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7/18
上映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The Snow White Murder Case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每個人只記得對自己有利的記憶」。 本片改編自《告白》原著作者湊佳苗的最新暢銷小說,探討了職場霸凌、媒體公審、網路人肉搜索的社會議題,同樣採告白式的故事舖成,藉由多人視角直指人心深處的惡意,《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中村義洋 最新執導,井上真央主演。 三木典子(菜菜緒飾演)是化妝品公司的職員,某夜裡她被砍十幾刀並被焚燒棄置在風景優美的時雨谷國家公園。在媒體的爭相報導下,此事件也在網絡上引起極大關注。由於死者美若天仙,加上該化妝品公司以一款名為「白雪」的香皂聞名,因此讓這樁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公司的流言、網路八卦都將嫌犯導向死者的同事:於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井上真央飾演)。電視台記者赤星雄治(綾野剛飾演)為了追查真相,開始對死者的親友及同事進行調查。 隨著各路小道消息、謠言及臆測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傳播開來,讓被貼上「殺人兇手」標籤的美姬彷彿受到全民公審,事件也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究竟乍看樸素善良的美姬,是滿腹心機的殺人兇手?還是無辜的代罪羔羊?
2013
06/07
上映
腦男

腦男

The Brain Man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脳男 予告編
連續多起割舌命案引起日本社會恐慌,當兇手殘暴割下女算命師的舌頭,並將她綁上定時炸彈於公車上引爆時,腦神經外科醫生鷲谷真梨子(松雪泰子飾)陰錯陽差逃過一劫,這起市區公車的爆炸案件,更震驚了日本全國人民。 性格粗魯但熱血正義的茶屋(江口洋介飾)奉命調查案件,在逮捕嫌疑犯鈴木一郎(生田斗真飾)後,茶屋將他交由真梨子進行精神診斷,隨著真梨子對鈴木的內心攻防審問以及調查下,一步步揭開這個擁有超高智商,卻冷血無感情的「腦男」不為人知的秘密過去,沒想到,此時下一波瘋狂攻擊卻同時伺機而動......連續爆炸殺人案的驚人真相到底是什麼?
2012
12/07
上映
惡之教典

惡之教典

Lesson Of The Evil

鬼才導演三池崇史繼《殺手阿一》後,最聳動冷血代表作!改編日本作家貴志祐介同名暢銷推理小說,與伊藤英明、染谷將太、二階堂富美聯手殺出重口味的虐殺學堂。 高校教師蓮實聖司,一直深受全校師生與家長歡迎與信賴,但在這人人皆愛的陽光面具底下,竟深藏不為之知的反社會人格障礙。校園中充斥霸凌與作弊學生,更有著層出不窮的性騷擾與有理也說不清的惡霸家長,這些無法遏止的扭曲事件助長他的邪惡心靈,並開始架構理想的教育王國。 再也無法忍受這一切的他,內心的惡魔即將潛藏而出,此時竟被學生發現他疑似與別校的連環殺人案件有關,讓他決定在校園文化祭前夕,誓言殺死班上所有學生。凌厲的槍響伴隨此起彼落驚恐尖叫,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學園竟成地獄血池,在展現極惡的同時,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惡?
2012
08/31
上映
貞子3D

貞子3D

Sadako 3d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36分 恐怖
經典鬼片《七夜怪談》系列的第四部電影版,由《帥哥西裝》導演英勉執導,《告白》橋本愛扮演最新一代的貞子,本片是以3D攝影機拍攝,透過3D影像技術,將讓觀眾體驗貞子從智慧型手機、電腦螢幕裡爬出來嚇人,緩緩爬出的實境震撼。 兩起神秘自殺事件,一個是在公車站,一個是女學生典子,促使警察開始調查,發現都與一個網路影片有關,其中的主角為柏田清司。聽到影片中傳出「不是你…」這三個字的人,就會被詛咒自殺身亡。 無法接受同學典子突然過世的理沙,開始追查死亡的真相,在學校的自習室用電腦尋找詛咒影片。影片中,柏田清司讓一位神秘長髮女子殺了自己,結束時,里沙遭到這位神秘長髮女子攻擊,正好老師小茜趕到救了她。神秘長髮女子對小茜說「就是你」,但小茜的尖叫破壞了電腦。 高中時,小茜曾經使用神秘力量拯救了學校,但從此被當作怪胎。然而一個男生安藤孝則欣賞她的能力而接近她,成為她的男朋友。 兩人在家中時,影片開始播放,遭到貞子攻擊,他們跑到街上,然而每個螢幕都跑出貞子。最後,一個大型LCD出來一個巨大的貞子,把安藤孝則抓走。 男友被貞子抓走後,小茜跟警察一起調查,發現貞子會再度出現,是因為柏田清司遭受嘲笑謾罵,希望讓貞子復活而殺掉全部的人,而要讓貞子復活必須殺掉很多女人丟進井裡,然後找到一個宿主。原來貞子一直想要找的就是小茜,因為兩人都因為有神秘力量而曾被排擠。小茜回到那口井附近,與貞子正面對決,希望能救回孝則……
2012
03/23
上映
彼時生命

彼時生命

Life Back Then

上映日期:2012-03-2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團隊製作,柏林影展費比西獎《陌路。天堂》瀨瀨敬久導演,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岡田將生、榮倉奈奈主演。透過清潔工歸還死者遺物的題材,深刻描繪了人生「生與死」這個重要課題。 杏平在高中時因為意外,造成人格自我封閉。經由父親介紹,杏平接下專責「遺物整理」的清潔工作。他不時要處理一些死亡多時,無人知曉、腐爛且爬滿蛆蟲的獨居老人房間。然而在為往生者整理遺物時,也讓他一一翻開往生者不為人知的人生片段。生與死之間,開啟了一種非常獨特的連結,但杏平總是沉默以對。 因為這份工作杏平認識開朗的小雪(榮倉奈奈飾演)。不過在某次共事的過程中,杏平意外得知小雪不堪回首的過往,也讓他憶起自己過去的意外。於是兩人漸漸從彼此的過去中找到人生的新解,打開閉鎖許久的生命之窗。 本片由日本人氣團體「GReeeeN」演唱主題曲。同時也被諭為青春版《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感人催淚效果更勝。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