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花腐

花腐

A Spoiling Rain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花腐 預告
在逐漸式微的日本粉紅電影界中生存的電影導演・栩谷、曾夢想成為編劇的男子・伊關,以及曾被兩人所愛的女演員祥子這三個人物。相遇在梅雨天的栩谷和伊關,開始談論起他們所愛的女子。而隨著三人執著的電影夢逐漸崩塌,他們各自的人生也開始相互交織,三個有夢但頹喪的人,以綿延無盡的大雨為喻,側寫終將被時代淘洗的青春戀夢。
2023
06/02
上映
新.假面騎士

新.假面騎士

Shin Masked Rider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最新預告:新.假面騎士 預告
★假面騎士系列票房首創紀錄!日本票房突破日幣20億! ★假面騎士五十周年特別企劃電影 假面騎士一號、二號風采重現大銀幕 ★知名科幻導演 庵野秀明「新·日本英雄宇宙」系列第四部驚艷登場 ★日本新生代女演員 濱邊美波 首度挑戰特攝電影 本鄉猛和綠川瑠璃子從神祕的組織「修卡」逃脫,並被修卡派出的刺客追殺。在修卡組織安排的爆炸下,瑠璃子被低階成員抓住,本鄉猛在戴上頭盔變身後壓抑不住體內的暴力衝動,將低階成員輕鬆解決救了瑠璃子,突然擁有強大力量的他不僅體力增強,連身體都產生了異變。綠川弘博士現身說明一切,本鄉猛成為了昆蟲型合成強化手術計畫的傑作-蝗蟲基因的合成強化人! 此時蜘蛛強化人出現,遵照組織的命令要將叛徒給解決,在綠川弘博士臨終之際,將自己的理想和瑠璃子託付給本鄉猛,本鄉猛誓言對抗修卡組織,以確保人類能夠保持人性。並給自己『假面騎士』的名號… 《新假面騎士》是庵野秀明所獻上傳說的特攝系列、日本最大的英雄,是對自己最愛的孩提時代的記號的讚頌歌。Go! Go! Let's go!
2022
10/21
上映
犬王

犬王

INU-OH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 改編自日本作家古川日出男名著《平家物語 犬王之卷》 ★ 《乘浪之約》、動畫《兵乓》導演 湯淺政明 最新動畫鉅作 ★ 《乒乓》、《惡童當街》知名漫畫家 松本大洋 擔綱角色設計 ★ 《月薪嬌妻》、《法醫女王》金牌編劇 野木亞紀子 撰寫劇本 ★ 日本人氣樂團「女王蜂」主唱 Avu-chan 獻聲主演 ★ 以「能樂」為題材,講述一段亂世中的永恆情誼...。 ★ 第78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日本長篇動畫首次入選 ★ 2021 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入選 ★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長片競賽部門優秀獎 ★ 2022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最優秀動畫獎「今敏獎」 室町時代的京之都,在近江猿樂的比叡座家中誕生了異形之子.犬王。他被周圍的人疏離,並用葫蘆面具遮蓋住自己的面孔。某日,犬王與被平家詛咒的盲眼少年.友魚相遇,為了在亂世中生存,他們成為夥伴,也產生堅定的友情,並發揮才能打造出多首名曲,成為獨一無二的表演者使人們為之狂熱。而在能劇界頂點等待著兩人的究竟是…?由隱藏在歷史深處的能劇師.犬王與友魚,帶來永恆的友情物語。
2022
10/14
上映
河畔小日子

河畔小日子

Riverside Mukolitta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 《海鷗食堂》《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樂活派導演 荻上直子 最新作品 ★ ★ 2021金馬影展|2021 釜山影展|2021 東京影展 ★ ★ 一個充滿奇蹟的社區。一段暖心回甘的旅程 ★ 「不與任何人牽連,決定一個人生活的我; 卻在遇見一群怪咖後,咀嚼到詩意般的小小幸福。」 孤僻的山田來到北陸地方的烏賊加工廠工作,入住當地的魯蛇社區,裡面住著不請自來跑到別人家浴室洗澡的奇怪大叔,為了激起同情心而帶著小兒子四處上門推銷墓碑的父親,以及總是心事重重的美麗女房東。他們各自背負難以言說的秘密,過著不慎順遂的人生,卻同樣有著善良的靈魂。不知不覺中,山田卸下心防,這群人也逐漸走入他的日常。沒有血緣關係的他們,共享生命裡的喜怒哀樂。 荻上直子睽違四年新作,將自己的同名小說搬上大銀幕。維持以往簡單恬淡的敘事風格,令人莞爾的幽默依舊,卻多了幾分對生死體悟的況味。松山研一、滿島光、室剛攜手合作,夥同吉岡秀隆、江口德子、柄本佑、田中美佐子、緒形直人、笹野高史,在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中,萃取出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包容。導演再次用動人的劇本與溫柔的影像,帶來不可思議的療癒力量。
2022
07/22
上映
偷情連載中

偷情連載中

Sensei, would you sit beside me?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 日本新銳導演 堀江貴大 編導 蔦屋書店原創故事企劃大賽得獎作品 ★ 【鴉色刑事組】日本演技派女星 黑木華 【天國與地獄】人氣男星 柄本佑 聯手飆戲 ★ 妻子的逆襲!漫畫中丈夫的偷情故事 究竟是幻想還是復仇? ★ 真愛無敵還是小三萬歲?顛覆想像的婚外情 挑戰你的道德良知底線 ★ 謊言與真心的考驗 夫妻之間的暗黑心理戰 即將火爆展開 人氣少女漫畫家佐和子(黑木華 飾)發表了一部名為《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的漫畫新作,內容描述的正是她的老公俊夫(柄本佑 飾)外遇的不倫故事。究竟這部漫畫是佐和子的幻想,還是為了報復丈夫出軌的計畫?一場徘徊於現實與漫畫世界的夫妻拉鋸戰,即將火爆展開!
2020
07/10
上映
慾火烈愛

慾火烈愛

Red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官能小說《Red》,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描述在一次聚會中巧遇前男友的塔子,陷入了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 我想要你,儘管失去全世界… 村主塔子(夏帆 飾)本擁有平凡幸福的婚姻,和事業有成的丈夫(間宮祥太朗飾)及可愛的女兒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卻在一次丈夫的聚會中巧遇前男友鞍田秋彥(妻夫木聰 飾),從此平靜的日子起了漣漪。 重返職場的塔子與鞍田一起工作,才發現別離沒有讓兩人間的愛情消逝,十年的寂寞皆轉化為身體的渴望,兩人禁不住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塔子的心靈和肉體亦得到解放,睽違已久的空洞被激情填滿,但這段禁斷的關係也讓兩人命運邁向無法想像結局。 本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暢銷小說《Red》,這也是他初次挑戰官能小說作品,露骨煽情的文字及超越道德的故事情節,讓小說一出版就造成日本文壇轟動,也獲得成年女性壓倒性支持,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全新戀愛電影就此誕生!
2020
06/19
上映
阿基米德大戰

阿基米德大戰

The Great War of Archimed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改編自三田紀房同名人氣漫畫 ★人氣演員菅田將暉詮釋數學天才 展現多變演技 ★大和號戰艦VS天才數學家!這是關於一名男子想以數學終止戰爭的故事 1933年,日本與歐美的對立加劇,日本帝國海軍高層對於建造巨大戰艦——大和號寄予相當大的期待,但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館廣 飾)卻希望能暫緩這項計畫。即使山本提出了替代方案,高層仍支持建造向世界炫耀的大和號。山本為了計算出建造大和號需花費的龐大經費,向外界公布計畫所隱藏的不合理條件,請來天才數學家櫂直(菅田將暉 飾)協助計算。櫂直活用與生俱來的數學能力和氣度,開始試算大和號所需的經費,但帝國海軍的力量向他侵襲而來……
2020
05/22
上映
你的鳥兒會唱歌

你的鳥兒會唱歌

And Your Bird Can Sing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在位於函館郊區書店工作的「我」,總是與有著肉體關係的同事佐知子,以及同居室友靜雄三人每晚飲酒享受夜晚生活。當「我」知道靜雄對佐知子的想法後,便鼓勵靜雄與佐知子兩人單獨前往露營...。 在港口小鎮書店工作的佐知子,被頹廢的兼職男吸引,他們之間沒有天雷勾動地火,只有恰如其分的心領神會。很快地兩人就發展到床上,但沒有蜜語、沒有事後菸,只有失業室友靜雄不經意地加入漫長的夜。仨人青春的費洛蒙,參雜在夜店的酒杯和音樂裡、撞球檯邊、路面電車的街道上,在夏夜藍調天空下舞動與歡笑。二男一女的三角關係也在散漫、破碎的清晨裡,踏著搖晃的步伐,以極不經心的方式尋找出口。 本片為「函館三部曲」特別篇,改編自原作佐藤泰志的首部小說,染谷將太、柄本佑、石橋靜河共演。三人行的情節宛如《夏日之戀》,但少了衝突與嫉妒,多了慵懶與飄忽,這構築出的特殊親密感,是以夏日、青春終將結束為名。
2020
04/01
上映
火口的二人

火口的二人

It Feels So Good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日本影帝柄本佑,女星瀧內公美最深情動人的禁忌愛慾!只要今晚就好,讓我們回到過去好嗎?刻畫於肉體的愉悅記憶及糾葛的盡頭,兩人將看到什麼風景? 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禁忌小說首度電影化! 「當巨大的外在世界崩壞時,人們只能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尋求生存之道。直子與賢治將自我封閉在兩人專屬的小世界裡,伴隨著男女之間自然而然的肉體關係,彷彿被拋入了無法說謊的宇宙之中,當中有著快感,也袒露出人們原本擁有的特質。似乎唯有潛入這個小小宇宙之中,人們才能發揮真正的堅強」─原著作家白石一文 十天後即將迎接婚禮的直子,與重回故鄉秋田的往日戀人賢治,久別重逢。直子從為了迎接新生活而整理出來的物品當中,翻出了一本相簿,相簿裡是她與賢治一絲不掛地交纏著的黑白照片;往昔順從著慾望本能共度的青春時光就此甦醒。 「只要今晚就好,讓我們回到過去好嗎?」在直子未婚夫歸來的五天內,在刻畫於肉體的愉悅記憶及糾葛的盡頭,兩人將看到什麼風景?結合了震災背景,包覆在漠然日常之下的濃密性愛,彷彿即將噴發的火山,迸裂出扭曲卻純潔、毅然而絕美的生命岩漿。
2019
06/06
上映
爺爺與喵

爺爺與喵

Island Of Cats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人氣圖文作家貓蒔療癒系漫畫作品《爺爺與小玉喵》改編,獻給所有愛貓人的暖心物語。《岩合光昭的貓部走世界》知名動物攝影師岩合光昭執導。 「小玉啊……你會陪我到最後吧?」 退休校長大吉爺爺在老伴先一步離開人世後,和貓咪小玉一人一貓相依為命,天氣冷的時候就一起窩在暖爐旁取暖、吃飯時間一起開心吃著生魚片,只要有小玉在,就一點也不會感到寂寞。一天,在這個只有貓與老人的小島,突然出現了一位東京來的神秘女子(柴崎幸 飾),她開了島上最「潮」,也是唯一的一間咖啡廳。島上的老人們爭相前來嚐鮮,時尚的老闆娘也意外地好相處。大吉爺爺偶然獲贈鄰居給的一大把豌豆,因為思念起老伴作的豌豆炊飯,在小玉喵的幫(搗)助(蛋)之下,大吉靠著老伴親筆寫的一本食譜完成了這道料理,大吉一邊吃著美食,一邊感慨這份食譜只寫了幾頁。「既然爺爺手藝這麼好,何不由爺爺來完成這本食譜呢?」在咖啡廳女主人的鼓勵之下,大吉爺爺開始一頁一頁地親筆填滿這本食譜。可是,身體向來硬朗的爺爺卻不敵病魔來襲,突然倒下了…… 本片改編自日本暢銷圖文作家貓蒔的漫畫作品《爺爺與小玉喵》,貓蒔擅長描繪線條簡單卻可愛圓滾的萌貓,大受好評。講述一人一貓的老年生活,深深打中貓奴讀者,更獲選為第19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審查委員會推薦作品。這是以《岩合光昭的貓步走世界》聞名全球的動物攝影師岩合光昭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從頭到尾,保證每一個鏡頭都有貓咪出現!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