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0
上映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Don't Call it Myster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 改編自 田村由美 第67屆「小學館漫畫賞」一般部門獎獲獎作品 ★ 原作漫畫累積銷量突破1800萬冊,繼日劇版再推電影續作! ★ 蟬聯日本三週票房冠軍,上映4天賣破11.6億,總票房突破27.7億! ★ 2022年日本電視綜合收視率 連續劇類別收視冠軍 ★ 第111屆 日劇學院賞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 ★ TVer AWARD 2022 特別獎 ★ 日本奧斯卡影帝 菅田將暉 破解系列最難解謎團! ★《鈴芽之旅》原菜乃華 擔綱電影版女主角 ★《最愛》松下洸平、《櫻桃魔法》町田啓太 兩大男神豪華共演 ★ 超人氣搖滾天團「King Gnu」獻唱主題曲 ★ 那些話語,將解開謎團,以及人們的心結。 頂著爆炸頭的多話大學生・久能整(菅田將暉 飾),來到廣島參觀在當地舉辦的美術展覽,他在那裡遇到了犬堂我路的熟人・狩集汐路(原菜乃華 飾),並給了他一份打工,那份打工竟與狩集家龐大的遺產有關。一家之主的孫子女汐路等4人作為候選繼承人,一一解開遺書內記載的謎題。終於,他們找出了埋藏在狩集家遺產繼承問題的背後,令人衝擊的真相…。
2022
09/16
上映
極道主夫 電影版

極道主夫 電影版

The Way of the Househusband The Cinema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銷量突破550萬冊超人氣喜劇漫畫繼日劇版後躍上大銀幕! ★玉木宏、川口春奈、志尊淳、瀧藤賢一等原班卡司強勢回歸 ★《大叔之愛電影版》導演 瑠東東一郎 繼日劇版後再度操刀 ★前黑道的專職主夫VS義大利路線的黑手黨,系列最爆笑對決! ★爆笑的巔峰對決,即將開打! 人稱「不死之龍」傳說中的黑道.黑田龍(玉木宏 飾),因結婚為契機金盆洗手,目前作為專職主夫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凶惡的炒房蟑螂出現在街上,對著他們目標的幼兒園展開惡劣的騷擾。阿龍與從前的小弟雅(志尊淳 飾)挺身擔任幼兒園的保鑣,卻令炒房蟑螂的行為變本加厲。原為武打派黑道的可麗餅老闆.虎二郎(瀧藤賢一 飾)與他原為暴走族總長的妹妹也加入協助阿龍,意想不到的麻煩卻接連發生……。
2020
07/19
上映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Show Me The Way To The Station

上映日期:2020-07-1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 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幾天後沙耶香又看到了那隻狗,但地點是在布瀨先生的咖啡廳門口。鄰居都說咖啡廳店長布瀨先生是個固執又古怪的人,但其實布瀨先生面臨和沙耶香一樣的情形,他無法接受自己的兒子已死去多年。沙耶香逐漸去拜訪布瀨先生的咖啡廳,而兩人也慢慢了解對方。 生命、死亡,以及強烈希望再次見到所愛對象的信念,讓他們看到奇蹟般的「幻覺」。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以《你的名字》締造動畫票房奇蹟的新海誠導演愛女新津知世,搭檔可愛白色柴犬的動人心作。在感傷許多人逝去的今年,是最療癒的闔家必看首選。曾在《3月的獅子》等片演出的新津知世,首次挑大樑主演並發揮天才般催淚演技,更找來《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擔任溫暖口白,聲聲喚起我們對逝去親人/毛孩那最親密卻難以名狀的沉痛思念,透過大銀幕上的緬懷與釋然,陪伴每顆寂寞知心。
2020
05/08
上映
初戀

初戀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動作
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首次打造導原創愛情故事。天才拳擊手在歌舞伎町邂逅了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日本Cult片名導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由《法醫女王》男星窪田正孝主演的《初戀》。 天才拳擊手葛城李歐(窪田正孝 飾)在輸給不該輸的對手後,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的他,人生開始陷入混亂。走在歌舞伎町街頭的李歐,偶然邂逅一名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2014
09/12
上映
愛的放題

愛的放題

Love's Whirlpool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三浦大輔自編自導,將自己的「岸田國士戲曲賞」得獎舞台劇,首度搬上大銀幕,電影界X戲劇界紅星,靈與慾首次赤裸交流! 尼特自閉男(池松壯亮 飾)、四眼學生妹(門脇麥 飾)、金髮打工仔(新井浩文 飾)、幼兒園教師、神豬大處男、嬌俏OL…互不相識的平凡男女,齊聚今晚只為了一個目的─『做愛』。 在身體與心靈都赤裸裸的一夜,八人墮入愛慾漩渦、無法自拔,一步步掏心掏肺的說出自己最不堪、最病態的情色想像。在床上,一拍即合;作愛後,動物感傷。究竟到了天亮會自然相愛,還是始終只做不愛?零壓抑,不掩飾,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渴望,找到的到底是快感,還是加倍孤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