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沒關係,是渣男啊
我要評分
沒關係,是渣男啊

沒關係,是渣男啊

The Ringside Story

上映日期:2018-06-0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6-08

導演 武正晴(Masaharu Take)

編劇 橫幕智裕 李鳳宇 -ou Lee(Bong)

主要演員 瑛太(Eita)佐藤江梨子(Eriko Sato)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18

2018 挪威特羅姆瑟影展

2017 釜山影展

秀夫鎮日鑽研演技,一心想實現演員夢,生活全靠女友加奈子接濟,誰知加奈子竟被公司裁員,為了秀夫及生計,進入完全陌生的領域——「職業摔角聯盟」討生活,意外地愈做愈有勁,還與選手們稱兄道弟。秀夫發現苗頭不對,耍心機讓加奈子離職,但加奈子再度陰錯陽差進入K1 綜合格鬥聯盟工作。這回秀夫氣急攻心,竟嗆聲K1 冠軍,要在擂台上釘孤枝。為了愛,秀夫決心發揮演技,師法《蠻牛》裡的勞勃狄尼洛,變身世界拳王贏得美人歸,但內心還是默默祈求,不要被打到滿地找牙⋯⋯。

本片中瑛太變身小白臉渣男秀夫,佐藤江梨子飾演默默守護男友卻一路遭受誤會的加奈子,兩人為愛互相扶持的演出,讓人看到笑中帶淚。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