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貞子vs伽椰子
我要評分
貞子vs伽椰子

貞子vs伽椰子

Sadako vs. Kayako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9分 恐怖

咒遍全世界的兩大恐怖女靈正面衝突!

日本恐怖片史上最浩大的經典企劃,總算成真!

電視爬出來貞子,階梯上爬下來伽椰子,一步步逼近的極限恐懼!改寫恐怖片歷史,快來目擊毀滅世界"最殺終結篇"

-有里x詛咒錄影帶-

在某間大學,森繁教授(甲本雅裕)正在講解關於"詛咒錄影帶"的都市傳說。據說看過錄影帶的人會被一名叫貞子的怨靈纏上,並在兩天後身亡。女大學生倉橋有里(山本美月)睡眼惺忪地聽完課,她的好友夏美(佐津川愛美)拜託她幫忙燒錄父母結婚典禮的錄影帶。然後她去二手回收店買了一台中古的錄影機播放器,帶回家之後發現裡面塞著一捲沒有標籤的錄影帶。有里好奇地播播看這捲不知名的錄影帶,電視螢幕裡卻出現奇怪的影像。這時有里剛好忙著刷手機,沒有專心看電視,可是看完整段詭異畫面的夏美,全身冒起一陣惡寒。「這該不會就是被詛咒的錄影帶吧…?」剛說完這句話,夏美的手機響起未顯示的來電,房間角落出現一名長髮女子,卻又瞬間消失無蹤。隔天她們去二手店打聽消息,有里和夏美確信那就是真正的詛咒錄影帶,因此求助於專門研究都市傳說的大學教授森繁老師,由他介紹德高望重的女靈媒來救命。可是在神社除靈的過程中發生駭人的慘劇,徹底絕望的有里奮不顧身自願被貞子詛咒。這時出現一名靈異界的怪咖常盤經藏(安藤政信),以及經藏的夥伴珠緒--與生俱來擁有超強感應力的盲眼少女。

-鈴花x詛咒之屋-

被迫跟隨父母搬家的女高中生高木鈴花(玉城Tina)終日惶恐不安,她莫名地很在意新家對面已成廢墟的空屋。根據住在當地的新同學說,那間屋子曾經發生過一家三口集體自殺的慘案,從此之後跟那間屋子扯上關係的人都會不明慘死。隔天校內傳出付近有四名小學生失蹤,前一天傍晚鈴花剛好看到四個少年在那間"詛咒之屋"前面逗留,她不禁寒毛直豎。她將自己的煩惱說給媽媽史子(田中美里),可是媽媽無法理解;此後鈴花夜夜惡夢,出現幻覺,煩惱日漸加深,彷彿那棟"詛咒之屋"在呼喚著鈴花。某天深夜,鈴花從自己房間窗戶望向對面,她看到失蹤的四名小學生,因此毫不猶豫衝向那棟空屋。小心翼翼踏進房內的鈴花,以及聽到尖叫聲衝來救人的鈴花父母,通通逃不過潛居在屋內的伽椰子和俊雄的攻擊…。

─貞子vs伽椰子 世紀最殺對決─

經藏為了解開有里迫在眉梢的死亡詛咒,決定實行某個驚人的計劃。那就是設局讓法力不相上下的貞子和伽椰子互鬥,趁機一舉消滅雙方。經藏在千鈞一髮之際,救出差點沒命的鈴花,他提出的瘋狂策略是,指示有里和鈴花一起在詛咒之屋看詛咒錄影帶。然而此舉之下,演變出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態…!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