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Hiruko The Goblin

還記得嗎?日本影史傳奇妖怪人頭蜘蛛32週年登場紀念 這個暑假嚇很大!暗戀的女孩變妖怪?死黨全變成了無頭屍! 考古學家八部教授(竹中直人 飾)趁著暑假獨自在學校尋找家族王冠的秘密,女學生月島(深山凛 飾)因好奇心跟在教授後面探險,不信妖怪的八部教授卻不慎將封印在古墓中的比留子釋放出來,倆人雙雙被比留子拖走。八部教授的兒子正雄(工藤正貴飾)暗戀著月島,與好友一同前往校園尋人,對妖怪深信不疑的稗田教授(澤田研二飾)也來到了校園,正雄與稗田教授聯手展開行動,除了尋找父親與月島外,還要營救不慎走散的好友。不料迎接他們的,竟是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離奇斷頭事件...。 相隔32年,《怪談比留子》以全新的 2K 修復版強勢回歸。帶領你一同回到空無一人的校園,與比留子再次相見。
2023
02/10
上映
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To Every You I’ve Loved Before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動畫
★ 世界首創!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 ★ 乙野四方字兩部夢幻愛情小說,浪漫電影化登上大銀幕! ★ 兩部同名小說累積賣破40萬冊,TikTok引爆熱烈討論話題! ★ 同一個可以穿越平行世界的男孩,愛上分屬不同世界中的女孩! ★ 兩個不同平行世界,兩段不同愛情物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立的兩部不同電影,先後觀賞有相同處交織,締造嶄新觀影體驗! ★ 不同的觀賞順序,將會大大影響結局發展與觀感! ★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部電影! ★ 情人節約會首選,兩部作品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 ★ 集結宮澤冰魚、橋本愛、蒔田彩珠等人氣演員擔綱主要配音! ★【再得一勝!】動畫製作公司「BAKKEN RECORD」打造【僕愛】! ★ 【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動畫製作公司「TMS」打造【君愛】! ★ 人氣歌手須田景凪、知名樂團Saucy Dog為兩部作品獻唱專屬歌曲! <無論身處哪個世界,只想與妳再度相遇>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 人們不自覺移動到其他平行世界, 已經成為名叫「平行跳躍」的日常, 也因此誕生出「兩個平行世界」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致我深愛的每個妳】(僕愛) 曆(宮澤冰魚配音)在十歲那年,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平行跳躍」。他移動到一個爺爺還活著的平行世界。不過返回原本的世界後,曆還是一樣孤單。升上高中的曆,某天放學後,突然被班上從來沒搭過話的才女和音(橋本愛配音)叫住,她聲稱自己來自第85號平行世界,而在那個世界中的曆,不僅有男子氣概,更還與和音交往當中。看著平時高冷的和音,紅著耳朵說他們是情侶時,讓曆不禁覺得她很可愛。如果在不同的世界都能跟和音交往,不就表示在這個世界中的「我」也有機會嗎…?
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To me, The One Who Loved You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動畫
★ 世界首創!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 ★ 乙野四方字兩部夢幻愛情小說,浪漫電影化登上大銀幕! ★ 兩部同名小說累積賣破40萬冊,TikTok引爆熱烈討論話題! ★ 同一個可以穿越平行世界的男孩,愛上分屬不同世界中的女孩! ★ 兩個不同平行世界,兩段不同愛情物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立的兩部不同電影,先後觀賞有相同處交織,締造嶄新觀影體驗! ★ 不同的觀賞順序,將會大大影響結局發展與觀感! ★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部電影! ★ 情人節約會首選,兩部作品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 ★ 集結宮澤冰魚、橋本愛、蒔田彩珠等人氣演員擔綱主要配音! ★【再得一勝!】動畫製作公司「BAKKEN RECORD」打造【僕愛】! ★ 【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動畫製作公司「TMS」打造【君愛】! ★ 人氣歌手須田景凪、知名樂團Saucy Dog為兩部作品獻唱專屬歌曲! <無論身處哪個世界,只想與妳再度相遇>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 人們不自覺移動到其他平行世界, 已經成為名叫「平行跳躍」的日常, 也因此誕生出「兩個平行世界」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致深愛妳的那個我】(君愛) 曆(宮澤冰魚配音)九歲時,在父親任職的「虛質科學研究所」認識了所長的女兒小栞(蒔田彩珠配音),並在小栞的幫助下,成功「平行跳躍」到愛犬優諾還活著的世界。此後,曆和小栞成為好友,兩人幾乎天天都在一起,曆也逐漸發現自己對小栞超越友誼的情感。不過,曆的父親卻突然在某天宣布打算跟小栞的母親再婚。擔心變成義兄妹就無法結婚的曆與小栞,決定利用研究所的實驗機器,逃到另一個兩人不必成為手足的平行世界,為自己幸福的未來放手一搏。此時,機器似乎順利啟動,曆在一片黑暗中醒來,但卻感覺臂彎裡的小栞,已經失去了意識…。
2021
02/19
上映
皇家賓館

皇家賓館

Hotel Royal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櫻木紫乃直木賞同名得獎作改編,北海道有一間能眺望濕原的「皇家賓館」,雅代(波瑠 飾)在美術大學落榜後,只能回到老家幫忙父親顧店,看著店裡來來去去的情慾男女,內心充滿不情願。 來賓館的男人想要的都一樣,那麼,來賓館的女人呢?年輕情侶來開房間竟是為了拍攝裸照,她甘心褪去衣裳、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只是為了男友參加攝影師比賽;結婚多年,平常忙著照顧公婆及小孩的老婆無暇享受閨房之樂,非得來到賓館才能縱聲享受;逃家的高中少女無處可去,說服了妻子外遇的高中老師來此投宿一晚。就連雅代也對那個上門推銷情趣用品的業務員宮川(松山研一 飾)產生好感…然而此時,賓館內卻發生了駭人的殉情命案,一時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父親更氣得病倒了,皇家賓館的命運會是如何?雅代又該何去何從? 本片原作為來自北海道的女作家櫻木紫乃近距離觀察出沒賓館的女人,所寫下的一篇篇動人故事,榮獲第149回直木獎,獲得宮部美幸、桐野夏生、渡邊淳一、北方謙三等評審一致好評。 女星波瑠飾演賓館老闆的女兒一角,這個角色等於是櫻木紫乃自身的投影,帶領觀眾一窺愛情賓館中,那些女性身影背後的複雜故事。
2020
07/19
上映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Show Me The Way To The Station

上映日期:2020-07-1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 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幾天後沙耶香又看到了那隻狗,但地點是在布瀨先生的咖啡廳門口。鄰居都說咖啡廳店長布瀨先生是個固執又古怪的人,但其實布瀨先生面臨和沙耶香一樣的情形,他無法接受自己的兒子已死去多年。沙耶香逐漸去拜訪布瀨先生的咖啡廳,而兩人也慢慢了解對方。 生命、死亡,以及強烈希望再次見到所愛對象的信念,讓他們看到奇蹟般的「幻覺」。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以《你的名字》締造動畫票房奇蹟的新海誠導演愛女新津知世,搭檔可愛白色柴犬的動人心作。在感傷許多人逝去的今年,是最療癒的闔家必看首選。曾在《3月的獅子》等片演出的新津知世,首次挑大樑主演並發揮天才般催淚演技,更找來《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擔任溫暖口白,聲聲喚起我們對逝去親人/毛孩那最親密卻難以名狀的沉痛思念,透過大銀幕上的緬懷與釋然,陪伴每顆寂寞知心。
2020
07/10
上映
慾火烈愛

慾火烈愛

Red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官能小說《Red》,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描述在一次聚會中巧遇前男友的塔子,陷入了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 我想要你,儘管失去全世界… 村主塔子(夏帆 飾)本擁有平凡幸福的婚姻,和事業有成的丈夫(間宮祥太朗飾)及可愛的女兒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卻在一次丈夫的聚會中巧遇前男友鞍田秋彥(妻夫木聰 飾),從此平靜的日子起了漣漪。 重返職場的塔子與鞍田一起工作,才發現別離沒有讓兩人間的愛情消逝,十年的寂寞皆轉化為身體的渴望,兩人禁不住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塔子的心靈和肉體亦得到解放,睽違已久的空洞被激情填滿,但這段禁斷的關係也讓兩人命運邁向無法想像結局。 本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暢銷小說《Red》,這也是他初次挑戰官能小說作品,露骨煽情的文字及超越道德的故事情節,讓小說一出版就造成日本文壇轟動,也獲得成年女性壓倒性支持,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全新戀愛電影就此誕生!
2019
04/04
上映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Departures(2008)

上映日期:2019-04-04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代表日本角逐2009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榮登本年度日本評價最高電影 ★入圍2009年日本奧斯卡13項大獎 ★入圍2009年日本藍絲帶電影獎5項大獎 ★榮獲第32屆蒙特婁國際影展最佳電影 ★日本第33回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 ★第21屆日刊體育映畫大賞 最佳電影、最佳導演 ★第30屆橫濱電影節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獎 ★第28屆夏威夷電影節最受觀眾歡迎票選獎 ★榮獲第17屆金雞百花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外國電影、最佳外片男主角獎以及最佳外片導演獎 請您輕閉雙眼 讓我送您走完最後一程。 原本在東京交響樂團擔任大提琴手的大悟(本木雅弘飾演),因樂團突然解散而放棄演奏家之路。失業的大悟於是和妻子美香(廣末涼子飾演)回到故鄉山形縣,在報紙上看到「旅途協助工作」的徵職廣告而前往應徵,意外當場獲得錄用。詳問之後,大悟才知對方徵的是禮儀師!禁不住社長(山崎努飾演)半強迫半利誘說服,他不情願地開始這份工作。初時大悟十分恐懼排斥,還得應付親友的誤解、週遭的鄙夷,讓他數度興起辭職念頭。但在親身經歷一場場送行儀式後,他漸漸瞭解到禮儀師妝扮往生者「走上來生旅途」的重要意義,終能自信地投入工作,並重獲眾人尊敬。也因看盡死別的不捨與悲傷,大悟下定決心面對失落已久的親情。在死生交界處,最美的送行帶來最深的體悟。
2018
04/13
上映
盛情款待

盛情款待

Omotenashi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什麼是「盛情款待」? Omotenashi(盛情款待/待客之道)直譯:「沒有表裡之分,發自內心」 Omotenashi是最能體現日本傳統待客之道和待客之心的精神。設身處地、無時無刻為對方著想,不著痕跡地讓對方身心都感到舒服自在,這不但是終極的待客之道,更是做人處世的指南。 《盛情款待》是台灣與日本跨國合作的電影,集結台灣、日本、美國的特效人員等各地的影視人才,2016年的11到12月秋冬之際,於日本關西地區琵琶湖搭景拍攝、且取景於京都、大阪名勝景點。 劇情講述,明月館是一間位於京都近郊的日式旅館,有著美麗的湖景和傳統的日式風情,但由於建築老舊又位處偏僻,經營狀況岌岌可危。台北一家建設公司老闆Charles(楊烈 飾)決定買下明月館,派兒子Jacky(王柏傑 飾)前往監督旅館的翻修工程,但Jacky一心只想藉機和住在京都的前女友尚子復合,順便找機會暗中把這間賠錢的旅館賣掉。 抵達明月館後,老闆娘美津子(余貴美子 飾)對Jacky很親切,但獨生女梨花(田中麗奈 飾)和他很不對盤,旅館中還有也來自台灣的哈日宅男柏豪(姚淳耀 飾)來打工換宿。Jacky得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要結婚了,為了讓她看到自己的成長而有回心轉意的機會,異想天開提出把明月館改裝成婚宴場所,替尚子舉辦夢想婚禮。此時Charles和柏豪的母親(呂雪鳳 飾)也來到日本,眾人聽到Jacky的提議後齊齊拍手叫好,只有梨花覺得事有蹊蹺。為了旅館轉型,他們必需和資深的木村老師學習日本傳統的「待客之道」(omotenashi),在這學習的路上,他們面臨什麼樣的人生轉變呢?
2016
12/30
上映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Midnight Diner 2

安倍夜郎超人氣暖心漫畫改編,電影版「深夜食堂2」温暖人心上映!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松岡錠司執導,小林薰、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佐藤浩市、池松壯亮主演。 長日終盡,眾人各自踏上歸途時,繁華新宿的某條小巷裡,食堂老闆的一天才正要開始。菜單上只有五道菜,但請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某天,常客們不知為何接連以喪服裝扮來到店內,其中一名女客人原本就有著穿喪服舒壓的奇怪癖好,卻在真正參加喪禮後對有著一面之緣的男子產生了好感…;附近的蕎麥麵店第二代兒子,老爸過世,他同時煩惱著與母親間不睦的關係,以及與年紀比自己大的女友結婚的問題…;接到兒子為錢煩惱的求援電話,從鄉下趕到東京來、匯了一大筆錢給兒子好友的夕起子,來到食堂用餐聊起自身經歷,雖然本人毫無自覺,但週遭常客卻都想著「被詐騙了吧」,私下為她擔心著...。春夏秋冬,無論心中有著什麼樣煩惱的人,總能在享用老闆的美食後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這就是深夜食堂的魔力。 由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2》,挾帶著前一集的超高人氣以及華麗票房佳績再次開張。包括黑道大哥、酒店媽媽桑、脫衣舞孃等缺一不可的實力派常客班底,在前作中有著亮眼表現的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也都回鍋演出,本次更加入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擁有實力派演技的大腕級演員佐藤浩市,以及擁有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在新生代演員中備受注目的池松壯亮,一字排開的豪華陣容,搭配溫暖人心的美食及動人故事,2016年寒冬之中,將再次溫暖你的心。
2014
12/19
上映
寄生獸

寄生獸

Parasyte Part 1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由《腦男》染谷將太、《告白》橋本愛、《惡人》深津繪理、《聽說桐島退社了》東出昌大領銜主演。 某天於地球上空出現許多孢子,其中誕生的幼蟲侵入身體後,以寄生於腦部為目標,寄生完成後與腦部細胞同化。他能任意變形,其食物是與寄生體相同的物種─人類。 由於寄生獸的出現,到處頻傳殘忍的殺人剁肉事件,但人類卻淡漠地忽視這種仍屬少數的慘案,當寄生獸逐漸了解人類世界,他們也學會開始計劃組織並利用起政治力量,才讓整個世界瞬間陷入恐慌。 發現這群外來生物的新一也遭到了寄生,但由於某種意外,寄生於他的體內的寄生生物並沒有與他的腦合體,而是與他的右手合體。新一稱呼它為「米奇」(日文”右”之意)。新一為全人類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即將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