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2/12/07

2012
12/07
上映
FBI重裝戒備

FBI重裝戒備

Alex Cross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1207 FBI重裝戒備
《神鬼傳奇3》、《玩命關頭》名導羅伯柯漢,根據詹姆斯派特森全球暢銷驚悚系列小說【神探克羅斯】首部曲改編而成,集結影壇頂尖實力派演員法國名導盧貝松愛將尚雷諾與黑人全才演員泰勒派瑞等人共同演出。 台灣女孩竟在豪宅內慘遭性愛虐殺,連她的私人保鑣都遭到毒手。刑事組警探兼心理學家艾利克斯克羅斯(泰勒派瑞飾)與從小到大的好友湯米肯恩(艾德華伯恩斯飾)及莫妮卡艾許警探(瑞秋妮可拉斯飾)合作,抽絲剝繭即將揭發真相時,重要涉案關係人卻逐一遭到殺害。 當他們試著追查綽號為畢卡索(馬修福克斯飾)時才發現,謀殺案與一名跨國實業家吉爾斯梅西爾(尚雷諾飾)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倘若真相一旦公諸於世,全世界都將為之震動!當文明像洋蔥般被逐層剝落,正義與邪惡的分野竟難捨難分! 本片是全球熱銷【神探克羅斯】小說系列改編成電影《全面追緝令》以及《桃色追捕令》之後的最新力作,片中正義澟然的主角必須從兇手的角度思考,在一連串不寒而憟的追補過程中,把黑白之間的道德心態推向極致。 本片導演羅伯柯漢以拍攝動作片出名,他讓飾演警探的泰勒佩瑞接受嚴格的以色列防身格鬥術訓練,也讓他在亞特蘭大刑事組警官近身觀摩,並向本片武器師達西柳清格學習使用武器,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觀影經驗。
惡之教典

惡之教典

Lesson Of The Evil

鬼才導演三池崇史繼《殺手阿一》後,最聳動冷血代表作!改編日本作家貴志祐介同名暢銷推理小說,與伊藤英明、染谷將太、二階堂富美聯手殺出重口味的虐殺學堂。 高校教師蓮實聖司,一直深受全校師生與家長歡迎與信賴,但在這人人皆愛的陽光面具底下,竟深藏不為之知的反社會人格障礙。校園中充斥霸凌與作弊學生,更有著層出不窮的性騷擾與有理也說不清的惡霸家長,這些無法遏止的扭曲事件助長他的邪惡心靈,並開始架構理想的教育王國。 再也無法忍受這一切的他,內心的惡魔即將潛藏而出,此時竟被學生發現他疑似與別校的連環殺人案件有關,讓他決定在校園文化祭前夕,誓言殺死班上所有學生。凌厲的槍響伴隨此起彼落驚恐尖叫,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學園竟成地獄血池,在展現極惡的同時,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惡?
雙面勞倫斯

雙面勞倫斯

Laurence Anyways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2小時48分 劇情
坎城影史最年輕的天才導演薩維杜蘭執導,本片為他第三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奪得坎城影展同志金棕櫚獎與多倫多影展最佳加拿大劇情片,由《愛無止期》梅維爾波柏與法國凱薩獎影后娜坦麗貝葉領銜演出。 勞倫斯(梅維爾波柏飾)告知女友,他欲變性成為女人,但是他仍深愛著她,女友選擇支持,並且陪他在身邊渡過眾人投射而來的異樣眼光。他們也從此進入了再也無法倒回的衝擊人生。 他們沒想到迎面而來的不只是輿論壓力,為期十年的感情竟無法承受如此變化而出現裂痕,幾近崩潰。在這一場說也說不清的轉性過程中,勞倫斯與女友從轉變、崩裂、重建再到激裂爆發的迎向這趟無法遏止的雙面旅程。
神劍闖江湖

神劍闖江湖

Rurouni Kenshin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和月伸宏超越23國的暢銷漫畫,引發各國爭購海外版權,更引爆歐洲、美國、亞洲等國家話題狂潮!集結佐藤健、武井咲、蒼井優、江口洋介日本頂級豪華陣容,精心設計武打場面挑戰刀光劍影的極速快感! 名劍客千人斬拔刀齋(佐藤健飾)在百家爭鳴的動盪幕府末期,以雷霆萬鈞的「飛天御劍流」稱霸暗殺界,但決心不殺人的他卻立下不殺之誓而從此隱然於世流浪各地。沒想到時至明治11年,竟有一名自稱拔刀齋的男子隨意殺害路人,百姓們因此陷入恐慌。 繼承神谷活心流道場的女孩神谷薫(武井咲飾),因魯莽的挑戰而墜入危險之中,危急之下被自稱緋村劍心的神祕男子拯救。小薫留下他在道場修練,卻意外發現他竟是傳說中的「千人斬拔刀齋」,而假冒拔刀齋的那名惡人,原來是受雇黑心實業家武田觀柳(香川照之飾)的瘋狂殺手刃衛(吉川晃司飾)。 隱世已久的劍心,眼看和平之世遭受威脅,為了打擊妄想征服世界的狂傲武田,他如何恢復以往拔刀齋的剛強,解救被邪惡勢力挾持的女醫師高荷惠(蒼井優飾),又如何與警官齋藤一(江口洋介飾)聯手拯救受到鴉片迫害的廣大居民?一場炫目的刀光劍影,即將一發不可收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