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0
上映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Don't Call it Myster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 改編自 田村由美 第67屆「小學館漫畫賞」一般部門獎獲獎作品 ★ 原作漫畫累積銷量突破1800萬冊,繼日劇版再推電影續作! ★ 蟬聯日本三週票房冠軍,上映4天賣破11.6億,總票房突破27.7億! ★ 2022年日本電視綜合收視率 連續劇類別收視冠軍 ★ 第111屆 日劇學院賞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 ★ TVer AWARD 2022 特別獎 ★ 日本奧斯卡影帝 菅田將暉 破解系列最難解謎團! ★《鈴芽之旅》原菜乃華 擔綱電影版女主角 ★《最愛》松下洸平、《櫻桃魔法》町田啓太 兩大男神豪華共演 ★ 超人氣搖滾天團「King Gnu」獻唱主題曲 ★ 那些話語,將解開謎團,以及人們的心結。 頂著爆炸頭的多話大學生・久能整(菅田將暉 飾),來到廣島參觀在當地舉辦的美術展覽,他在那裡遇到了犬堂我路的熟人・狩集汐路(原菜乃華 飾),並給了他一份打工,那份打工竟與狩集家龐大的遺產有關。一家之主的孫子女汐路等4人作為候選繼承人,一一解開遺書內記載的謎題。終於,他們找出了埋藏在狩集家遺產繼承問題的背後,令人衝擊的真相…。
2023
04/07
上映
美麗的他電影版

美麗的他電影版

My Beautiful Man -eternal-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 日本暢銷作家凪良汐同名小說改編! ★ 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全新延伸劇情,大銀幕甜蜜完結! ★ 戲劇放送廣受好評,口碑發酵累積爆棚人氣,電影版再掀起熱烈討論! ★ 萩原利久、八木勇征再續前緣,原班人馬回歸上演青澀愛戀! ★ 戲劇榮獲銀河賞「MY BEST TV」、2022BL大賞「BEST映像部門」冠軍! ★ 萩原利久展現內斂演技實力,詮釋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豐富內心戲! ★ 八木勇征展現高冷又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美男獨特魅力! ★ 前田拳太郎、池田大等全新卡司加盟共演! ★ 唯美如詩的畫面,細膩到位的演技,展現讓人目不轉睛的迷人風采!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知名氣氛營造女導演酒井麻衣回歸執導! 如神一般存在的你,我真的能待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沉默寡言、在班上沒有朋友的平良(萩原利久飾演),對班上擁有無敵美貌、人氣爆棚的「國王」清居(八木勇征飾演)一見鍾情。幾經波折,兩人終於撥雲見日成為戀人,並展開幸福的同居生活。隨著大學即將畢業,平良開始擔任知名攝影師的助理,清居也成為新銳演員開始受到矚目,然而不想成為清居演藝之路絆腳石的平良,卻開始跟他保持距離…。將清居視為「神」一般尊貴存在的平良,和只想跟平良成為「普通戀人」的清居,因為無法填補不同想法所產生的隔閡,彼此的鴻溝也逐漸加深…。
2022
05/20
上映
牛首村

牛首村

Ox-Head Village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 繼締造14億票房佳績的《犬鳴村》後「恐怖村莊系列」第三彈!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再以實存超凶惡靈異景點為題材,自編自導最新懼作! ★ 木村拓哉愛女Koki木村光希首度挑戰大銀幕,一人分飾兩角驚聲尖叫! ★ 令人聞之色變的日本知名靈異景點「坪野礦泉」究竟隱藏著什麼祕密?! ★ 知道「牛之首」嗎?據說只要聽了那個故事就會被詛咒… 奏音(Kōki, 飾)發現在某個靈異影片中,有個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高中生。影片中的女高中生被迫戴著牛首面具,遭監禁於一處廢墟中,影像內容就只到這裡。難以言喻的恐懼不安感驅使著奏音,她決定前往影片的拍攝地點——富山縣的坪野礦泉。在那裡,被稱為「牛首村」的毛骨悚然之地的瘋狂恐怖氣息朝她侵襲而來……
2019
04/12
上映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12 Suicidal Teen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銀魂》橋本環奈、《幸福湯屋》杉咲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北村匠海主演。 那一天,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 ──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明明這個安樂死計畫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才對…。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 ──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 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 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