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7/13
上映
友罪

友罪

My Friend “a”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就算知道真相,也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以朋友之名,你願意承擔多少? 多年來,益田純一歷經挫折和孤獨,在記者夢碎的同時,認命地到供住宿的小工廠上班,認識了同一天進公司的鈴木秀人。鈴木因為沉默寡言而遭同事疏遠,只跟同年的益田逐漸建立起友誼,也靠著益田的幫助,慢慢融入人群,鈴木因而將益田視為自己最珍貴的朋友。 某天,益田的記者前女友因需製作專題報導,請他幫忙調查十七年前在故鄉發生的少年犯罪「黑蛇神事件」。益田在調查事件的過程中,發現當年犯下連續兒童虐殺事件的少年犯,其背景特徵竟然與好友鈴木相同……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賞得主藥丸岳的暢銷推理同名小說,由曾執導《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的瀨瀨敬久再次擔任導演,主角為曾在《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男扮女裝獲得肯定的生田斗真以及在《乒乓少女大逆襲》中與新垣結衣搭檔的瑛太共同演出,第三次合作的兩人,將共同詮釋出在道德良知與社會價值觀下,為彼此掙扎不已的朋友。
2018
06/08
上映
沒關係,是渣男啊

沒關係,是渣男啊

The Ringside Story

上映日期:2018-06-0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2018 挪威特羅姆瑟影展 2017 釜山影展 秀夫鎮日鑽研演技,一心想實現演員夢,生活全靠女友加奈子接濟,誰知加奈子竟被公司裁員,為了秀夫及生計,進入完全陌生的領域——「職業摔角聯盟」討生活,意外地愈做愈有勁,還與選手們稱兄道弟。秀夫發現苗頭不對,耍心機讓加奈子離職,但加奈子再度陰錯陽差進入K1 綜合格鬥聯盟工作。這回秀夫氣急攻心,竟嗆聲K1 冠軍,要在擂台上釘孤枝。為了愛,秀夫決心發揮演技,師法《蠻牛》裡的勞勃狄尼洛,變身世界拳王贏得美人歸,但內心還是默默祈求,不要被打到滿地找牙⋯⋯。 本片中瑛太變身小白臉渣男秀夫,佐藤江梨子飾演默默守護男友卻一路遭受誤會的加奈子,兩人為愛互相扶持的演出,讓人看到笑中帶淚。
2017
11/10
上映
乒乓少女大逆襲

乒乓少女大逆襲

Mix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日劇《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的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 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小時候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
2016
09/30
上映
殿下萬萬稅

殿下萬萬稅

The Magnificent Nine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源自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自暢銷作家磯田道史的小說《無私的日本人》 巴菲特與川普不夠看! 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 這是一個發生在兩百多年前江戶時期的真實故事。那時的仙台藩因官庫匱乏故苛以重稅,吉岡宿每晚都有村民為了躲債,攜家帶眷連夜脫逃,是出了名的夜逃村。村民苦不堪言直到村中的智者茶師傅菅原屋篤平治(瑛太 飾)想出了絕妙計畫來把稅金「零倍奉還」給殿下(逃稅?)。 他們想把一千兩 (相當於現代的三億日圓元!)借給殿下,再向殿下(羽山結弦 飾)收取高額利息,然後把每年收到的利息當成稅金再繳回給殿下!而這等於是用殿下的錢幫老百姓繳稅啊!膽大包天的村民們冒著被砍頭的風險也要執行這個計畫,但窮得只剩下勇氣的村民要如何籌出三億元呢?複利、循環利息、物價指數與通貨膨脹?這是一部意想不到的古裝喜劇,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保證讓你笑到美叮美噹。
2013
08/02
上映
幸福特快車

幸福特快車

Take The A Train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日本導演森田芳光遺作,《挪威的森林》松山研一;《交響情人夢》《電車男》瑛太聯合主演。 任職房仲業的小町圭(松山研一飾)與在父親的鐵工廠工作的小玉健太(瑛太飾)是名副其實的鐵道迷。對愛情頗為駑鈍的二人因為共同的興趣而成為好友,列車是他們永遠聊不膩的話題。某日,小町被調往九州分公司工作,剛失戀的小玉乘坐列車到九州看望好友,他們不僅在九州找到了鐵路同好,還意外解決了各自工作和感情的問題…… 片中人物均已列車名稱命名,影片中共出現了80台列車及20條鐵路路線,鐵道迷必看之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