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Kaibutsu no kikori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最狂精神病患V.S.連續神秘殺人犯,這是個”瘋”者生存的世界… 一名戴著怪物面具、專用斧頭奪去他人大腦的連續殺人犯神秘現蹤,他的下一個目標鎖定了一名律師二宮彰。沒想到二宮彰竟然是一名比兇手更加冷血無情的精神病患!東京警察局搜查本部孤立無援的犯罪心理分析師戸城嵐子、因父親離奇死亡而情緒低落的二宮未婚妻荷見映美、以及二宮的合作夥伴並同時也是精神科醫師的杉谷九朗,還有過去曾被懷疑參與兇殺案的劍持等各路人馬,他們的各懷鬼胎,讓整起事件的調查變得愈加複雜。面具殺人犯究竟為何要奪走他人的腦袋?二宮又為何成為他的目標?他們必須解開事件的謎團,揭開兇手的真實身份,否則將面臨生死考驗,而二宮也將不得不在危急生命的狀況下發動反擊!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城市中的瘋狂追擊下,如今只有最瘋狂者才可能適者生存。
2023
09/28
上映
觸不到的肌膚

觸不到的肌膚

Touching the Skin of Eeriness

最新預告:觸不到的肌膚 預告
濱口竜介執導,染谷將太主演。2016年香港獨立電影節、2016年台北電影節焦點影人單元。人與人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是否能透過舞蹈間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父親去世後,千尋投靠了同父異母的哥哥,在兄長及其女友的照顧下,千尋仍感孤寂。他沉浸在與朋友直也合練現代舞的情緒中,直也則苦惱於女友的疏遠與冰冷。在各種「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能否透過排舞時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染谷將太的演出主導了全片的情緒與張力,眼神與肢體如何取代語言組織情節?
2023
03/02
上映
鈴芽之旅

鈴芽之旅

Suzume

上映日期:2023-03-02 片長:2小時1分 災難 動畫
★ 日本首週末賣破18.8億,超越《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打破新海誠導演個人開片票房紀錄 ★ 蟬聯日本票房3週冠軍,票房突破94億(截至12/21) ★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 ★ 日本搖滾天團 RADWIMPS 攜手《攻殼機動隊SAC_2045》作曲家陣內一真打造動人配樂 ★ 1700人海選脫穎而出新生代女演員 原菜乃華 X 「SixTONES」成員 松村北斗 獻聲演出男女主角 ★ 集結深津繪里、染谷將太、伊藤沙莉、花瀬琴音、花澤香菜等超人氣演員及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TikTok 歌手「十明」感動獻唱主題曲《すずめ》 ★ 門的另一端,存在著所有的時間─── 生活在九州鄉間的17歲少女鈴芽(原菜乃華 配音),某日遇到一名「為了尋找門」而四處旅行的神祕青年草太(松村北斗 配音)。好奇的鈴芽尾隨草太進入山中的廢墟後,在那裡發現了一扇宛如遺跡坍塌後留下的古老之門。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吸引,鈴芽將手伸向了那扇門……。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開始出現類似的「門」,如果未能及時將門關上,存在於門另一端的災厄將降臨於現世。繁星、夕陽、和拂曉時分───鈴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著彷彿將所有時間融合在一起的天空……。於是,在神祕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關門之旅”……。
2022
06/24
上映
怪獸死了怎麼辦

怪獸死了怎麼辦

What To Do With The Dead Kaiju?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劇情
★ 《解憂雜貨店》超人氣傑尼斯男星 山田涼介 領銜主演 ★ 小田切讓、二階堂富美、土屋太鳳等豪華卡司盛情參演 ★ 日劇《時效警察》鬼才導演 三木聰 最新電影力作 ★ 《假面騎士》系列導演 佛田洋 擔綱特攝導演 ★ 《超人力霸王》造型設計師 若狹新一 打造大怪獸 ★ 眾所皆知的「巨大怪獸」,不為人知的「死後」的故事。 讓人類陷入極大恐懼之中的巨大怪獸,有一天突然死了。在人民舉國歡慶的同時,遺留下來的屍體開始腐敗、膨脹,就這麼放任不管,會引發爆炸等重大災害。被委任處理屍體的既不是軍人也不是警察,而是3年前銷聲匿跡的特務隊員.帶刀新太(山田涼介 飾)……。
2021
10/08
上映
龍與雀斑公主

龍與雀斑公主

Belle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2小時1分 動畫 劇情
★ 第74屆坎城影展「坎城首映」單元正式入選 ★ 「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2021年最新力作 ★ 迪士尼《冰雪奇緣》動畫師Jim Kim跨國打造歌姬「貝兒」 ★ 細田守繼《夏日大作戰》睽違10年又一網路世界題材作品 ★ 你是誰?妳又是誰?另一個自己、另一個現實。 ★ 獻給“活在”新時代的所有人們— 自幼因意外失去母親的17歲女高中生小鈴,與父親兩人同住在人口不斷外移的高知小農村。最喜歡和母親一起唱歌的小鈴,母親死後便再也無法開口唱歌,在現實世界中甚至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某日,小鈴化名「貝兒」來到全球超過50億使用者的虛擬世界「U」,Belle在虛擬世界能自然開口唱歌,並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
2020
05/22
上映
你的鳥兒會唱歌

你的鳥兒會唱歌

And Your Bird Can Sing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在位於函館郊區書店工作的「我」,總是與有著肉體關係的同事佐知子,以及同居室友靜雄三人每晚飲酒享受夜晚生活。當「我」知道靜雄對佐知子的想法後,便鼓勵靜雄與佐知子兩人單獨前往露營...。 在港口小鎮書店工作的佐知子,被頹廢的兼職男吸引,他們之間沒有天雷勾動地火,只有恰如其分的心領神會。很快地兩人就發展到床上,但沒有蜜語、沒有事後菸,只有失業室友靜雄不經意地加入漫長的夜。仨人青春的費洛蒙,參雜在夜店的酒杯和音樂裡、撞球檯邊、路面電車的街道上,在夏夜藍調天空下舞動與歡笑。二男一女的三角關係也在散漫、破碎的清晨裡,踏著搖晃的步伐,以極不經心的方式尋找出口。 本片為「函館三部曲」特別篇,改編自原作佐藤泰志的首部小說,染谷將太、柄本佑、石橋靜河共演。三人行的情節宛如《夏日之戀》,但少了衝突與嫉妒,多了慵懶與飄忽,這構築出的特殊親密感,是以夏日、青春終將結束為名。
怨鈴

怨鈴

Stare

★鬼才小說家「乙一」安達寬高首部編導電影 ★只要聽到她的名字,死亡詛咒就會上身 ★繼《七夜怪談》《裂嘴女》後,又一駭人都市傳說誕生 「那是個眼睛異常大的女人,只要被她抓到必死無疑」 眼球爆裂的屍體接連出現,這些死者不但通通死於心臟麻痺,且有著死前極度恐懼、彷彿遭到某種東西附身的共通點。親眼目睹好友死去的大學生瑞紀(飯豐萬理江 飾)以及失去弟弟的春男,決定聯手展開調查,找出這一連串神祕死亡事件背後的真相。在兩人的調查之下,終於找到事件的關鍵人物詠子,沒想到詠子卻在留下一句「白井小姐……」後,便眼球爆裂、心臟麻痺而死。之後,同樣在追查此事件的雜誌記者間宮也加入瑞紀兩人的行列,三人逐漸接近「白井小姐」詛咒的核心,然而等待他們三人的,是超乎常理的戰慄真相……
2020
05/08
上映
初戀

初戀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動作
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首次打造導原創愛情故事。天才拳擊手在歌舞伎町邂逅了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日本Cult片名導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由《法醫女王》男星窪田正孝主演的《初戀》。 天才拳擊手葛城李歐(窪田正孝 飾)在輸給不該輸的對手後,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的他,人生開始陷入混亂。走在歌舞伎町街頭的李歐,偶然邂逅一名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2020
03/27
上映
最初的晚餐

最初的晚餐

The First Supper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由永瀨正敏飾演的父親逝世為故事開端,藉由母親在守靈之夜端出父親的「煎荷包蛋」料理,帶出二十年前這個由父母再婚的重組家庭間的秘密過往。 麟太郎(染谷將太 飾)和姐姐美也子(戶田惠梨香 飾)爲了父親(永瀨正敏 飾)的葬禮返回家鄉,在守靈夜開始之前,母親秋子卻(齊藤由貴 飾)取消了所有的餐點並親自下廚。 隨著秋子端出一道道熟悉的料理,全家人回想起20年前,新媽媽秋子帶著大哥哥舜(窪塚洋介 飾)加入後五人一起生活的點滴,無論是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或是為了習慣差異出現的種種摩擦,不僅讓麟太郎他們重新思考家人的定義,更想起15年前,哥哥舜在一夜之間離家後再也沒回家的往事。 就在守靈夜結束之前,舜回來了,並帶著父親的遺言,決定在今晚解開這個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 新銳導演常盤司郎耗時七年編寫的首部電影長片,將自身被告知父親罹癌、過世到舉辦喪禮的過程改寫成動人劇本。
2019
09/06
上映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

Parallel World Love Story

改編東野圭吾結合推理與愛情的作品,知名團體「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任職於腦部研究的崇史,發現好友的女友某日一早成為自己的戀人,彷彿陷入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究竟哪一邊才是真實世界? 敦賀崇史(裕森裕太 飾)與三輪智彥(染古將太 飾)任職於腦部研究的高科技公司,兩人從小就是好朋友,彼此互相尊重也是良性競爭的對手。某日,智彥帶了一名女孩與崇史見面,沒想到那就是崇史從學生時期就朝思暮想的津野麻由子(吉岡里帆 飾)。 某天早上,崇史醒來後發現麻由子竟成為自己的戀人,為自己做早餐。麻由子究竟是「好友的女友」還是「自己的女友」呢?這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徹底令崇史陷入瘋狂…… 日本國民歌姬宇多田光真切歌曲〈值得被嫉妒的人生〉為本作主題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