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10
上映
長夜盡頭的微光

長夜盡頭的微光

All the Long Nights

藤澤美紗飽受嚴重的經前症候群(PMS)所苦,每月一次例行性變得煩躁、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一天,她聽見新來的同事山添打開了汽水瓶,僅僅是那樣微小的聲音就讓她變得怒不可抑,對山添飆罵了一番。然而,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的山添君卻是個恐慌症患者,原本外向的他因為疾病,頓時放棄了很多事:運動、工作甚至是女友,現在的他就連搭電車這樣的小事都做不到,徹底失去了生活的熱情與意義。在同事的理解與支持下,兩人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情感,不是朋友,也不是戀人,某種程度上算是戰友。一路走來,他們開始相信即使自己的症狀沒有改善,也能成為彼此的後盾。 本片入選2024柏林影展論壇單元,改編自本屋大賞冠軍作者瀨尾麻衣子小說【黎明前的全部】,這也是瀨尾麻衣子的作品繼【接棒家族】後再度被翻拍成電影。由以【惠子不能輸】在海內外取得高度好評的導演三宅唱執導,找來在NHK日劇【她們家的故事】中飾演夫妻的松村北斗、上白石萌音再度攜手合作,成功詮釋一對在職場上因各自飽受身心疾病所苦,而成為最能理解彼此的男女。
2023
07/21
上映
惠子不能輸

惠子不能輸

Small, Slow but Steady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惠子不能輸 預告
★勇奪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改編自日本知名聽障職業拳擊手小笠原惠子自傳《絕不能輸!》 ★2023台北電影節秒殺完售,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滿分推薦 ★2022柏林影展世界首映轟動全場,口碑盛讚今年必看電影 ★全球一流知名影展爭相邀請,正式入選倫敦影展,釜山影展,卡羅維瓦利影展 ★《你的鳥兒會唱歌》 《咒怨之始》日本新銳天才導演 三宅唱 生涯巔峰代表作 「我活在聽不見的無語世界,唯有全力一擊才不會退縮放棄。」 天生聽障的職業女拳擊手惠子,對她而言,拳擊是她發洩的管道,身上的傷痕是她勝利的印記,而充滿溫暖的破舊拳擊館就像是她第二個家,雖然惠子屢屢在激烈比賽中獲勝,但她自身殘缺引發的心魔,卻越來越讓她感到恐懼。隨著拳擊館不復往日光輝,而當初全力支持她的館長,卻在此時健康亮起紅燈,最終忍痛讓拳擊館永久歇業,即將面臨生涯最重要賽程的她,漸漸走向未知的十字路口上。 日本當今最受期待的青年導演三宅唱再次出擊,以傳奇聽障拳擊手小笠原惠子的自傳為藍本,搭建出寂靜又極有聲響的小小世界,本片不僅獲得全球國際影展邀請,也同時橫掃日本各大大小小電影獎項,也讓新生代女星岸井雪乃以全片「無對白」演出,擊敗各家好手,以大黑馬之姿奪下日本電影學院金像獎影后。
2020
05/22
上映
你的鳥兒會唱歌

你的鳥兒會唱歌

And Your Bird Can Sing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在位於函館郊區書店工作的「我」,總是與有著肉體關係的同事佐知子,以及同居室友靜雄三人每晚飲酒享受夜晚生活。當「我」知道靜雄對佐知子的想法後,便鼓勵靜雄與佐知子兩人單獨前往露營...。 在港口小鎮書店工作的佐知子,被頹廢的兼職男吸引,他們之間沒有天雷勾動地火,只有恰如其分的心領神會。很快地兩人就發展到床上,但沒有蜜語、沒有事後菸,只有失業室友靜雄不經意地加入漫長的夜。仨人青春的費洛蒙,參雜在夜店的酒杯和音樂裡、撞球檯邊、路面電車的街道上,在夏夜藍調天空下舞動與歡笑。二男一女的三角關係也在散漫、破碎的清晨裡,踏著搖晃的步伐,以極不經心的方式尋找出口。 本片為「函館三部曲」特別篇,改編自原作佐藤泰志的首部小說,染谷將太、柄本佑、石橋靜河共演。三人行的情節宛如《夏日之戀》,但少了衝突與嫉妒,多了慵懶與飄忽,這構築出的特殊親密感,是以夏日、青春終將結束為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