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我要評分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Show Me The Way To The Station

上映日期:2020-07-1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

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幾天後沙耶香又看到了那隻狗,但地點是在布瀨先生的咖啡廳門口。鄰居都說咖啡廳店長布瀨先生是個固執又古怪的人,但其實布瀨先生面臨和沙耶香一樣的情形,他無法接受自己的兒子已死去多年。沙耶香逐漸去拜訪布瀨先生的咖啡廳,而兩人也慢慢了解對方。

生命、死亡,以及強烈希望再次見到所愛對象的信念,讓他們看到奇蹟般的「幻覺」。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以《你的名字》締造動畫票房奇蹟的新海誠導演愛女新津知世,搭檔可愛白色柴犬的動人心作。在感傷許多人逝去的今年,是最療癒的闔家必看首選。曾在《3月的獅子》等片演出的新津知世,首次挑大樑主演並發揮天才般催淚演技,更找來《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擔任溫暖口白,聲聲喚起我們對逝去親人/毛孩那最親密卻難以名狀的沉痛思念,透過大銀幕上的緬懷與釋然,陪伴每顆寂寞知心。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