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慾火烈愛
我要評分
慾火烈愛

慾火烈愛

Red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官能小說《Red》,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描述在一次聚會中巧遇前男友的塔子,陷入了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

我想要你,儘管失去全世界…

村主塔子(夏帆 飾)本擁有平凡幸福的婚姻,和事業有成的丈夫(間宮祥太朗飾)及可愛的女兒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卻在一次丈夫的聚會中巧遇前男友鞍田秋彥(妻夫木聰 飾),從此平靜的日子起了漣漪。

重返職場的塔子與鞍田一起工作,才發現別離沒有讓兩人間的愛情消逝,十年的寂寞皆轉化為身體的渴望,兩人禁不住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塔子的心靈和肉體亦得到解放,睽違已久的空洞被激情填滿,但這段禁斷的關係也讓兩人命運邁向無法想像結局。

本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暢銷小說《Red》,這也是他初次挑戰官能小說作品,露骨煽情的文字及超越道德的故事情節,讓小說一出版就造成日本文壇轟動,也獲得成年女性壓倒性支持,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全新戀愛電影就此誕生!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