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牛首村
我要評分
牛首村

牛首村

Ox-Head Village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 繼締造14億票房佳績的《犬鳴村》後「恐怖村莊系列」第三彈!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再以實存超凶惡靈異景點為題材,自編自導最新懼作!

★ 木村拓哉愛女Koki木村光希首度挑戰大銀幕,一人分飾兩角驚聲尖叫!

★ 令人聞之色變的日本知名靈異景點「坪野礦泉」究竟隱藏著什麼祕密?!

★ 知道「牛之首」嗎?據說只要聽了那個故事就會被詛咒…

奏音(Kōki, 飾)發現在某個靈異影片中,有個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高中生。影片中的女高中生被迫戴著牛首面具,遭監禁於一處廢墟中,影像內容就只到這裡。難以言喻的恐懼不安感驅使著奏音,她決定前往影片的拍攝地點——富山縣的坪野礦泉。在那裡,被稱為「牛首村」的毛骨悚然之地的瘋狂恐怖氣息朝她侵襲而來……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