獵人團,又能完成任務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