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我要評分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Don't Call it Myster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 改編自 田村由美 第67屆「小學館漫畫賞」一般部門獎獲獎作品

★ 原作漫畫累積銷量突破1800萬冊,繼日劇版再推電影續作!

★ 蟬聯日本三週票房冠軍,上映4天賣破11.6億,總票房突破27.7億!

★ 2022年日本電視綜合收視率 連續劇類別收視冠軍

★ 第111屆 日劇學院賞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

★ TVer AWARD 2022 特別獎

★ 日本奧斯卡影帝 菅田將暉 破解系列最難解謎團!

★《鈴芽之旅》原菜乃華 擔綱電影版女主角

★《最愛》松下洸平、《櫻桃魔法》町田啓太 兩大男神豪華共演

★ 超人氣搖滾天團「King Gnu」獻唱主題曲

★ 那些話語,將解開謎團,以及人們的心結。

頂著爆炸頭的多話大學生・久能整(菅田將暉 飾),來到廣島參觀在當地舉辦的美術展覽,他在那裡遇到了犬堂我路的熟人・狩集汐路(原菜乃華 飾),並給了他一份打工,那份打工竟與狩集家龐大的遺產有關。一家之主的孫子女汐路等4人作為候選繼承人,一一解開遺書內記載的謎題。終於,他們找出了埋藏在狩集家遺產繼承問題的背後,令人衝擊的真相…。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