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04/07

2023
04/07
上映
屍房菜

屍房菜

Bodyshop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最新預告:Bodyshop 屍房菜
★ 尺度無限最受爭議導演 雲翔 又一驚世駭俗最新力作 ★ 和鬼當家人不稀奇 鬼上身旅遊才詭異 正宗首部華語男男同志鬼片 再度打破你的想像極限 ★ 《三十儿立》天菜型男東西軍 賀飛 丹尼爾班傑明 再度毫無保留全裸上陣 ★ 橫跨歐亞兩大洲 台灣、日本、西班牙、泰國、香港 不惜斥資取景拍攝 ★ 香港同志影展世界首映、鹿特丹國際影展矚目選映 衝擊全場觀眾心靈 引爆國際影壇話題 雲翔最新作品,一部超乎所有想像、突破尺度極限又令人驚心動魄的狂野奇情力作。慘遭心儀長官與變態惡徒連續輪暴的小兵亞奇(劉宜豪 飾),絕望自盡後變成孤魂野鬼,卻也展開附身活人周遊列國的奇幻旅程。他在日本偶遇明星賀飛(飾演自己),隨他到巴塞隆納與DJ男友丹尼爾(丹尼爾班傑明 飾)相會,同時行俠仗義懲罰偷吃理髮師(艾力克斯阮 飾),又帶著賀飛赴曼谷,與久別重逢的跨性別姊姊蘇奇(蔡書綺 飾)互相療癒,最後抵達香港,與同為遊魂的女孩(黃巧綸 飾)聯手拯救生無可戀的音樂家(曾慶翔 飾)。
鬼玩人 4K數位修復版

鬼玩人 4K數位修復版

Evil Dead II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24分 恐怖 驚悚
★《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震驚影壇生涯代表作 ★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5%新鮮度好評推薦 ★涵蓋五部電影、一部影集,《鬼玩人》宇宙中的最高傑作 ★1988 美國土星獎 最佳恐怖片、最佳化妝、最佳特效 提名 ★1987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令你又驚又笑的必看恐怖喜劇經典! 艾許(布魯斯坎貝爾 飾)和女友琳達來到一座森林裡的木屋度假,艾許在木屋中發現了一台錄音機,裡面有木屋主人雷蒙教授留下的錄音,他在錄音中朗誦「死靈之書」的咒語,結果意外召喚出邪靈,遭邪靈附身的琳達開始瘋狂攻擊艾許,艾許因此被迫砍下琳達的頭顱。另一方面,雷蒙教授的女兒安妮(莎拉貝瑞 飾)正帶著「死靈之書」的殘頁前來,一場血漿四溢的恐怖之夜即將正式揭幕……。
百花

百花

A Hundred Flowers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 《鈴芽之旅》《龍與雀斑公主》王牌製作人 川村元氣 自編自導自身著作 ★ 改編自本片導演 川村元氣 原著同名小說 ★ 菅田將暉 x 原田美枝子,日本奧斯卡影帝、影后共同主演 ★ 日本影后 長澤雅美 溫情演出 ★ 每當母親的記憶消失時,就用我的回憶來填補。 ★ 2022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最佳導演獎 任職於唱片公司的青年.葛西泉(菅田將暉 飾),與他經營鋼琴教室的母親.百合子(原田美枝子 飾),因過去百合子引發的某起事件,親子間有著一條鴻溝。某日,百合子被診斷出認知障礙,失去記憶的速度日漸增快,甚至連泉的妻子.香織(長澤雅美 飾)的名字都忘了,即使如此泉仍然奮不顧身地支撐著母親。就在某一天,泉在百合子的房裡發現了一本筆記本,那裡面有著泉絕對無法忘懷,那起事件的真相…。
美麗的他電影版

美麗的他電影版

My Beautiful Man -eternal-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 日本暢銷作家凪良汐同名小說改編! ★ 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全新延伸劇情,大銀幕甜蜜完結! ★ 戲劇放送廣受好評,口碑發酵累積爆棚人氣,電影版再掀起熱烈討論! ★ 萩原利久、八木勇征再續前緣,原班人馬回歸上演青澀愛戀! ★ 戲劇榮獲銀河賞「MY BEST TV」、2022BL大賞「BEST映像部門」冠軍! ★ 萩原利久展現內斂演技實力,詮釋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豐富內心戲! ★ 八木勇征展現高冷又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美男獨特魅力! ★ 前田拳太郎、池田大等全新卡司加盟共演! ★ 唯美如詩的畫面,細膩到位的演技,展現讓人目不轉睛的迷人風采!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知名氣氛營造女導演酒井麻衣回歸執導! 如神一般存在的你,我真的能待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沉默寡言、在班上沒有朋友的平良(萩原利久飾演),對班上擁有無敵美貌、人氣爆棚的「國王」清居(八木勇征飾演)一見鍾情。幾經波折,兩人終於撥雲見日成為戀人,並展開幸福的同居生活。隨著大學即將畢業,平良開始擔任知名攝影師的助理,清居也成為新銳演員開始受到矚目,然而不想成為清居演藝之路絆腳石的平良,卻開始跟他保持距離…。將清居視為「神」一般尊貴存在的平良,和只想跟平良成為「普通戀人」的清居,因為無法填補不同想法所產生的隔閡,彼此的鴻溝也逐漸加深…。
長春事件

長春事件

Eternal Spring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紀錄
★ 首部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中文電影 ★ 加拿大Hot Doc國際紀錄片影展 觀眾票選獎 ★ 希臘塞薩洛尼基紀錄片影展 觀眾票選獎 ★ 加州棕櫚泉國際影展 最佳外語片獎提名 【一場追求公義的捨身行動】 本片結合動畫及真人紀實,還原當年震驚全球的「長春電視插播事件」。2002年3月5日,中國官方長春市有線電視32個頻道,被不明人士插播近50分鐘,揭露宗教自由真相的畫面。超過10萬市民親眼目睹,驚動中國政府。 插播之後不到一小時,中共旋即展開瘋狂鎮壓。據信超過2,000人遭到非法抓捕,18位參與者受到殘酷折磨、甚至致死,本片的主創漫畫家大雄也在當時被迫逃往北美。 導演傑森洛夫特斯(Jason Loftus)在本片製作過程中,多次遭中共施壓威脅,但他無畏表示:「如果在自由的條件下無法講出真相,我將來會後悔的。」
唐璜羅曼死

唐璜羅曼死

Don Juan

我是情聖唐璜,卻是情場上的輸家... 在舞台劇總飾演「情聖唐璜」的羅宏(塔哈拉辛 Tahar Rahim 飾),即將與心愛的女友茱莉(薇吉妮愛菲亞 Virginie Efira 飾)步入禮堂,卻未料在婚禮當天遭到新娘爽婚!在舞台上總是風流倜儻的羅宏,私下卻甩不開情傷,自從被分手後,不論遇見哪個女人,都會不由自主看見未婚妻茱莉的影子。 為重拾男性自尊並療癒受傷的心靈,羅宏決定重新投入戀愛,並對他所遇見的每個女子展開追求…但彷彿「情剩」魔咒上身,竟無法再使任何女人對他動心。與此同時,舞台劇女主角突然辭演,替補上來的演員,竟就是之前甩掉他的茱莉。羅宏該如何是好?飄盪在波濤洶湧的愛情大海,他該如何才能順利上岸?
再一次勇敢跳躍

再一次勇敢跳躍

Rise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法國影迷口碑盛讚 全球票房破3億台幣 ★法國最高榮譽2023「凱薩電影獎」九項大獎提名 ★榮獲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凱薩電影獎」兩項最有前途女演員提名 ★世界頂尖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伶瑪麗恩巴博首次出演擔綱女主角 ★橫掃國際當代舞壇明星編舞家侯非胥謝克特參與製作及演出 ★幽默描繪心碎芭蕾舞者被命運擾亂的人生重建之路 今天,我開始了新的生命 艾莉絲認為自己有個完美的生活:一個理想的男友和光明的芭蕾舞前途。但這一切在她發現男友出軌後崩毀;她在舞臺演出時意外受傷,被醫生宣告需要暫停舞蹈生涯。墜落谷底的她開始身體和情感修復的旅程,離開巴黎到風景如畫的布列塔尼,在那裡她的朋友、一段新的戀情和當代舞的自由,讓她與父親重新修復關係,並找回自己。
熊男

熊男

Bear Man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韓國知名喜劇演員朴聖光執導,啟發自韓國知名神話故事! ★《紳探追緝令》朴星雄分飾無業米蟲、黑道老大兩角,大展爆笑動作演技! ★《樂透大作戰》李伊庚X《黑暗榮耀》廉惠蘭攜手搞笑出擊! ★《獵首密令》鄭雨盛特別演出! ★當黑熊吃了艾草與大蒜竟化為人形變成英雄?! 熊男(朴星雄 飾)以超越人類、如野獸般的能力,潛入國際犯罪組織中執行祕密任務,展開出乎意料的爆笑行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