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09/28

2023
09/28
上映
奪魂鋸X

奪魂鋸X

Saw X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58分 驚悚
★系列全球嚇破300億《奪魂鋸》系列最新篇章 ★《奪魂鋸》系列開創者、恐怖大師溫子仁強勢回歸主導! ★睽違六年,托賓貝爾再度飾演「拼圖殺人魔」重返《奪魂鋸》 ★這次,拼圖殺人魔將對詐騙集團展開最「量身打造」的血腥報復 「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前往墨西哥接受高危險的實驗性醫療手術,希望能奇蹟似地治療他的腦癌,結果沒想到整場手術都是用來詐騙弱勢族群的騙局。約翰克萊默決定運用他最擅長的血腥遊戲,給予詐騙集團最殘酷的報復……。
冰淇淋般的愛戀

冰淇淋般的愛戀

Ice Cream Fever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青春只有一次 這個炎熱的夏天 讓我們勇敢追愛 靜謐的街上有一家奇特的「澀谷百萬 ICE CREAM」冰淇淋店,對來訪店裡的陌生少女產生情愫的冰淇淋店員、拿過芥川獎後自此銷聲匿跡的小說家、表面樂天卻又藏著不可以讓姪女知道的祕密的女職員,在那如發燒般的炙熱夏天,女孩們在那難解的世界一隅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觸不到的肌膚

觸不到的肌膚

Touching the Skin of Eeriness

最新預告:觸不到的肌膚 預告
濱口竜介執導,染谷將太主演。2016年香港獨立電影節、2016年台北電影節焦點影人單元。人與人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是否能透過舞蹈間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父親去世後,千尋投靠了同父異母的哥哥,在兄長及其女友的照顧下,千尋仍感孤寂。他沉浸在與朋友直也合練現代舞的情緒中,直也則苦惱於女友的疏遠與冰冷。在各種「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能否透過排舞時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染谷將太的演出主導了全片的情緒與張力,眼神與肢體如何取代語言組織情節?
他馬克老闆

他馬克老闆

Kiss My Ass Boss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瞿友寧和盧廣仲睽違5年再度聯手搞笑,改編自網路知名漫畫家馬克爆紅同名作品,演出讓上班族最有共感的社畜人生! ★耗資千萬打造200坪辦公室場景,創意卡司盧廣仲、黃宣、旺福小民、曾國城、鄭人碩、蔡亘晏、蔡黃汝瘋狂演出勵志喜劇,勞動節最應景作品 《他馬克老闆》講述一個職場社畜馬克(盧廣仲飾演)每天加班,最終換來死神阿死(黃宣飾演)準備將他帶走,豈料阿死也是個社畜,非但帶不走馬克,還因為迷糊搞錯人,搞得馬克公司天翻地覆,甚至導致倒閉的危機,幾乎搞瘋老闆(曾國城飾演),此刻卻傳出一個有機會拯救公司的大秘密,全片繞著究竟誰才是人生真正的話題討論。
說不出口的禁忌愛慾

說不出口的禁忌愛慾

Someday We’ll Tell Each Other Everything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德國同名暢銷文學作品改編,情慾戲碼尺度無上限 ★《愛在生命終結時》導演艾蜜莉阿特夫再度入圍2023年柏林影展正式競賽 那年夏天,柏林圍牆倒塌,熱愛文學的少女瑪麗亞和男友約翰納,一起住在約翰納父母的農場,每日讀著杜斯妥也夫斯基的作品,漫步於灑滿金黃芒草的夏日農莊,思忖道人生的意義。某天瑪麗亞偶然遇見鄰近的農場主人亨納,年過四十的亨納生性孤僻、一人過著獨居生活。然而他的性格,卻對瑪麗亞有著致命般的吸引力,讓她深陷於一場強烈慾望與愛情的禁忌之戀……。 改編自丹妮拉克萊恩 (Daniela Krien) 的同名小說,本片成功捕捉到貫橫全書的細微「慾望」;夏日慵懶的剪輯節奏配上那濃厚的烈暑溽氣與宛如金黃濾鏡下的影像質感,《愛在生命終結時》導演艾蜜莉阿特夫帶領觀眾重回1990年新舊時代交替背景下的德國小鎮,來回游走於兩人肌膚間的魅惑、激情和原始情慾。
榮耀之路

榮耀之路

For My Country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榮耀之路 預告
年輕有為的軍官埃沙還沒上戰場,就因參加迎新活動遭到軍校學長霸凌而喪命。他的哥哥伊斯梅爾與母親為了幫弟弟討回公道,積極向軍方請求究責,並讓埃沙入葬軍人公墓,然而軍方卻始終迴避要求,使得埃沙無法順利下葬。在一邊守喪,一邊為弟弟捍衛榮耀的日子裡,伊斯梅爾憶起兒時在阿爾及利亞與父親愛恨難解的關係、來到法國後日漸疏離的兄弟親情,而最讓他難以忘懷的還是那段到台北探望在台大留學的弟弟,並意外在異地重拾往日情誼的短暫日子。 本片為阿爾及利亞裔的法籍導演哈希德阿米第二部劇情長片,由【放牛班的春天】金獎製片尼古拉馬沃奈,以及【美國女孩】馬君慈共同擔任製片,拍攝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三地。改編自導演與弟弟親身經歷,將國族歧視、身分認同的難題,以及痛失所愛親人的思念與悲痛,交織成一段動人真摯的回憶故事。
附身

附身

Dr. Cheon and the Lost Talisman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軍艦島》《寄生上流》團隊打造靈異動作鉅獻! ★ 改編自9.8顆星人氣網路漫畫《附身》,臺灣WEBTOON觀看次數突破400萬!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姜棟元挑戰萬眾期待靈異動作巨作! ★《逃出摩加迪休》許峻豪X《末日騎士》李絮X《地下菁英》李東輝傾力共演! ★《分手的決心》朴正民特別演出! 假驅魔師千博士(姜棟元 飾)並不相信這世上有鬼,他憑著超強的洞察力解決各式各樣的事件。某日,看得見鬼的幼京(李絮 飾)找上門來,對千博士提出價值一億韓元的委託案。千博士與夥伴仁培(李東輝 飾)一起前往幼京家追查此事件,意外得知和自己有關的符咒「雪景」的祕密……不相信有鬼的驅魔師,遭遇了動搖他人生的駭人事件!
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

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

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20分 紀錄
人類與世界的未來,究竟該何去何從… 剛就任的教宗方濟各,隨即前往義大利蘭佩杜薩島,除為遇難的移民禱告,並分擔家屬的哀痛。戰火與疫情危險交鋒下,他馬不停蹄出訪中東、伊拉克和庫德斯坦,撫慰宗教與戰爭衝突為人們帶來的傷痛。教宗方濟各在就任9年間,共進行37次旅行,走訪巴西、古巴、墨西哥、美國、加拿大、亞洲、非洲大陸等53個國家,呼籲世人正視貧困、自然與移民問題,並對戰爭發出譴責…。 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展現了教宗旅行世界各地、令人欽佩的作為:在巴西,他呼籲世人團結;在古巴,他鼓舞年輕人追尋夢想。在美國,他直指軍火販賣問題嚴重,並首度深痛檢討神父性侵未成年事件。在智利、在墨西哥,他呼籲要讓受刑人擁有尊嚴。在肯亞,他急欲解決貧窮問題;更為兒童的教育與權益,走訪加拿大和馬達加斯加…。 教宗曾站在耶路撒冷哭牆前,沉痛呼籲以色列、巴勒斯坦莫再重蹈覆轍;並在亞美尼亞,哀傷悼念種族大屠殺一百週年。他更在中非呼籲基督徒與穆斯林團結,應視彼此為一家人。並積極與俄羅斯牧首會面,促使天主教會與東正教會,將一千年來的衝突紛爭正式畫上休止符。而為消弭當前戰事,他更鋌而走險奔赴阿拉伯、土耳其、伊拉克、烏克蘭之間…。就在疫情肆虐全球的某個夜晚,教宗獨自走在羅馬無人的廣場上,思索著人類與世界的未來,究竟該何去何從…。
劇場版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PROVIDENCE

Psycho-Pass: Providence

PSYCHO-PASS系列製作團隊10週年劇場版-第三期謎團補完計劃,揭開未曾描述過的故事與缺失的環節。 2118年,人類受到「希貝兒先知系統」全面監控心理狀態指數,以防止犯罪案件發生的日本近未來。在第二期事件結束的數年後,神奈川縣海域發生了一起神秘恐怖分子襲擊運輸船事件,公安局刑事課常守朱奉命前去調查,在船上遇到了之前遭通緝而逃離日本的前搭檔狡嚙慎也。遭竊的斯特龍斯卡婭文書因足以撼動「希貝兒先知系統」地位,公安局刑事課奉命追查案件找回文書。
IU CONCERT THE GOLDEN HOUR

IU CONCERT THE GOLDEN HOUR

IU CONCERT THE GOLDEN HOUR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2小時51分 紀錄
為慶祝出道 15 週年,《IU CONCERT : The Golden Hour》以特別的戲院剪輯版搬上大銀幕。 體驗 IU 首次在全球上映的電影作品,作為第一位在首爾標誌性的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表演的韓國女歌手,這是韓國最大的體育場,也是音樂人的夢想殿堂。 以激動人心的清唱開場開始,歌單中充滿了 IU 職業生涯中深受喜愛的歌曲。 從漂浮的草莓月亮氣球,到煙花和令人驚嘆的無人機表演,迷人的舞台製作是電影裡的大看點。 透過 IU 的演出和充滿活力的現場表演,擁抱難忘的「黃金時刻」的幸福。 2023年9月,與世界各地的Uaena一起在電影院享受這溫馨的體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