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腦男
我要評分
腦男

腦男

The Brain Man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驚悚

連續多起割舌命案引起日本社會恐慌,當兇手殘暴割下女算命師的舌頭,並將她綁上定時炸彈於公車上引爆時,腦神經外科醫生鷲谷真梨子(松雪泰子飾)陰錯陽差逃過一劫,這起市區公車的爆炸案件,更震驚了日本全國人民。

性格粗魯但熱血正義的茶屋(江口洋介飾)奉命調查案件,在逮捕嫌疑犯鈴木一郎(生田斗真飾)後,茶屋將他交由真梨子進行精神診斷,隨著真梨子對鈴木的內心攻防審問以及調查下,一步步揭開這個擁有超高智商,卻冷血無感情的「腦男」不為人知的秘密過去,沒想到,此時下一波瘋狂攻擊卻同時伺機而動......連續爆炸殺人案的驚人真相到底是什麼?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