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1
上映
忌怪島

忌怪島

Immersion

★《咒怨》《牛首村》日本恐怖大師 清水崇 挑戰元宇宙世界 ★ 傑尼斯人氣男團「浪花男子」西畑大吾 首次主演恐怖懼作 ★ 融合現實與假想世界,最強的恐怖將襲捲而來! ★「紅衣女」的怨念,將染紅整座島嶼… VR研究團隊「新世界」造訪南方小島,成員們卻離奇死亡,並接連遭受神秘現象襲擊。不相信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的天才腦科學家片岡友彥(西畑大吾 飾),與為了解開父親死亡之謎而來到島上的園田環(山本美月 飾),共同奔波調查…。
2022
05/20
上映
牛首村

牛首村

Ox-Head Village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 繼締造14億票房佳績的《犬鳴村》後「恐怖村莊系列」第三彈!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再以實存超凶惡靈異景點為題材,自編自導最新懼作! ★ 木村拓哉愛女Koki木村光希首度挑戰大銀幕,一人分飾兩角驚聲尖叫! ★ 令人聞之色變的日本知名靈異景點「坪野礦泉」究竟隱藏著什麼祕密?! ★ 知道「牛之首」嗎?據說只要聽了那個故事就會被詛咒… 奏音(Kōki, 飾)發現在某個靈異影片中,有個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高中生。影片中的女高中生被迫戴著牛首面具,遭監禁於一處廢墟中,影像內容就只到這裡。難以言喻的恐懼不安感驅使著奏音,她決定前往影片的拍攝地點——富山縣的坪野礦泉。在那裡,被稱為「牛首村」的毛骨悚然之地的瘋狂恐怖氣息朝她侵襲而來……
2021
04/16
上映
樹海村

樹海村

Suicide Forest Village

★ 繼締造14億票房佳績的《犬鳴村》後的「恐怖村莊系列」第二彈!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以實存靈異景點為題材,再掀「日式恐怖」觀影熱潮! ★ 遭封印於自殺聖地「富士樹海」的詛咒之物「取子箱」即將解禁! ★ 日本竟還存在著絕不能前往的地方… 《樹海村》以日本知名的自殺景點.富士樹海為舞臺,敘述據說絕不能在網路上搜尋的「取子箱」,以及因樹海的負能量而產生的瘋狂、混沌現象的故事。從前曾令人們戰慄不已、自古流傳下來的強力詛咒,被封印在富士樹海的深處。13年後,樹海竟開始出現多起失蹤案件……
2020
04/01
上映
犬鳴村

犬鳴村

Howling Village

清水崇編導新作,三吉彩花主演,以犬鳴隧道後的傳說村落為故事的恐怖之作。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臨床心理師森田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消失於地圖上的村落生人勿近?! 取材九州福岡縣靈異的隧道「犬鳴隧道」,描述心理學家森田週遭接連發生不可思議之事,所有事件指向共通點,靈異的隧道「犬鳴隧道」,在那裡埋藏了驚人的秘密。 臨床心理師森田奏(三吉彩花 飾)周遭開始出現許多怪事,而這都跟知名的靈異景點「犬鳴隧道」有關。突然暴斃身亡的女子,死前所留下的遺言「出了隧道後有個村落,我在那看見了……」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2020
02/27
上映
咒怨2

咒怨2

Ju-on: The Grudge 2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經典懼作 ★ 連好萊塢都深感畏懼,史上最恐怖的電影! 所有與那凶宅有關的人們,都一個接一個地慘死與失蹤…… 知名演員原瀨京子(酒井法子 飾)受邀擔任靈異節目的特別來賓,和主持人一起造訪某戶凶宅。錄影結束後的當晚,京子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駕車的未婚夫意識不清、生命垂危,自己也因重傷而導致流產,但這些都只是開端。不久後,節目的主持人、導播和工作人員等均接連遭遇不幸,沒有人知道這一連串的詛咒何時會中止。伽椰子的手段一次比一次激烈,在惡意與憤怒中逐漸擴大的咒怨,將令人無法逃出這恐怖的枷鎖,再也無法承受……
2020
02/21
上映
咒怨

咒怨

Ju-on: The Grudge

★繼《七夜怪談》七夜怪談中田秀夫後,日本恐怖大師清水祟自編自導的一鳴驚人之作。 ★ J-Horror恐怖經典重返大銀幕 ★ 駭人怨念,從此蔓延… 「咒怨」是含怨而死者下的詛咒,於死者生前的居所積聚沖天怨氣,凡觸碰者必死無疑,並產生新「咒怨」,將恐怖死亡不斷蔓延,而「咒怨」將永遠聚集在凶宅之中,詛咒每一個來客……
2017
06/23
上映
死小孩

死小孩

Innocent Curse

★ 驚嚇全世界!日本恐怖電影最高傑作誕生! ★【咒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極致顫慄懼作! ★ 神祕男子操控兒童靈魂,導向致命恐怖終局! ★ 陰森離奇!布魯塞爾奇幻影展世界首映全場驚駭! ★ 日本影史前所未有,最瘋狂且最出色的恐怖角色! ★ 宛如【咒怨】融合【七夜怪談】配上【安娜貝爾】三重恐懼! ★ 瀧澤秀明逆轉形象,暌違17年重返大銀幕,首度擔綱電影主演! ★ 傑尼斯「Hey! Say! JUMP」成員有岡大貴暌違13年再度現身大銀幕! 聽說,小孩的怨氣,是最恐怖的詛咒… 郊區小鎮發生連續離奇死亡命案,謠言盛傳大人們因為見到原本失蹤的小孩,接連在三天後死於非命。這個謠言傳到正在調查這些案件的記者駿也(有岡大貴飾演)耳中,起初他不願相信是小孩殺了大人,直到他在幼稚園工作的女友尚美(門脇麥飾演),也意外遭受離奇詛咒…。為了保護尚美,駿也只能不斷追查詛咒背後所發生的原因。此時,一位突如其來的神秘男子「童使」(瀧澤秀明飾演)現身。隨著他的笛音,一群死小孩的亡靈們從陰影、走廊、背後一一鑽出,開始對大人們索命…。究竟這位「童使」是什麼來歷?而這對戀人又能否逃出死亡危機?
2017
05/26
上映
藍心狂想曲

藍心狂想曲

The Blue Hearts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2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藍心狂想曲 PV
►日本傳奇龐克天團「藍心樂團」三十週年出道紀念致敬,六位名導前所未見齊聚,以六首名曲創作成六段式短片集! ►清水崇X飯塚健X工藤伸一X下山天X井口昇X李相日,六位日本名導首次聯手製作,一封獻給「藍心樂團」最浪漫的音樂情書 ►日本卡司眾星雲集,本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星光全開,包含尾野真千子、齋藤工、優香、水原希子、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市原隼人、要潤均參與演出! ►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六部風格迥異又深具特色的短片集錦,一張電影票即可大銀幕體驗「藍心樂團」的創作生涯全紀錄
2016
08/05
上映
貞子vs伽椰子

貞子vs伽椰子

Sadako vs. Kayako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9分 恐怖
咒遍全世界的兩大恐怖女靈正面衝突! 日本恐怖片史上最浩大的經典企劃,總算成真! 電視爬出來貞子,階梯上爬下來伽椰子,一步步逼近的極限恐懼!改寫恐怖片歷史,快來目擊毀滅世界"最殺終結篇" -有里x詛咒錄影帶- 在某間大學,森繁教授(甲本雅裕)正在講解關於"詛咒錄影帶"的都市傳說。據說看過錄影帶的人會被一名叫貞子的怨靈纏上,並在兩天後身亡。女大學生倉橋有里(山本美月)睡眼惺忪地聽完課,她的好友夏美(佐津川愛美)拜託她幫忙燒錄父母結婚典禮的錄影帶。然後她去二手回收店買了一台中古的錄影機播放器,帶回家之後發現裡面塞著一捲沒有標籤的錄影帶。有里好奇地播播看這捲不知名的錄影帶,電視螢幕裡卻出現奇怪的影像。這時有里剛好忙著刷手機,沒有專心看電視,可是看完整段詭異畫面的夏美,全身冒起一陣惡寒。「這該不會就是被詛咒的錄影帶吧…?」剛說完這句話,夏美的手機響起未顯示的來電,房間角落出現一名長髮女子,卻又瞬間消失無蹤。隔天她們去二手店打聽消息,有里和夏美確信那就是真正的詛咒錄影帶,因此求助於專門研究都市傳說的大學教授森繁老師,由他介紹德高望重的女靈媒來救命。可是在神社除靈的過程中發生駭人的慘劇,徹底絕望的有里奮不顧身自願被貞子詛咒。這時出現一名靈異界的怪咖常盤經藏(安藤政信),以及經藏的夥伴珠緒--與生俱來擁有超強感應力的盲眼少女。 -鈴花x詛咒之屋- 被迫跟隨父母搬家的女高中生高木鈴花(玉城Tina)終日惶恐不安,她莫名地很在意新家對面已成廢墟的空屋。根據住在當地的新同學說,那間屋子曾經發生過一家三口集體自殺的慘案,從此之後跟那間屋子扯上關係的人都會不明慘死。隔天校內傳出付近有四名小學生失蹤,前一天傍晚鈴花剛好看到四個少年在那間"詛咒之屋"前面逗留,她不禁寒毛直豎。她將自己的煩惱說給媽媽史子(田中美里),可是媽媽無法理解;此後鈴花夜夜惡夢,出現幻覺,煩惱日漸加深,彷彿那棟"詛咒之屋"在呼喚著鈴花。某天深夜,鈴花從自己房間窗戶望向對面,她看到失蹤的四名小學生,因此毫不猶豫衝向那棟空屋。小心翼翼踏進房內的鈴花,以及聽到尖叫聲衝來救人的鈴花父母,通通逃不過潛居在屋內的伽椰子和俊雄的攻擊…。 ─貞子vs伽椰子 世紀最殺對決─ 經藏為了解開有里迫在眉梢的死亡詛咒,決定實行某個驚人的計劃。那就是設局讓法力不相上下的貞子和伽椰子互鬥,趁機一舉消滅雙方。經藏在千鈞一髮之際,救出差點沒命的鈴花,他提出的瘋狂策略是,指示有里和鈴花一起在詛咒之屋看詛咒錄影帶。然而此舉之下,演變出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態…!
2014
07/25
上映
7500鬼航班

7500鬼航班

Flight 7500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最新預告:0725 7500鬼航班 預告
《咒怨》系列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神鬼無間》、《樂高玩電影》製片群聯手打造。拍攝靈感來自被全球空難專家稱為「殭屍飛機」,太陽神航空522航班波音737-31S客機的空難事件。 形形色色的乘客搭著泛太(Vista Pacific)7500班機由洛杉磯飛往東京,就在橫渡太平洋途中,突如其來的猛烈亂流將一些乘客甩出座位,連機艙內的行李、推車也到處亂飛。機上所有人包括空服員蘿拉巴克斯特(蕾絲莉畢柏 飾)和蘇西李(鍾潔咪 飾)都因這場可怕的意外嚇壞了。 沒想到亂流平息後,機長漢寧(強納森史凱奇 飾)發現通訊系統與外界全部失聯。此刻天外又飛來橫禍,在飛機緩緩爬昇的過程中,隨身攜帶一只神祕手提箱的乘客蘭斯(瑞克凱利 飾)突然癲癇發作,即使有醫護經驗乘客協助急救,蘭斯仍不幸身亡。 早已遠離洛杉磯的7500班機,只能讓空服人員將機艙內的屍體移至與乘客隔離的隱密處,繼續飛往目的地東京。然而,死人同機的陰影隨著飛機多次經歷亂流,竟開始有乘客陸續離奇蒸發失蹤...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