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幸福特快車
我要評分
幸福特快車

幸福特快車

Take The A Train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日本導演森田芳光遺作,《挪威的森林》松山研一;《交響情人夢》《電車男》瑛太聯合主演。

任職房仲業的小町圭(松山研一飾)與在父親的鐵工廠工作的小玉健太(瑛太飾)是名副其實的鐵道迷。對愛情頗為駑鈍的二人因為共同的興趣而成為好友,列車是他們永遠聊不膩的話題。某日,小町被調往九州分公司工作,剛失戀的小玉乘坐列車到九州看望好友,他們不僅在九州找到了鐵路同好,還意外解決了各自工作和感情的問題……

片中人物均已列車名稱命名,影片中共出現了80台列車及20條鐵路路線,鐵道迷必看之作!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