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美麗的他電影版
我要評分
美麗的他電影版

美麗的他電影版

My Beautiful Man -eternal-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 日本暢銷作家凪良汐同名小說改編!

★ 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全新延伸劇情,大銀幕甜蜜完結!

★ 戲劇放送廣受好評,口碑發酵累積爆棚人氣,電影版再掀起熱烈討論!

★ 萩原利久、八木勇征再續前緣,原班人馬回歸上演青澀愛戀!

★ 戲劇榮獲銀河賞「MY BEST TV」、2022BL大賞「BEST映像部門」冠軍!

★ 萩原利久展現內斂演技實力,詮釋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豐富內心戲!

★ 八木勇征展現高冷又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美男獨特魅力!

★ 前田拳太郎、池田大等全新卡司加盟共演!

★ 唯美如詩的畫面,細膩到位的演技,展現讓人目不轉睛的迷人風采!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知名氣氛營造女導演酒井麻衣回歸執導!

如神一般存在的你,我真的能待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沉默寡言、在班上沒有朋友的平良(萩原利久飾演),對班上擁有無敵美貌、人氣爆棚的「國王」清居(八木勇征飾演)一見鍾情。幾經波折,兩人終於撥雲見日成為戀人,並展開幸福的同居生活。隨著大學即將畢業,平良開始擔任知名攝影師的助理,清居也成為新銳演員開始受到矚目,然而不想成為清居演藝之路絆腳石的平良,卻開始跟他保持距離…。將清居視為「神」一般尊貴存在的平良,和只想跟平良成為「普通戀人」的清居,因為無法填補不同想法所產生的隔閡,彼此的鴻溝也逐漸加深…。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