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你的鳥兒會唱歌
我要評分
你的鳥兒會唱歌

你的鳥兒會唱歌

And Your Bird Can Sing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在位於函館郊區書店工作的「我」,總是與有著肉體關係的同事佐知子,以及同居室友靜雄三人每晚飲酒享受夜晚生活。當「我」知道靜雄對佐知子的想法後,便鼓勵靜雄與佐知子兩人單獨前往露營...。

在港口小鎮書店工作的佐知子,被頹廢的兼職男吸引,他們之間沒有天雷勾動地火,只有恰如其分的心領神會。很快地兩人就發展到床上,但沒有蜜語、沒有事後菸,只有失業室友靜雄不經意地加入漫長的夜。仨人青春的費洛蒙,參雜在夜店的酒杯和音樂裡、撞球檯邊、路面電車的街道上,在夏夜藍調天空下舞動與歡笑。二男一女的三角關係也在散漫、破碎的清晨裡,踏著搖晃的步伐,以極不經心的方式尋找出口。

本片為「函館三部曲」特別篇,改編自原作佐藤泰志的首部小說,染谷將太、柄本佑、石橋靜河共演。三人行的情節宛如《夏日之戀》,但少了衝突與嫉妒,多了慵懶與飄忽,這構築出的特殊親密感,是以夏日、青春終將結束為名。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