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渴水

渴水

The Dry Spell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烈日炎炎的夏日,整個群馬縣因連日無雨而陷入嚴重乾旱危機,政府為此開始推行一系列限水措施。任職於自來水公司的岩切俊作(生田斗真 飾),每天的工作就是挨家挨戶拜訪拖欠水費的家庭,只要他們不如期繳清水費,就即刻執行停水。某天,岩切和搭檔木田(磯村勇斗 飾)在執行勤務的過程中,遇見了一對小姊妹,她們的父親下落不明多時,本來相依為命的母親有希(門脇麥 飾)也突然在某次出門後音訊全無。眼見兩個孩子因為沒有繳費,只能過著無水、無電的艱困生活,看似對工作早已麻木的岩切,內心開始產生了動搖。究竟帶來希望的雨水,能成功降臨在這座日益乾涸的城市嗎? 醞釀十年,改編自九〇年代同名小說,本片以水為引、藉旱為喻,於銀幕上審視不被年代淘洗的社會議題,包括政策、家庭、社會結構等層次。本片由名導白石和彌跨刀首次擔任企劃製片,邀請人氣演員生田斗真化身為素樸鬱悶的公務員,與實力派演員門脇麥同台,更有宮藤官九郎、尾野真千子等人力挺演出。
2023
05/12
上映
湯道

湯道

Yudo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 瀰漫濃濃人情味,感動媲美《解憂雜貨店》《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 ★《HERO》《假面飯店》日本億萬票房名導鈴木雅之,再造感動催淚力作!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編劇小山薰堂擔綱企劃編劇! ★ 轟動國際!好評入選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 ★ 榮登日本電影新片票房冠軍,觀眾笑中帶淚推薦! ★ 彰顯「湯道」入浴精神及形式,發揚對錢湯的愛及對日本文化的敬意! ★ 生田斗真、濱田岳演繹若即若離湯屋兄弟,相愛相殺引人發噱! ★「顏藝女神」橋本環奈脫胎換骨、感動演出湯屋熱血工作人員! ★ 集結影壇老中青一線實力派卡司,演繹無限淚水與生命力的感動物語! ★ 以泡湯文化延伸至家庭與人生,笑中帶淚不容錯過! ★ 細膩刻劃在澡堂工作的人、澡堂顧客等熱愛澡堂文化人們的人生百態! 三浦史朗(生田斗真飾演)的老家經營著以「丸金溫泉」為名的錢湯,但他不打算繼承家業,離家後出外闖蕩,卻因為發展不順而重返老家。此時錢湯已經由弟弟三浦悟朗(濱田岳飾演)繼承亡父之志繼續經營。史朗的返家,讓兄弟兩人水火不容。而這個錢湯還有在那邊工作的少女秋山泉(橋本環奈飾演),這三人將如何相處?又該怎樣讓「湯道」的精神給傳揚出去呢?
2022
04/22
上映
臥底型警FINAL

臥底型警FINAL

Mole Song - FINAL

最新預告:臥底型警FINAL 預告
自警校創立以來最低分畢業、反省書數量卻是第一,貪戀美色卻熱血的警察‧菊川玲二,某天突然派至黑道臥底!! 經過長年的臥底生活,玲二終於贏來最後的任務──阻止交易額6000億日圓走私交易! 本次的舞台是「海上樂園」豪華郵輪!面對最強的敵人─烈雄以及來自魔性美女‧沙門的誘惑、戀人‧純奈的修羅場…玲二是否能達成臥底任務,將轟周寶等人一舉逮捕,成為臥底之王並全身而退?而玲二與不死蝶的關係又會是如何!
2018
07/13
上映
友罪

友罪

My Friend “a”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就算知道真相,也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以朋友之名,你願意承擔多少? 多年來,益田純一歷經挫折和孤獨,在記者夢碎的同時,認命地到供住宿的小工廠上班,認識了同一天進公司的鈴木秀人。鈴木因為沉默寡言而遭同事疏遠,只跟同年的益田逐漸建立起友誼,也靠著益田的幫助,慢慢融入人群,鈴木因而將益田視為自己最珍貴的朋友。 某天,益田的記者前女友因需製作專題報導,請他幫忙調查十七年前在故鄉發生的少年犯罪「黑蛇神事件」。益田在調查事件的過程中,發現當年犯下連續兒童虐殺事件的少年犯,其背景特徵竟然與好友鈴木相同……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賞得主藥丸岳的暢銷推理同名小說,由曾執導《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的瀨瀨敬久再次擔任導演,主角為曾在《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男扮女裝獲得肯定的生田斗真以及在《乒乓少女大逆襲》中與新垣結衣搭檔的瑛太共同演出,第三次合作的兩人,將共同詮釋出在道德良知與社會價值觀下,為彼此掙扎不已的朋友。
2018
03/09
上映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My Teacher

★世界上沒有哪個人,是不可以喜歡上的!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最新力作! ★日本超人氣暢銷漫畫《老師!》真人版首次搬上大螢幕! ★超夢幻卡司!《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生田斗真、《海街日記》廣瀨鈴組最高顏值情侶組! ★白色情人節約會必看!浪漫神片唯一首選、告白最佳指南! 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 飾),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某日受同班好友的請託,幫忙遞情書給學校的關矢老師,卻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也意外開啟了和伊藤老師的戀愛連結… 在每次專心聆聽伊藤老師的歷史課、生活中與老師的偶然邂逅、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對一課後輔導,響一次次加深了對老師怦然心動的感覺…向來待人溫柔的伊藤老師,是校園裡高人氣的暖男老師,不小心愛上老師的響,面對生命中第一次的初戀,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2017
03/10
上映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Close Knit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7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因為看到美國有一篇新聞關於「母親為了變性孩子製作了假胸部」報導而感動,觸發了導演以這題材拍攝電影。 劇情描述小友(柿原琳佳 飾)原來與母親兩人同住,有天媽媽突然離家出走,在投靠無路下只好去找許久未見的舅舅牧生(桐谷健太 飾),意外發現舅舅的同居戀人凜子(生田斗真 飾),其實是個「靈魂生錯身體」的跨性者,已透過手術從男身變成女生。儘管充滿未知的好奇,但凜子親切與溫柔的照顧,逐步讓小友卸下心防。她幫自己綁頭髮,為自己做可愛的卡通便當,教她透過編織來排遣憤怒與難過,這是自己媽媽絕對無法給予的家庭溫暖,小友第一次體會到『家』的感覺。 然而社會上對跨性者的不友善態度,也影響到小友的學校交友,她不懂的是,凜子跟大家有什麼不一樣,為何同學的媽媽對她如此厭惡;另一方面,凜子也欲透過與牧生結婚,來領養被母親遺棄的小友,此時小友的媽媽再度出現,讓小友產生天人交戰……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看到一篇關於「母親幫自己動變性手術的孩子做了假胸部」的報導感動不已,而觸發想寫出這樣的一個「不一樣又怎樣」的故事。只要能多點理解,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有一樣的價值,享有一樣的平等,不僅是婚姻,家庭,甚至是身而為人的基本尊嚴。傑尼斯出身的演技派偶像生田斗真,在導演的說服下接演此片,挑戰生涯最難演的角色,他在片中全女裝上陣,不管是肢體、說話,比女人還女人,讓同戲的米木拉也自嘆弗如。
2013
06/07
上映
腦男

腦男

The Brain Man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脳男 予告編
連續多起割舌命案引起日本社會恐慌,當兇手殘暴割下女算命師的舌頭,並將她綁上定時炸彈於公車上引爆時,腦神經外科醫生鷲谷真梨子(松雪泰子飾)陰錯陽差逃過一劫,這起市區公車的爆炸案件,更震驚了日本全國人民。 性格粗魯但熱血正義的茶屋(江口洋介飾)奉命調查案件,在逮捕嫌疑犯鈴木一郎(生田斗真飾)後,茶屋將他交由真梨子進行精神診斷,隨著真梨子對鈴木的內心攻防審問以及調查下,一步步揭開這個擁有超高智商,卻冷血無感情的「腦男」不為人知的秘密過去,沒想到,此時下一波瘋狂攻擊卻同時伺機而動......連續爆炸殺人案的驚人真相到底是什麼?
2010
12/31
上映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Hanamizuki

上映日期:2010-12-31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由《戀空》、《淚光閃閃》幕後團隊製作,導演則為土井裕泰,這是一部以名曲「花水木」為主題的純愛電影,由新生代人氣偶像新垣結衣、生田斗真主演。 住在北海道釧路的明星高中女生紗枝,和水產學校的康平(生田斗真飾演)邂逅相戀,但畢業後,紗枝為完成理想而考入東京的大學,康平卻為承擔家計出海當漁夫,兩人在承受遠距戀愛的相思之苦後,為對方著想而選擇放棄,卻又在各自經歷人生重要的十年成長後,在命運的牽動下,再次相遇…。 全片包含初戀、遠距戀愛、分手、以及新的邂逅、成長和挫折等元素,透過女主角父親生前在庭園所種的一棵花水木默默注視下,演釋出一對飽受命運捉弄的真情愛侶,在彼此不斷錯失又不斷思念下,相愛分離又重逢的溫暖純愛物語。 電影拍攝地點橫跨北海道釧路市、東京、紐約、多倫多等地。尤其男女主角從小成長到邂逅相戀的北海道第四大城釧路市,更是風光明媚。當地四季分明的北國風光,亦隨著劇中人物的心境起伏與彼此的惦記思念,盡收眼底。 除了因多霧而有「霧城」別稱的浪漫釧路市外,其周邊的白幌港漁港、霧多布岬燈塔、關別、丹別等著名火車站,亦是片中男女主角留下足跡的主要場景,已成為情侶們旅遊朝聖的熱門景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