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友罪
我要評分
友罪

友罪

My Friend “a”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7-13

導演 瀨瀨敬久(Takahisa Zeze)

編劇 藥丸岳

主要演員 夏帆(Kaho)山本美月(Mizuki Yamamoto )瑛太(Eita)生田斗真(Ikuta Toma)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18

就算知道真相,也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以朋友之名,你願意承擔多少?

多年來,益田純一歷經挫折和孤獨,在記者夢碎的同時,認命地到供住宿的小工廠上班,認識了同一天進公司的鈴木秀人。鈴木因為沉默寡言而遭同事疏遠,只跟同年的益田逐漸建立起友誼,也靠著益田的幫助,慢慢融入人群,鈴木因而將益田視為自己最珍貴的朋友。

某天,益田的記者前女友因需製作專題報導,請他幫忙調查十七年前在故鄉發生的少年犯罪「黑蛇神事件」。益田在調查事件的過程中,發現當年犯下連續兒童虐殺事件的少年犯,其背景特徵竟然與好友鈴木相同……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賞得主藥丸岳的暢銷推理同名小說,由曾執導《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的瀨瀨敬久再次擔任導演,主角為曾在《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男扮女裝獲得肯定的生田斗真以及在《乒乓少女大逆襲》中與新垣結衣搭檔的瑛太共同演出,第三次合作的兩人,將共同詮釋出在道德良知與社會價值觀下,為彼此掙扎不已的朋友。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